發現老公外遇了⋯⋯要離婚還是原諒他呢?到底該如何做出正確抉擇?

「自己的老公是絕對不會外遇的!」即使這樣想,公司女同事或學生時代的朋友或前女友之類的,圍繞在老公身邊的誘惑太多了⋯⋯。
從逐漸冷淡沒有熱情的夫妻關係,或者無法再與妻子以外的女性談戀愛這樣的焦躁感開始,即使不是花花公子的老公也也可能被惡魔附身一般……。
這次就藉由結婚第五年時發現老公外遇的M小姐(34歲・女性)的經驗,來思考看看當發現老公外遇時,究竟該做出怎樣的判斷(抉擇)會比較好呢?

結婚第五年~原本一直以為會順順利利的夫妻生活⋯⋯

發現老公外遇了⋯⋯要離婚還是原諒他呢?到底該如何做出正確抉擇?_img_1

29歲結婚至今,與同年的老公一起度過了五年婚姻生活的M小姐(34歲・女性)。

兩人也有了孩子,沒有發生特別大的爭吵,一直堅信這樣順順利利的生活,將永遠持續下去。
但是無意間看到,某天老公放在桌上的智慧型手機所收到的訊息,得知了老公的外遇……。

從交往至今始終專情如一的老公竟然外遇了,M小姐為此受到了極大的震驚。
該原諒嗎?該離婚嗎?還是要先找女性朋友訴苦呢……?

許許多多的想法,不斷地在腦海中翻湧著。
ーーーーーーー----------------------------------
單身的時候可能會說出『外遇最差勁了!我要馬上分手!』,分手後接著馬上就能進入下一段戀情,然而結婚之後,似乎就無法做到這樣的事了。

因為這將成為影響孩子一生的大事,因此變得無法只憑自己一個人的感情來決定一切了~

如果是妳的話,會怎麼做呢?會離婚嗎?還是當作沒有發現老公外遇這件事呢?

首先彼此要冷靜的對話,聽看看他想怎麼處理吧!

發現老公外遇了⋯⋯要離婚還是原諒他呢?到底該如何做出正確抉擇?_img_2

無視老公的外遇「假裝自己沒看見」是最NG的☆(筆記)

老公會認為老婆沒有發覺,繼續這段不倫關係的可能性不但很大還會覺得「即使外遇也會被原諒」,從此就一而再再而三的出軌也說不定哦!

首先必須壓制自己的怒氣,確實的告訴老公自己已經發現他外遇的事了,冷靜的聽看看他今後想如何處理這件事。
或許有可能這是一場誤會也說不定⋯⋯,另外也有可能只是酒店小姐傳來的訊息。

談談彼此的將來及孩子的人生◎
不要一味地暴怒或是歇斯底里大哭大叫,要徹底地讓自己冷靜下來。(point)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和外遇對象的關係?想怎麼處理自己和小孩之間的關係呢?
諸如此類的問題,確實的聽看看老公的想法吧!

很想相信~但卻無法相信……!

發現老公外遇了⋯⋯要離婚還是原諒他呢?到底該如何做出正確抉擇?_img_3

「因為妳和孩子對我來說都很重要,我會和對方分手。但希望能好好地再和她對話一次」~M小姐從老公那得到了這樣的回答。

雖然一度相信老公所說的話,「這樣說的話,外遇不就會繼續下去了嗎……?!」有著這樣懷疑的情緒,老公去上班的時候,自己每天只是痛苦地哭泣著。

雖然想跟誰說說話,但卻不想讓對方為自己擔心,不知道要跟誰訴苦才好……。
就在這個時候,M小姐得知了不用見面在家裡就能諮詢,神一般的存在。

M小姐把自己心中所有不快全部都告訴了諮詢老師,並且獲得了許許多多的建議。
最後從諮詢老師得到了「沒問題的!相信妳的老公並等待一個禮拜的時間看毛吧!不可以生氣哦~」像這樣子的建議,一個禮拜內都鎮定平靜的與老公相處著。

就這樣過了一週後,老公對我說「已經和外遇的對象分手了。不會再犯第二次這種蠢事了」打從心裡發出這樣的道歉……!
M小姐接受了老公真心誠意的道歉,並且再度回到了發現外遇之前的幸福生活♡

不要只是獨自承受,訴苦和諮詢是很重要的☆

發現老公外遇了⋯⋯要離婚還是原諒他呢?到底該如何做出正確抉擇?_img_4

所謂的結婚就是,在此之前一直都是一個人,從此要和對方一起走下去。

想想至今所累積的點點滴滴和孩子的人生,無法這麼簡單就能分手,發現外遇之後也「無法分開」做出這種抉擇的女性也不在少數。

但是和對方討論的結果,即使說「要和外遇對象分手」,在夫妻關係完全修復前,可能會被不愉快的感覺或負面感情給淹沒吧!

這種時候請不要只是獨自承受,找個人諮詢或信任的朋友訴苦吧♪
告訴家人或同為媽媽朋友的話,除了讓對方為自己擔心之外,甚至可能會導致流言滿天飛,也造成多餘的麻煩事……。

推薦還是找專業人士或至親好友諮詢吧!

tips

發現老公外遇的時候,身為妻子、身為母親、同時身為一位女性,應該會煩惱到底該做出什麼樣的決定才是最好。
不知該如何抉擇的人,務必試著一次把所有情緒吐出來,接受信賴或專業人士的建議吧!
如此一來,就一定能擁有幸福的未來和圓滿的解決問題喔♡

延伸閱讀>>
結了婚的女人想要「外遇」的瞬間是在……什麼時候?
真正的“我”是⋯⋯?深層心理測驗『離婚危險度有多少%?』♪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