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G裡發現☆不管放什麼進去,都能「看起來很時尚」的夾鏈袋♡

「只要放進去任何東西,都可以看起來很時尚♡」、「因為背面是平平的,就算是直立收納也很便利不佔空間!」⋯⋯
大家知道現在在實用面上,也非常引人注目的Kikkerland《夾鏈袋》嗎?
今天要介紹因為IG而引起熱烈討論,在時尚的成熟女孩之間,蔚為風行的雜貨《夾鏈袋》的活用術♪

在IG造成話題的《夾鏈袋》很時尚!

在IG裡發現☆不管放什麼進去,都能「看起來很時尚」的夾鏈袋♡_img_1

夾鏈袋像是玻璃罐的設計,上面有著拉鏈的「附夾鏈條的保鮮袋」。

IG帳號「ichikomama09」,就是使用這種夾鏈袋然後裡面放小點心哦!

有玻璃罐印象的透明包裝,裡面裝著五彩繽粉的糖果(小點心)真的很可愛♡

它不只可以讓超市或便利商店買回來的糖果餅乾,被很時尚地收納保存,帶著出門或是不小心外包裝破掉的時候,就算裡面露出來也不需要擔心和害羞哦!

用來當作小朋友出遊的時候,放小點心的袋子也很合適♪

在IG變成話題的時尚《夾鏈袋》,它的材質是……?

在IG裡發現☆不管放什麼進去,都能「看起來很時尚」的夾鏈袋♡_img_2

IG帳號「__c.e.d.3310__」,是利用夾鏈袋作為手作甜點的外包裝。

就像是放入玻璃罐一樣的時尚設計,不只能夠將美味的感覺傳遞出來,怕油滲透出來等的餅乾也能夠安心保存的PE材質。

因為是很安全堅固的材質,不太會破掉這點也是讓人很開心的Point☆

在IG造成話題的時尚《夾鏈袋》,它的Size是……?

在IG裡發現☆不管放什麼進去,都能「看起來很時尚」的夾鏈袋♡_img_3

IG帳號「t_ammy」,是用夾鏈袋來分裝調味料,在冰箱的收納裡活用它。

夾鏈袋共有3種尺寸,看玻璃罐蓋子部份的線的顏色,就可以立刻知道它的大小哦!

S號的黃色是150ml,所以很適合裝小小的點心餅乾或是調味料。
拆封之後不可能1次用完的羅勒葉或紅辣椒等食材,不需要特別用夾子就可以很時尚的收藏。

M號的紅色是500ml,可以放進比較大量或面積較大的烤點心或是乾物。

有附底的藍色L號,居然有1.5L這樣子的大容量,連一大包燕麥都放得進去喔♪

在IG造成話題的時尚《夾鏈袋》,活用idea大總匯♪

在IG裡發現☆不管放什麼進去,都能「看起來很時尚」的夾鏈袋♡_img_4

便利的夾鏈袋,在下午茶時間也可以讓它時髦出場喲♡

像是IG帳號「zapady_doo」一樣,配著咖啡或紅茶,光是把用夾鏈袋裝著的糖果或餅乾放在托盤裡,時尚度女子力整個大UP~

雖然是保存容器,但就只是將它放到桌子上,也會很時尚,這一點真的是很棒的Point♪

在IG裡發現☆不管放什麼進去,都能「看起來很時尚」的夾鏈袋♡_img_5

像是IG帳號「witch_torin」一樣,把常備藥品或是營養補充劑等的小錠,放入保存隨身帶著走的話,還是夾鏈袋最好用。

可愛又時尚的夾鏈袋,就算是藥也能將它想像成很美味的彈珠汽水哦♡

討厭吃藥或不太願意吃藥的孩子,如果用這個裝的話,可能就會以為是糖果而願意吃藥也說不定。

在IG裡發現☆不管放什麼進去,都能「看起來很時尚」的夾鏈袋♡_img_6

IG帳號「misaki.o.mirio」,則是將夾鏈袋當作節日時放餅乾糖果的袋子。

有著節慶設計的餅乾,因為可愛的包裝而變得更加討人喜歡,跟夾鏈袋的透明設計非常地契合。

tips

這次介紹了,光是把東西裝進去就可以看起來很時髦的《夾鏈袋》,有沒有好想要啊?!
只要動動頭腦,就可以讓活用術倍增……♡
請作為時尚的收納保存方法參考看看~

延伸閱讀>>
省時&省力☆好處講不完的「塑膠保鮮袋食譜」♪
縮短料理時間◎正確冷凍保存肉類的方法♪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寒假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戒奶嘴 長高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