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

秋風迎面吹來的美好午後,華山的草坪上聚集了眾多親子家庭,大夥一同來參加兒盟舉辦的橘色野餐趣!現場活動熱鬧非凡,愛心夥伴BabyHome也準備了趣味活動共襄盛舉,邀請親子們攜手一起呼籲「愛孩子 零暴力」!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

橘絲帶兒童保護運動持續擴散,而這次橘色野餐趣希望傳遞小小世界的正向力量,散播關愛孩子的溫柔教養觀念。來到野餐趣現場,立馬就看到了彩繪旗海活動以及祝福祈願牆,親子們共同繪出心中滿滿的愛。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2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3

現場參與家庭人數眾多,所以大家一到會場的第一件事,就是先把野餐墊打開布置好野餐基地,接下來就準備去好好逛逛周邊的攤位囉!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4

第一站我們來到「愛孩子小舖」,這裡有許多兒盟推出的實用小物,如環保餐具、記事本等。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5

「時光契約」推出的可愛小燈泡,讓家長寫下給孩子的話,約定好打不罵,溫柔相處。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6

會場中也有許多讓親子互動的有趣遊戲攤位,如BabyHome精心設計的「要抱抱不暴暴」,遊戲邀請大小朋友一起擁抱,挑戰成功後就能獲得可愛飛盤和創意教養大富翁。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7

「要抱抱不暴暴」希望讓大家了解親子親密互動令人享受其中,但生活瑣事難免讓情緒起伏,遊戲擁抱過程中,感受父母和孩子要有溫柔的溝通,親子關係才不會像氣球一樣爆炸。我們一起給這對親子掌聲鼓勵鼓勵,標準姿勢100分!將氣球夾在兩人身體中間並走一圈,就完成啦!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8

除了懷孕媽咪帶著大寶來挑戰之外,有些寶貝年紀小,媽媽抱著孩子一起完成遊戲也是OK的唷!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9

現場還看到兄弟組、姊妹搭檔也來挑戰,同樂當中也越抱感情越緊密唷!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0

趣味橫生的遊戲現場充滿歡笑聲,有的孩子邊吃邊玩,還有媽咪左牽右捧完成挑戰,另一位爸爸則耐心引導兒女夾氣球的祕方。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1

現場的親子們實在太可愛了,而且孩子們看到氣球都眉開眼笑,愛不釋手啊!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2

為了呼籲這次活動的宗旨「愛孩子 零暴力」,現場提供合照手卡,希望家長拍照留念後,時時提醒自己以陪伴、抱抱和愛來和孩子相處。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3

挑戰完成後可拿到現場就能玩的飛盤之外,另一贈品「創意教養大富翁」除了當天發送外還有線上版,有興趣的家長可來玩玩看,了解自己是哪一型父母。兒盟當天同步推出的「愛無橘限福袋」中,除了愛心企業贊助的禮品如小點心、牙刷、可愛收納小包外,裡面也有「創意教養大富翁」唷!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4

還玩不過癮?沒問題~兒盟還推出「打擊暴力」、「守護記憶」遊戲,以保齡球遊戲邀請孩子把爸媽的暴力教養方式通通打倒,就能獲得吐司一條;以類似撲克牌釣魚遊戲,讓孩子體驗翻牌對對碰,成功後再加碼送乖乖一包!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5

此外,想玩「愛的抱抱」要先擲骰子,再重現骰子上的各種抱抱動作,有正面擁抱、公主抱、背著抱等,無論何種姿勢,都讓親子感情加溫。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6

逛繞活動現場,還發現橘絲帶兒保運動與BabyHome合作,共同專訪多位名人爸媽的影片,也在場邊播映,包括陶晶瑩一下迷路一下爆走盧建彰黃嘉千,分享自家創意教養方式,讓現場家長受益不少。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7

欣賞影片的同時,現場突然聽到陶晶瑩的聲音,哇!原來真的是愛心大使陶晶瑩來到現場參加記者會,分享自身教養經驗,並簽署「愛孩子時光契約」,承諾溫柔教養零暴力。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8

台上並邀請兒盟董事長羅瑩雪、執行長陳麗如、BabyHome虛實整合部經理黃名君、九昱文教基金會黃執行長一同舉牌倡導本次活動的宗旨。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19

接下來還有如果兒童劇團帶來年度新劇碼「小熊歷險記」,老少皆宜的故事寓言讓草地上的親子們看得入神。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20

緊接著救援小英雄波力也現身啦!邀請小朋友們一同唱歌跳舞,同心協力拯救布姆鎮。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21

這天拎起野餐籃、帶著野餐墊來到華山草坪上的家庭們,享受輕食、遊戲、看表演,大家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笑容。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22

餐墊上的食物更是道道讓人流口水,從簡單的麵包到Pizza、壽司、水果等,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寶貝最愛喝的ㄋㄟㄋㄟ啦!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23

這天下午,孩子們歡欣鼓舞的玩著泡泡槍,媽媽盡情投入其中滿是笑容,展現出親子溫柔相處的真諦:用愛耐心陪伴。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24

全家動員,一起橘色野餐趣大成功!

橘色野餐趣 輕食、遊戲、看表演_img_25

info_img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黴漿菌 尿布推薦 長高 寒假 孕吐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