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以上的老公都想擁有〖這種〗另一半?撫慰丈夫身心「超級人妻」的4個心得

不論未婚或已婚,只要能夠讓身邊的人感到療癒的女生,一定會大受歡迎~
能瞬間改變周遭環境的氛圍,將對方輕柔的擁抱在其中,想成為這樣療癒感100%完美嬌妻的妳,一定要看看♡

男生想要追求的到底是「帶來刺激感」的女性?還是「讓人覺得療癒」的女性呢?

80%以上的老公都想擁有〖這種〗另一半?撫慰丈夫身心「超級人妻」的4個心得_img_1

依據「帶來刺激感的女性」與「讓人覺得療癒的女性」的問卷調查結果來看,選擇「讓人覺得療癒的女性」的日本男性,居然佔了80%以上的比率。

「刺激感無法令人感到滿足」、「療癒感的話自己就可以做到,刺激感卻無法辦到」,像這兩種意見都有。

另一方面則有,「從工作上就已經可以得到足夠的刺激了,不需要再從妻子身上獲得刺激感」、「雖然對於戀愛而言刺激是必要的,但是讓老公渴望一輩子相知相守,其實是能夠療癒身心的妻子」,像這樣子的意見,佔了半數以上。

換句話說,如果能讓另一半有身心被療癒的感覺,他就會想一直和妳一起走下去。

現在就來介紹,成為「療癒丈夫身心人妻」的4個方法吧♡

「療癒丈夫身心的人妻」速成方法① 常說感謝辛勞的話

80%以上的老公都想擁有〖這種〗另一半?撫慰丈夫身心「超級人妻」的4個心得_img_2

說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對丈夫來說,妻子帶著溫柔的笑容說出感謝的話,才是最佳的療癒特效藥。

「歡迎回家,今天一整天辛苦你了!」、「謝謝你每天辛苦的工作♡」⋯⋯等,發自內心的感謝話語。

每天都持續對他這麼說,再疲憊的心肯定也能被治癒哦!

「療癒丈夫身心的人妻」速成方法② 幫他按摩一下吧!

80%以上的老公都想擁有〖這種〗另一半?撫慰丈夫身心「超級人妻」的4個心得_img_3

因為疲倦而感到意志消沈,怎麼樣都提不起勁⋯⋯。

這個時候,就用妳的笑容來拯救他吧!
畢竟大多數的男生,都會因為女孩天真的笑容而著迷。

「用笑容來拉近與其他人的關係」,疲倦的時候,即使只是簡單這麼做,對方看了後力量也會源源不絕地湧出來唷!

老公好像很累的樣子……這種時候更是要用笑容來迎接他&療癒他♡

如果還有餘力的話,一邊溫柔的幫他按摩,一邊聽他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這樣的話,丈夫的身、心、靈一定都能夠得到放鬆與緩解喔♪

「療癒丈夫身心的人妻」速成方法③ 一起喝杯小酒

80%以上的老公都想擁有〖這種〗另一半?撫慰丈夫身心「超級人妻」的4個心得_img_4

如果老公喜歡喝酒的話,在家裡陪他小酌一杯如何啊?

不只是幫他把酒以及下酒菜準備好,重點是一邊喝酒一邊在他身邊和他聊聊天。

幾杯黃湯下肚後,或許他就會把工作上或生活不如意的事情說出來了哦!

即使聊的不是工作上的事也無妨,就算只是夫妻間愉快的對話,也能增進家庭關係和諧。
不要勉強自己和他談論工作上的事情,也OK。

「療癒丈夫身心的人妻」速成方法④ 讓他擁有自己的時間

80%以上的老公都想擁有〖這種〗另一半?撫慰丈夫身心「超級人妻」的4個心得_img_5

在職場上總會有疲於應付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有時候也會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時間。
另外,「情緒低落或者忙碌的時候,想要一個人靜一靜」也有很多男生會這樣想。
像這種時候,不要強迫對方必須什麼都跟妳說,給他一點消化喘息的空間吧!(筆記)
希望能幫助他、為他打氣的心情,是可以被理解的,但即便什麼都不做,只是靜靜守護在一旁,也是一種溫柔的加油方式哦♡

假日的時候自己帶著孩子外出,讓老公悠閒的賴床,或者早一個小時就寢,留給他一點獨處的時間之類的,試試這麼調整看看吧♪

80%以上的老公都想擁有〖這種〗另一半?撫慰丈夫身心「超級人妻」的4個心得_img_6

tips

想要撫慰丈夫身上的壓力,果然還是要用愛來澆灌啊♡
男生是會被貼心的小舉動給撫慰心靈,進而鼓起勇氣面對未來挑戰的一種生物。(memo)
貼近丈夫的心,讓他想一生與妳相守,成為能將心比心這樣的完美嬌妻為目標吧♡

延伸閱讀>>
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
想讓她做妻子&只想保持女友關係⋯⋯兩種女性的差異☆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