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

孕媽咪相聚聊寶寶經總聊不完,最近聽聞在媽媽界獲得好評的桂格媽媽教室又開課了,邀請到Lulu瑜珈老師與李婉萍營養師,傳授孕期媽咪最需要的知識,讓媽咪的身體和頭腦動一動,媽媽寶寶健康又快樂,一起來看看媽咪們收穫有多豐富吧!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

周末~令人期待的周末又來了,這個六日很不一樣唷!我們來到台北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參加孕媽咪心目中的盛事:桂格媽媽教室。很多媽咪一進會場先被琳瑯滿目的抽獎贈品吸引過去,但還是要理智地告訴自己,先去報到比較要緊啊!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

會場很寬敞,即便眾多孕媽咪帶著另一半一起前來報到,現場空間仍很足夠,報到動線也安排得粉棒,且服務人員好貼心,小編看到現場人員搬了椅子給等待報到的孕媽咪坐下歇歇腿呢!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3

報到時會拿到一份資料袋,裡面還有一張抽獎聯,記得一定要填寫好並在活動開始前投進抽獎箱,活動尾聲會進行眾人最期待的問答好禮抽抽樂。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4

不論是帶著大寶的媽咪,或是獨自前來的幸福孕媽,大家都帶著期待的心情投下這命運的一票。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5

進入活動會場後,發現這天參加的準爸媽都已就定位了,跟隨著第一堂課的Lulu老師來體驗孕婦瑜珈。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6

Lulu老師分享自己因長期接觸瑜珈,懂得如何使用正確的力量來分娩,因此生產過程非常順利,同時產後身材也恢復得很棒,建議在場孕媽咪有機會都能多上瑜珈課。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7

首先大家先從最基本的腹式呼吸開始,在場的準爸媽在老師帶領下,閉上眼睛深吸~深吐,讓身心靈完全放鬆。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8

肋骨呼吸則能擴張背部肌肉、降低緊繃感,產前陣痛來臨時不妨試試這招,可舒緩痛感。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9

孕媽咪常因雙手水腫而感到不舒服,Lulu老師帶領大家進行手關節暖身,簡單的小動作,就能幫助緩解不適唷!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0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1

美好又辛苦的懷孕過程中,孕媽咪經歷身體的變化與緊張壓力,難免肩頸、上背也緊繃起來,接下來進行的「頸部伸展」與「側手臂延展」,就能幫助舒緩肩頸、上背的不適。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2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3

許久沒運動伸展的筋骨都被舒展開來了,感覺真舒服!老師說這些動作回家有空也可以多試試唷。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4

百位準爸媽一起進行孕婦瑜珈的場面真是太壯觀了,說不定肚裡的小寶寶們也感受到把鼻馬咪的動作,在肚肚裡踢手踢腳呢!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5

運動過後,場邊已貼心準備好替大家補充能量的小點心囉!冰涼的優酪乳排排站看起來特別好喝啊(流口水)XD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6

參加媽媽教室的每一位爸媽,都可以領到主辦單位精心準備的下午茶點心,有餅乾、鮮奶、優酪乳,替大家補足元氣,等一下還有其他精采課程和活動等著大家唷!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7

突然場邊一陣騷動,原來是親切的Lulu老師現身,和現場的孕媽咪們合照,有機會和Lulu老師一起留影紀念,媽咪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囉,展露出最美麗動人的笑靨。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8

場邊的工作人員,在中場休息時間也再次一一提醒大家,記得參加打卡享好禮的活動,課程尾聲會抽出幸運得獎者。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19

稍事休息後回到會場內,下半場精采絕倫的課程已開始啦!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0

李婉萍營養師為大家介紹孕期營養怎麼吃,道出許多細節重點,例如孕後飲食應增加300卡,這300卡最好吃進優質食物,舉例來說等於1杯低脂牛奶+一根香蕉,或1片吐司+1/4個哈密瓜+1顆水煮蛋,此外媽媽奶粉也是不錯的選擇。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1

營養師也提醒不可忽視孕婦貧血問題,建議孕媽咪們別忘了補鐵,除了服用鐵劑外,平日慎選飲食就可吃進豐富鐵質,例如豬血糕、黑芝麻是高鐵冠亞軍,牛肉和菠菜也是補鐵的選擇之一。水果則以紅肉火龍果含鐵最高,其次為白肉火龍果、櫻桃,提供孕媽咪們參考。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2

媽咪孕期吃下肚的每一口食物都與寶寶共享,營養師分享「自己動手做便當」就可避免外食添加物風險,還能吃得健康又營養,建議大家嘗試看看。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3

如何才能讓肚子的寶寶乖乖長大,胖媽媽不胖寶寶?是許多準媽媽的心中疑問,營養師說這和孕期怎麼吃有絕對關係!

A.媽媽瘦V.S.寶寶體型正常:維持正常均衡飲食即可。
B.媽媽瘦V.S.寶寶瘦:因熱量不足應先補五穀根莖類的澱粉,如紅豆、綠豆湯。
C.媽媽胖V.S.寶寶胖:媽媽多運動,例如孕婦瑜珈、多走路。
D.媽媽胖V.S.寶寶瘦:不需要多餘熱量,只需蛋白質,可補充雞精類補品。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4

台下準爸媽們專心聆聽營養師授課,每每遇到重點就立刻拿起手機拍照紀錄,深怕遺漏了各項細節。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5

承接孕期營養資訊,接下來由桂格資深營養師Donna,為大家介紹寶寶出生後不可缺乏的重點營養。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6

Donna提醒母乳是寶寶最棒的營養來源,尤其母乳中的乳鐵蛋白、核苷酸更是守護寶寶健康的重要把關者,乳鐵蛋白可抵抗腸病毒、輪狀病毒等小兒常見疾病的病毒,核苷酸則可促進寶寶腸道健康,有好的吸收才更能頭好壯壯快樂長大!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7

在充實豐富的三堂經典課程之後,讓眾人期待的抽獎問答時間來囉!被Donna抽到的幸運得獎者,只要回答正確答案後就能將獎品帶回家,若一時答不出來也沒關係,現場的小祕書會提供答案小提示,服務超周到XD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8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29

活動尾聲,一定要好好介紹的就是大家都可領取的「桂格媽媽包」,人人有獎唷!水玉點點藍色媽媽包人氣超高,孕媽咪離場前領取時都笑得合不攏嘴呢。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30

主辦單位大手筆提供了多項好禮,完全不馬虎,包括一整罐的燕麥片,還有媽媽奶粉、雞精、寶寶乳液等,贈品從孕期到產後都能用上,足見設計者的滿滿貼心與誠意啊~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31

最後也要恭喜今天抽到獎品的各位準爸媽,相信這些實用又精美的贈品,會陪伴大家走過人生最重要的孕期與育兒之路唷!

【開箱】桂格媽媽教室 幸福開孕滿載生命力_img_32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