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

非常簡單就可以開始製作的小DIY,「收納力強」又能實現「時尚收納」,就是人氣的《洞洞板》DIY。
今天就要來帶大家看一下,Instagram上日本人發揮巧思的DIY作品吧♪

利用小DIY來提升時尚收納力☆ 活用「洞洞板」:廚房

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_img_1

這是IG帳號「hug_mooi」所po出來的照片,在廚房活用洞洞板。

洞洞板上開有圓孔,可以簡單地安裝和拆下金屬配件,根本超方便,就算家裡沒有電鑽工具也ok。

安裝上金屬棒後,就可以用S形鉤子掛起鍋子、餐具、調理工具等物品。

擺上食譜或是裝飾上綠色植物⋯⋯等,一個充滿時尚感的廚房就佈置完成了。

利用小DIY來提升時尚收納力☆ 活用「洞洞板」:桌子

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_img_2

這是IG帳號「ka_rin_tou」上傳的照片,在小朋友的書桌前安裝上洞洞板,就可以架上很多架子,增加收納空間哦!

能按照自己喜歡高度和空間來配置,因為能分配出各個物品所需要的收納空間,因此也就能夠擺放上喜歡的裝飾品,就連面積大的辭典跟書本也能一起收納呢~

鑰匙圈跟首飾之類的小東西,則能夠直接用掛鉤吊在掛孔上,就能夠不佔空間收納很多小物品☆

利用小DIY來提升時尚收納力☆ 活用「洞洞板」:展示牆

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_img_3

這是IG帳號「takeshi24612」的展示牆,為了不會弄壞牆壁,就自己DIY一個用洞洞板做成的帽子展示架。

一整面牆都做成大型裝飾櫃的感覺,能將帽子或喜歡的衣服裝飾起來,做成了像展示櫥窗一樣的時尚空間♡

給想裝飾畫作又不想在牆上打洞的你,這就是個令人開心的Idea喲♪

利用小DIY來提升時尚收納力☆ 活用「洞洞板」:展示空間

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_img_4

IG帳號「yu_ki3359」,則用洞洞板完成了一個時尚的DISPLAY。

要將房間整體都用DIY,坦白說是件蠻困難的事,但若在小範圍內做出心目中所想像的空間,就不會是一件困難的事哦!

在房間裡設計出一個只展示自己喜歡物品的空間,也會是一件蠻開心的事情喲!

利用小DIY來提升時尚收納力☆ 活用「洞洞板」:玄關收納

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_img_5

IG帳號「me251113」,則是把洞洞板使用在玄關周圍的收納上。

不但可以懸掛小包包或自行車鑰匙,還可以拿來晾雨衣或雨傘喲♪

也可以再另外固定上木板,就可以用展示的方法來收納鞋子。

利用小DIY來提升時尚收納力☆ 活用「洞洞板」:縫紉機台

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_img_6

IG帳號「maichiyoyoyo」,則把洞洞板設置在縫紉機的正前方。

在洞洞板上掛上掛鉤,就可以放置很多種縫紉時需要的線,裁縫時會用到的工具也能整頓得井井有條◎

放在架子上,總是不知在什麼時候就會不見的膠帶,也能收納得整整齊齊。

利用小DIY來提升時尚收納力☆ 活用「洞洞板」:清掃工具

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_img_7

IG帳號「skiplife.ayumi」,則拿洞洞板來整齊收納掃除工具。

將打掃工具收納的整整齊齊,打掃的時候感覺也會更上手呢。(笑)

利用小DIY來提升時尚收納力☆ 活用「洞洞板」:隔間

利用小DIY來提升收納力☆人氣的《洞洞板》活用術~_img_8

IG帳號「yukoyuko917」,則是介紹了如何用洞洞板來當平面空間的隔間。

前後兩面都可以用來收納,還有著能夠區隔空間的作用,如此一來就能不用刻意地裝潢將空間區隔開來喔~

tips

為讀者朋友介紹了洞洞板的活用術,看完是否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啊?!
文章內容的增加收納、裝飾時尚小物的Idea,如果能成為讀者朋友收納時的參考就太好了~♫

延伸閱讀>>
這個時代簡約當道♪無印良品收納產品精選☆
你的衣櫃沒問題嗎?厚重冬裝的收納訣竅☆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