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有了小孩的人生怎麼這麼難啊!」找出孩子獨特氣質,萬事都能更簡單!

如果孩子是魚,不應該逼他飛翔。我希望孩子做真正的自己,只要找對方法,孩子就能快樂、勇敢、做自己。跳養是累積多年的教學經驗的首創線上教養軟體,可以幫助妳找出教養盲點、發掘出自己小孩的特質,讓妳的孩子可以走出自己正確的路,每個人也可以像接下來兩位小朋友一樣,有了全新的改變!

之寧篇

「有了小孩的人生怎麼這麼難啊!」找出孩子獨特氣質,萬事都能更簡單!_img_1

三歲時的之寧像是隻無尾熊,只要媽媽離開身邊超過三步,眼淚就撲簌簌地流個不停,只想找媽媽討抱抱,一秒變回小baby。

曾經,之寧媽媽也試著尋求各種方法,不論是看教養文章或教養書籍,但依然無法對症下藥,那時之寧媽媽的心聲是……

「紙上談兵和閉門造車對媽媽的幫助少之又少。 想想那些日子我迷惘、無奈、愧疚、挫折,單靠愛是熬不過去的!」之寧媽媽說。

「有了小孩的人生怎麼這麼難啊!」找出孩子獨特氣質,萬事都能更簡單!_img_2

「有了小孩的人生怎麼這麼難啊!」找出孩子獨特氣質,萬事都能更簡單!_img_3

後來,與跳養專業團隊的相遇,之寧媽媽才真正瞭解小孩天生的氣質,重新調整教養方式後,現在的之寧不但可以自己去探索環境,甚至能透過觀察並結合和他人互動的經驗,找出滿足所有人需求的方法,發揮她天生的統籌特質!

「有了小孩的人生怎麼這麼難啊!」找出孩子獨特氣質,萬事都能更簡單!_img_4

致豪篇

致豪表面上看似是個不夠合群的孩子,但其實他只是太過在乎大人的眼光。當我們對孩子太過嚴厲時,導致他只會走安全的路。我們同時也在不知不覺間消減了他的自信心與責任感……間接導致他不會願意對父母說出內心真實的想法,聽聽看致豪爸爸這時的心聲……

「以往孩子的挫折忍受度非常非常低,自己覺得做不到的事,無論我們怎麼鼓勵、好說歹說、甚至親自示範給他看,他都不願意嘗試,即使勉強做了,只要一出錯就不願再碰。」致豪爸爸說。

與跳養專業團隊相遇後,致豪爸爸聽從建議,讓致豪開始學習承擔,並鼓勵他、建立他的自信心,試著自己做決定並且對後果負責,致豪開始有了改變…

「在學校的狀況,更可說是比之前改善非常多,他不會再龜龜毛毛,願意遵守遊戲規則和同學一起玩,面對輸贏也不再亂生氣、對同學大吼大叫,所以願意和他一起玩的朋友變多了,老師也說他明顯變得開心了。」​

「​經歷了這段改變的過程,我們深深覺得,即使小孩沒有很優秀的學業表現,但是有好的問題解決能力、協商能力及自我管理能力,能夠掌控自己的情緒,尊重身邊的每一個人,遇到挫折不放棄,能設立更高的目標且努力達成,不論環境怎麼改變都可以適應得很好…」

現在的致豪也找到屬於他前進的方向了!他不但能為自己設立更高的目標,並且願意努力去達成。

別讓你對小孩的期許成為一道難題,前進的方法就在眼前

我們對小孩的期許之所以覺得困難重重,只因它不是一個明確、好達成的目標,而且通常違反小孩天生的特性。

當你找出他天生獨特的氣質,帶領他勇敢往前,他的學習會更投入、更專注。你的小孩也能蛻變成為你想像不到的璀璨之星。

尋找最佳的教養建議,一指完成。

跳養藉由問答測驗,針對各種情境提出孩子的各種問題,最後提供專屬的教養建議,發掘到自己小孩天生的特質。

此建議完全量身打造且具私人隱密性,你不用擔心小孩成長的過程被三姑六婆貼標籤議論,獨立檢視自己的教養方式,讓孩子去他最具優勢的方向發展自我。

透過每天一點一滴的改變,你會驕傲說「我的小孩真的好棒!」

現在加入會員即贈免費測驗,點擊測驗:https://goo.gl/tW7FXS 

以上皆為真人實証,經家長同意使用刊登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