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男朋友、丈夫劈腿的機率是……?《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Check♪

雖說血型並不能決定(代表)一切,不過還是能看出劈腿的一些端倪跡象的樣子⋯⋯。
現在就讓我們來Check,根據男性血型來分類劈腿傾向及防範對策吧♪

<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① A型的另一半在初期階段就要徹底調查

「只要不被發現的話……」因為這樣子輕率的想法而走向劈腿之路⋯⋯,大部份有這樣傾向的人就是A型的男性。(筆記)

因為會在意他人的眼光,所以不會光明正大的劈腿,但因為希望能時常被人愛著,抱著這樣強烈的願望,是他們A型男的特徵。

本來戀愛除了開心外還是要謹慎,但若是小三的態度很積極時則不適用。

因為很多A型的男性,只要對方很強勢的話,就會很容易鼻子被牽著走。

如果是戀愛經驗又不太多的男性時,更是需要密切注意這一點哦!

男朋友、丈夫劈腿的機率是……?《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Check♪_img_1

本來就是正直又神經質的A型男性,隱藏劈腿這件事也相當擅長◎

在找到證據之前(因為不太容易),若有察覺到什麼不同儘早處理會是比較好哦!

只要感受到行為舉止與平常有所不同,就徹底的調查一下吧~

<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② B型的另一半要默默持續地注入愛情

B型的男性會感到衝動想要劈腿的瞬間,是在對於夫妻(情侶)關係及每日的生活,感覺到一成不變很膩的時候。(筆記)

好像很多B型的人都是因為好奇心旺盛,尋求刺激,導致劈腿情況的發生。

因為對於做壞事的意識感很低(驚),因此只要有可以滿足條件的女性出現,就很有可能會立刻劈腿……有著這樣的傾向。

一開始可能沒有想要這麼做,但隨著時間或相處漸漸對小三抱有戀愛情愫,甚至會有感情日漸加深的情況發生,這可說是B型男的劈腿特徵及導致婚姻觸礁的致命傷。

男朋友、丈夫劈腿的機率是……?《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Check♪_img_2

討厭束縛感的B型男性,請避免剝奪他們的自由時間,或是執著地一直發訊息給他們吧!(point)

用寬大的心胸,靜靜在一旁為彼此的關係注入愛情與信任,這點非常重要☆

因為B型的人容易巾忽冷忽熱的性格,因此只要與另一半之間的關係沒有任何問題,自然而然不倫的關係就會解除而回歸家庭。

<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③ O型的另一半就要多一點親密的肌膚接觸

希望深愛的對方也能時常注視著自己,這就是O型男性所不能缺少的。

他們的特徵就是,若沒有戀愛感的時後心裡就會覺得委屈,因而尋找下一個目標。

彼此之間感情不夠好,大吵一架或有所爭執時,就很容易劈腿的類型,若另一半是O型男的女性讀者朋友,要好好注意兩人的關係哦!

男朋友、丈夫劈腿的機率是……?《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Check♪_img_3

有著大剌剌個性的O型男,要看破他們劈腿這件事,本身並不困難。(不會也懶得隱藏)

但要注意的Point就是,強硬的逼問會導致他惱羞成怒,整個事件可能變得更棘手。
因此這一點要好好避免……。

為了避免解決的時後變得困難,平時就不要讓他想要劈腿偷吃,保持溝通是很重要的喔☆

有著浪漫性格的O型另不半,只要能牢牢抓住他的心就沒問題了♡

因為他很重視彼此的交集接觸,所以儘可能多多以親密的肢體接觸交流來進行溝通吧!

<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④ 不要干涉AB型的另一半

對於家庭沒有存在太多美好幻想,反之是會感受到身為父親・身為丈夫責任感跟壓力的類型,這就是AB型的男性。

因為討厭麻煩的事,所以老實說他們劈腿的機率並不高☆

如果真的劈腿的話,也是選擇與妻子截然不同的女性,這種可能比較高。

另外也有若是「職業女強人類型的女性」,向他們示好行為沒有抵抗力這樣的傾向……。

雖然本來就算是不太會劈腿的類型,但容易被聰明且厲害的女性給迷惑住。

男朋友、丈夫劈腿的機率是……?《依血型分類》劈腿傾向及對策Check♪_img_4

AB型是不執著於過去的類型,所以就不要再把過去他的劈腿行為一再翻舊帳。
將那件事保持距離不碰觸,才是對AB型男劈腿時最有效的做法。

時間到了,自然而然他就會想道歉的念頭,跟妳說「我劈腿了,非常對不起。」身為他們的妻子,就讓我們等待那一刻的到來吧!

尊重他自尊心很高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哦☆

AB型男是需要花時間等他敞開心胸的類型,因此就讓我們保持妻子的本份,帶著深深的愛來應對這樣的情況吧!

tips

各位讀者朋友覺得準嗎?!
事先了解另一半是怎樣的個性和血型,不幸哪一天真的遇到這種事時,就能夠比較沒那麼心慌,當然還是希望這種事最好不要發生啦♪

延伸閱讀>>
A型人瘦身~蕎麥和◯◯是必須☆
2016年4大血型的【開運美甲】♡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