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

孕媽咪相聚聊寶寶經總聊不完,最近聽聞在媽媽界獲得好評的桂格媽媽教室又開課了,邀請到Lulu瑜珈老師與李婉萍營養師,傳授孕期媽咪最需要的知識,讓媽咪的身體和頭腦動一動,媽媽寶寶健康又快樂,一起來看看媽咪們收穫有多豐富吧!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

周末~令人期待的周末又來了,這個六日很不一樣唷!我們來到台北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參加孕媽咪心目中的盛事:桂格媽媽教室。很多媽咪一進會場先被琳瑯滿目的抽獎贈品吸引過去,但還是要理智地告訴自己,先去報到比較要緊啊!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

會場很寬敞,即便眾多孕媽咪帶著另一半一起前來報到,現場空間仍很足夠,報到動線也安排得粉棒,且服務人員好貼心,小編看到現場人員搬了椅子給等待報到的孕媽咪坐下歇歇腿呢!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3

報到時會拿到一份資料袋,裡面還有一張抽獎聯,記得一定要填寫好並在活動開始前投進抽獎箱,活動尾聲會進行眾人最期待的問答好禮抽抽樂。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4

不論是帶著大寶的媽咪,或是獨自前來的幸福孕媽,大家都帶著期待的心情投下這命運的一票。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5

進入活動會場後,發現這天參加的準爸媽都已就定位了,跟隨著第一堂課的Lulu老師來體驗孕婦瑜珈。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6

Lulu老師分享自己因長期接觸瑜珈,懂得如何使用正確的力量來分娩,因此生產過程非常順利,同時產後身材也恢復得很棒,建議在場孕媽咪有機會都能多上瑜珈課。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7

首先大家先從最基本的腹式呼吸開始,在場的準爸媽在老師帶領下,閉上眼睛深吸~深吐,讓身心靈完全放鬆。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8

肋骨呼吸則能擴張背部肌肉、降低緊繃感,產前陣痛來臨時不妨試試這招,可舒緩痛感。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9

孕媽咪常因雙手水腫而感到不舒服,Lulu老師帶領大家進行手關節暖身,簡單的小動作,就能幫助緩解不適唷!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0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1

美好又辛苦的懷孕過程中,孕媽咪經歷身體的變化與緊張壓力,難免肩頸、上背也緊繃起來,接下來進行的「頸部伸展」與「側手臂延展」,就能幫助舒緩肩頸、上背的不適。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2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3

許久沒運動伸展的筋骨都被舒展開來了,感覺真舒服!老師說這些動作回家有空也可以多試試唷。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4

百位準爸媽一起進行孕婦瑜珈的場面真是太壯觀了,說不定肚裡的小寶寶們也感受到把鼻馬咪的動作,在肚肚裡踢手踢腳呢!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5

運動過後,場邊已貼心準備好替大家補充能量的小點心囉!冰涼的優酪乳排排站看起來特別好喝啊(流口水)XD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6

參加媽媽教室的每一位爸媽,都可以領到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下午茶點心,有餅乾、鮮奶、優酪乳,替大家補足元氣,等一下還有其他精采課程和活動等著大家唷!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7

突然場邊一陣騷動,原來是親切的Lulu老師現身,和現場的孕媽咪們合照,有機會和Lulu老師一起留影紀念,媽咪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囉,展露出最美麗動人的笑靨。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8

場邊的工作人員,在中場休息時間也再次一一提醒大家,記得參加打卡享好禮的活動,課程尾聲會抽出幸運得獎者。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9

稍事休息後回到會場內,下半場精采絕倫的課程已開始啦!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0

李婉萍營養師為大家介紹孕期營養怎麼吃,道出許多細節重點,例如孕後飲食應增加300卡,這300卡最好吃進優質食物,舉例來說等於1杯低脂牛奶+一根香蕉,或1片吐司+1/4個哈密瓜+1顆水煮蛋,此外媽媽奶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1

營養師也提醒不可忽視孕婦貧血問題,建議孕媽咪們別忘了補鐵,除了服用鐵劑外,平日慎選飲食就可吃進豐富鐵質,例如豬血糕、黑芝麻是高鐵冠亞軍,牛肉和菠菜也是補鐵的選擇之一。水果則以紅肉火龍果含鐵最高,其次為白肉火龍果、櫻桃,提供孕媽咪們參考。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2

媽咪孕期吃下肚的每一口食物都與寶寶共享,營養師分享「自己動手做便當」就可避免外食添加物風險,還能吃得健康又營養,建議大家嘗試看看。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3

如何才能讓肚子的寶寶乖乖長大,胖媽媽不胖寶寶?是許多準媽媽的心中疑問,營養師說這和孕期怎麼吃有絕對關係!

A.媽媽瘦V.S.寶寶體型正常:維持正常均衡飲食即可。
B.媽媽瘦V.S.寶寶瘦:因熱量不足應先補五穀根莖類的澱粉,如紅豆、綠豆湯。
C.媽媽胖V.S.寶寶胖:媽媽多運動,例如孕婦瑜珈、多走路。
D.媽媽胖V.S.寶寶瘦:不需要多餘熱量,只需蛋白質,可補充雞精類補品。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4

台下準爸媽們專心聆聽營養師授課,每每遇到重點就立刻拿起手機拍照紀錄,深怕遺漏了各項細節。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5

承接孕期營養資訊,接下來由桂格資深營養師Donna,為大家介紹寶寶出生後不可缺乏的重點營養。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6

Donna提醒母乳是寶寶最棒的營養來源,尤其母乳中的乳鐵蛋白、核苷酸更是守護寶寶健康的重要把關者,乳鐵蛋白可抵抗腸病毒、輪狀病毒等小兒常見疾病的病毒,核苷酸則可促進寶寶腸道健康,有好的吸收才更能頭好壯壯快樂長大!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7

在充實豐富的三堂經典課程之後,讓眾人期待的抽獎問答時間來囉!被Donna抽到的幸運得獎者,只要回答正確答案後就能將獎品帶回家,若一時答不出來也沒關係,現場的小祕書會提供答案小提示,服務超周到XD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8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9

活動尾聲,一定要好好介紹的就是大家都可領取的「桂格媽媽包」,人人有獎唷!水玉點點藍色媽媽包人氣超高,孕媽咪離場前領取時都笑得合不攏嘴呢。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30

主辦單位大手筆提供了多項好禮,完全不馬虎,包括一整罐的燕麥片,還有媽媽奶粉、雞精、寶寶乳液等,贈品從孕期到產後都能用上,足見設計者的滿滿貼心與誠意啊~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31

最後也要恭喜今天抽到獎品的各位準爸媽,相信這些實用又精美的贈品,會陪伴大家走過人生最重要的孕期與育兒之路唷!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3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