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持續透氣讓悶濕OUT!看明星媽媽何妤玟輕鬆守護寶貝肌膚

如願成為雙寶媽之後,除了滿滿的幸福感,接踵而來的是育兒的各種挑戰!大寶恬恬目前已滿三歲,因為出生後皮膚有輕微過敏的情形,因此我努力嘗試各大廠牌的紙尿褲,秉持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歐洲、美國、台灣、日本的廠牌我都試過,最終我們選擇了來自日本的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持續透氣讓悶濕OUT!看明星媽媽何妤玟輕鬆守護寶貝肌膚_img_1

因為恬恬使用的狀況非常良好,當二女兒呱呱誕生後,我決定繼續使用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其實一般新生兒肌膚發展尚未完全,本來就容易因外界刺激而導致發炎,此外,新生兒排尿頻繁,尿布中的濕氣對寶貝肌膚健康更是一大威脅。而金緻柔點透氣有日本全新研發的三重超透氣設計,能快速排出濕熱氣,是一款能長時間持續透氣的尿布,即使寶寶屁屁一整天都要處在尿布環境裡,肌膚還是可以乾爽、健康、舒適!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持續透氣讓悶濕OUT!看明星媽媽何妤玟輕鬆守護寶貝肌膚_img_2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系列的包裝設計是粉嫩的顏色加上可愛的兔子圖案,每次恬恬只要尿尿的時候,都會很開心的指定媽咪去拿小兔兔尿布給她換;紙尿褲本身摸起來非常柔軟、觸感極佳,而且厚度適中,攜帶起來不會太佔空間。畢竟帶兩個小孩隨便出個門,尿布至少都得帶個五片才夠!再加上其他配件和自己的東西,我的包包總是滿到快闔不上,因此尿布輕巧對我來說真的也是蠻重要的一點呢!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持續透氣讓悶濕OUT!看明星媽媽何妤玟輕鬆守護寶貝肌膚_img_3

經過這一個月的實際測試,呱呱使用金緻柔點透氣的小屁屁摸起來總是很乾爽,沒有發生過紅屁屁情形,而且就算尿了很大一包也完全不會外漏。除了尿布吸水力極佳之外,尿布外層摸起來通常也有濕濕的水氣感,這代表紙尿褲內的濕氣被充分排出了,這樣才能保持尿布內部的乾爽唷!有些紙尿褲只注意防漏卻忽略了透氣性,把寶寶嬌嫩的小屁股悶起來一整天,就是尿布疹發生的元凶。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持續透氣讓悶濕OUT!看明星媽媽何妤玟輕鬆守護寶貝肌膚_img_4

另外,金緻柔點透氣的尿濕顯示線非常敏銳,就算只有一點點尿也會顯示的很明顯,這點是我非常喜歡的。因為有時候半夜起來幫寶貝檢查尿布,難免因房間昏暗而不確定寶貝尿布是否尿濕了,如果因為一時不注意使她包了整夜的髒尿布,媽媽我可是會過意不去啊!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持續透氣讓悶濕OUT!看明星媽媽何妤玟輕鬆守護寶貝肌膚_img_5

除了小便,新生兒最可怕的莫過於一天可以嗯嗯十幾次的神奇體質了,尤其是喝母奶的嬰兒大便總是又稀又多,每一次嗯嗯後,媽咪都很擔心軟便對呱呱的屁屁又是刺激。幸好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紙尿褲還有柔點凹槽設計,迅速吸收尿便,不會擴散的到處都是,減少了便便接觸到肌膚的機會,簡直是軟便清爽金捕手!

吃得好、睡得好、消化系統也特別發達的健康寶寶呱呱,才剛滿月,已經好幾次半夜連上好幾次大號,折騰死媽媽了!好險柔點穿脫也方便,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總是讓我成功化解掉每一次和新生兒的「屎尿大戰」。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持續透氣讓悶濕OUT!看明星媽媽何妤玟輕鬆守護寶貝肌膚_img_6

身為一位母親不只想要給寶寶最好的、也要給寶寶最合適的,這些都是我家寶貝親身使用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的真實感受,讓寶寶的小屁屁持續透氣,肌膚就會舒服自在、每日多了笑容,媽媽身上的重擔也可以暫時卸下,真心推薦日本花王公司製造,在日本連續9年銷售NO.1的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紙尿褲給妳們喔!

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持續透氣讓悶濕OUT!看明星媽媽何妤玟輕鬆守護寶貝肌膚_img_7

至妙而舒金緻柔點透氣活動網頁,分享文章就拿透氣好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