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好想讓寶寶穿哦~可愛到不行的「聖誕節相關服飾」4嚴選♡

再過不久就是聖誕節了~
聖誕節的時候,會推出很多跟聖誕節相關的可愛嬰兒服或週邊商品。
難得的聖誕節,會想讓寶寶可愛的模樣留在記憶中喲!
因此這次就要介紹小嬰兒用的可愛聖誕節相關服飾~

小嬰兒用的聖誕節周邊服飾① 首先挑選紅色或綠色,展現聖誕節風格!

好想讓寶寶穿哦~可愛到不行的「聖誕節相關服飾」4嚴選♡_img_1
ameblo.jp

首先讓寶寶穿上紅色或是綠色的衣服,展現聖誕節風格吧!

到了聖誕節的季節,GAP baby或是Next、H&M⋯⋯等小孩&嬰兒服的店都會推出可愛的節慶系列服飾。

因為有很多便宜又可愛的商品,像是毛衣或褲子⋯⋯等,要是挑選代表聖誕節色系面積較大的單品的話,就能一口氣完成很有聖誕節氛圍的嬰兒穿搭。

小嬰兒用的聖誕節周邊服飾②超可愛~造型嬰兒服

好想讓寶寶穿哦~可愛到不行的「聖誕節相關服飾」4嚴選♡_img_2
www.buyma.com

雖然穿到的機會比較少,但是像是聖誕老人或是麋鹿⋯⋯等定番人物,很有聖誕節氛圍的造型嬰兒服真的很可愛。

雖然價格稍微偏高,而且穿到的機會也比較少,但還是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而想留下回憶的人,就推薦買這款。

在寶寶的周圍裝飾的很有聖誕節的氛圍,再穿上這麼可愛的聖誕老人裝,拍個寶寶的紀念照也很棒。

小嬰兒用的聖誕節周邊服飾③ 好入手的出色聖誕老人圍兜兜

好想讓寶寶穿哦~可愛到不行的「聖誕節相關服飾」4嚴選♡_img_3
kuukuuichi.ti-da.net

比較好買到的聖誕節相關服飾就是這裡看到的聖誕老人圍兜兜。
圍兜兜的話沒有分尺寸,只要是小嬰兒都能用,因此當作小禮物送人非常適合。

市面上也販售著比較平價的款式,可以無負擔的購買這點也很令人開心。
要是考慮到要拍照的話,推薦設計範圍較大簡單好懂的紅色款式。

小嬰兒用的聖誕節周邊服飾④ 要是想以手工製品留下回憶的話,推薦聖誕老人帽

好想讓寶寶穿哦~可愛到不行的「聖誕節相關服飾」4嚴選♡_img_4

在多餘的空閒時間中能夠親手做的就是聖誕老人帽了。
針織的話要是是baby尺寸的話,和大人比較起來簡單的就能完成這點很令人開心。

要是是自己親手做的,比起回憶更會因為珍貴而想要保存下來,要是有時間的話真的請媽媽們可以嘗試看看。

另外市面上也買的到像是針織工具⋯⋯等的材料,因此要不要先去手工藝品店看一下呢?

tips

以上就是想讓小寶寶穿的聖誕節相關服飾的介紹~
難得的聖誕節,從小嬰兒到整個家庭都穿上聖誕節相關主題服飾的話,一定能留下美好回憶。

挑選自己喜歡的聖誕節相關服飾,全家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節日吧!

延伸閱讀>>
指尖也要感受聖誕節☆一點都不狗臭屁的「紅配綠」美甲♪
百分百令人期待~♪美好的聖誕節就4要這樣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培養雙語兒童,讓孩子贏在起跑點!這樣在家營造沈浸式英文環境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