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去酒店是逢場作戲 老婆能接受嗎?

上酒店是婚姻忠貞考驗的試金石,還是感情分裂的催化劑?BabyHome的爸媽們對此議題熱戰,有人將上酒店合理化,認為是工作上需要難以避免,但假如頻率多了就不單純,甚至有老公認為只是去酒店玩玩比養小三好多了,引起媽媽們一陣撻伐,但最終發現居然有部分老婆同意讓另一半上酒店,這是怎麼回事?

老公說去酒店是逢場作戲 老婆能接受嗎?_img_1

【有沒有搞錯!當然不行】

Mark跟Alin的媽:辛苦懷孕中,老公卻上酒店抱美眉,最氣人的是他覺得我太小題大作,一句道歉也沒有。

W媽咪:老公襯衫上有口紅印,他說是去piano bar,上次更看到他刷卡一萬八,每個月都在唉沒錢,卻到那種地方當大爺,有種很不乾淨、很討厭的感覺。

Rebecca:我老公婚前也會去,後來我們講好太花錢了不準去,要摸,錢給我我讓他摸,只要有膽去讓我抓到一次,沒有第二句話!離婚!

悲哀又無奈:男人在外逢場作戲而已喔?那假日你在家24小時帶兩個孩子,讓你老婆也出去找個小弟弟逢場作戲一下,玩到凌晨再回家,你願意嗎?

愛kitty的珺:管他是不是工作需要?一旦讓我知道,只有離婚。

☀小笨蛋☀:酒店小姐身世可憐?老公該去的不是酒店,而是育幼院、養老院、醫院,那裡身世可憐的人更多。

【夫妻有共識,OK啊】

雨萱:老公去我不會阻止,只要不要帶小姐出場做一些不該做的事情就好。

熊貓:我是老公,偶而真的是去應酬或聚會,我太太也能諒解,我們說好不超過晚上12點回家,也盡量不在周末。

望心無我:上酒店又不是包二奶,那裡不過只是玩遊戲喝酒罷了,只要不沉迷應該還好。

超辣媽咪:老公也會上酒店,雖然我很生氣,但是工作上需要,我告訴他去沒有關係,但是讓我知道你亂來,我會二話不說跟你離了。

試管寶寶:老公之前也會去,說好12點回來一定1點多才到家,我會跟他吵,直到我去他公司的關係企業上班後,才知道很多事身不由已,後來我自己和朋友去唱歌有時也晚回來,老公對我冷冷的說:知道準時不是那麼容易了吧!

Joyce:我不喜歡先生上酒店,但是我信任他,因為他給我足夠的安全感,加上都會跟我報備,所以就接受了。

上酒店的已婚男人可略分為以下四種類型

1.交際應酬:工作需求,為順利談成生意因此請客戶到酒店享樂,或上司犒賞下屬、下屬招待上司。
2.享受新鮮刺激:想偷吃又不想放真感情,乾脆花錢尋歡。
3.維繫友誼:朋友圈內有喜歡上酒店的人,耐不起友人不斷邀約,加上希望維繫友誼,因此就跟著一起去了。
4. 花錢當皇帝、大爺:享受擁后宮佳麗於一身的快感,以及不斷被稱讚的優越感。

身為老婆,若老公因上述原因而上酒店你是否能接受呢?或許有些老公因工作屬性,不得不偶爾交際應酬,但「以工作之名,行偷吃之實」者也大有人在,此爭議問題有待夫妻溝通協調,建議最好在發生以前就立下約定,不論是不準去、12點前回家、或別做出對不起老婆的事,重點都在於「信任」,若破壞了夫妻間的信任感,感情裂縫難以彌補是讓人最不樂見的。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