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氏用專業與創意,讓您看見胎兒的創作與感動

寶寶大腦的發展與成長遠比一般大眾所認知的早許多,根據腦科學研究專家惠氏的分享,研究顯示寶寶25%的大腦發育在媽咪懷孕期間完成,更有80%的發展決定在三歲前。因此在三歲前的黃金關鍵期,爸爸媽媽除了應該要注意營養及維持健康之外,應該在安全的前提下盡量讓孩子探索環境,累積不同的經驗,幫助寶寶腦內神經網絡的連結。

惠氏用專業與創意,讓您看見胎兒的創作與感動_img_1

適時適量提供關鍵感官刺激,提升學習力

超過百年歷史的全球營養科學領導者惠氏營養品,在2016年與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基金會聯手展開嬰幼兒腦連結圖譜計畫的合作。此項計畫將協助揭開大腦發育之謎,運用創新技術探索兒童大腦未知的領域。

為了配合此項在美國的重大研究計畫,在台灣,惠氏營養品於今年10月份開啟惠氏寶寶大腦探索計畫,邀請幼兒發展專家一起分享寶寶大腦發展的秘密。例如:從超音波掃描畫面證明,25週的胎兒於聽到媽媽唱歌時,胎兒嘴巴也會跟著動。其實在孕媽咪感受到胎動前,您親愛的寶寶早於兩個月前就在學習如何與媽媽與爸爸互動。讓人驚訝的是八個月大的胎兒更能透過輕輕搖晃或按壓肚皮、外界聲音或光線與爸媽玩互動遊戲了喔!

活動中亦說明,爸媽應把握三歲前兒童大腦發展的黃金關鍵期,除了從大千世界的所有視、聽、觸、味、嗅和動作、體感覺、平衡等獲取經驗學習外,關鍵營養的補充也一樣重要。許多父母只知道要給寶寶吃得營養吃得均衡,但卻往往忽略提供的食物中是否含有可幫助腦部發展的營養及是否有足夠的含量。關鍵營養的補充到位,搭配爸爸媽媽的耐心及關愛,鼓勵寶寶大膽探索,才能幫助他們腦內神經網絡的連結,進而增加好奇心與學習力且對寶寶腦部發展發揮最大的效用!

惠氏用專業與創新,讓您親眼見證寶寶的第一次創作

腦科學研究專家惠氏為讓媽媽們親眼見證寶寶大腦的奧祕,特別將惠氏寶寶大腦探索計畫帶入媽媽教室。活動中提供許多0至3歲寶寶腦部發展關鍵期之各種知識。此外,更讓孕媽咪親自體驗運用創新科技所發展出的腦活動力感知儀,讓孕媽咪們見證尚未出生寶寶的第一次作畫及作曲。

除了今年10-12月的媽媽教室體驗外,惠氏也正在策畫明年開放更多的體驗活動,期待所有參與的媽咪,能夠透過這次的探索體驗與感動,了解「3歲前寶寶腦部發育的黃金期」及「營養+刺激對腦部發育的重要性」。

更多關於惠氏寶寶大腦探索計畫的資訊請詳見官網

相信,面對家庭即將到來的成員,天下所有父母心中必定對肚子裡的寶寶有無限的期待與呵護。在寶寶大腦發展的路上,爸爸媽媽何不自懷孕就開始攝取適當適量的關鍵營養以及提供親子互動與感官刺激,讓寶寶頭好壯壯迎接美麗世界。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懷孕 熱話題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