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

女性讀者朋友覺得,深愛丈夫跟被丈夫疼愛,哪一種會比較幸福呢?
這次就要向覺得被愛比愛人幸福的人介紹,成爲被疼愛妻子的秘訣♡

被疼愛的「女演員妻子」角色Point① 誇大演出喜怒哀樂♡

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_img_1

雖然喜怒哀樂太強烈的女性,會讓人感到疲憊,但比起沒有高低起伏變化的平凡,有一點嗆辣部份個性的人,反而會更受男性歡迎。

稍微被耍著玩的感覺比較開心,想要追上去這就是男人的心態。

像是買電影票的時候,讓他感覺有點黏人撒嬌,但在下一刻看電影的時候卻又感動得淚流滿面⋯⋯。
光是看著瞬息萬變的表情,就可以讓男人不厭倦哦!

所以,就算因為育兒和家事的疲累,而變得有一點易怒、歇斯底里,身為妻子的妳也不用感到太悲觀。

要不要試著把悲傷、寂寞、高興、開心等情緒,在丈夫面前表現得稍為誇張一點試試看呢?

被疼愛的「女演員妻子」角色Point② 芝麻小事也要把開心表現出來♡

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_img_2

會因為一點小事而開心的女性,超受男性歡迎◎

天真率直表現高興的女性,從男性的眼中看來,可是非常惹人疼愛。
光是為了要再次看到那個笑容,就會湧起「再加油一點吧!」的能量。

正是男人們工作或育兒時的原動力☆

對丈夫說:
「如果這樣的話○○不是更好嗎⋯⋯。」、「這點小事就不能幫忙一下嗎?」⋯⋯像這樣子的話,就很容易讓兩人產生口頭紛爭,試著切換開關,把自己當成女演員吧!

「哇!太棒了!謝謝♡」、「好開心!謝謝老公願意幫我的忙♪」⋯⋯像這樣,對小小的禮物或是稍微給予育兒的幫助,表現誇張的喜悅(感謝)是很重要的哦‌‌!

被疼愛的「女演員妻子」角色Point③ 就算吵架也會原諒他♡

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_img_3

夫妻關係維持地愈久,就愈容易有一些爭吵或磨擦。

雖然心裡想著「說得太過火了⋯⋯」、「說不定真的是我錯了」⋯⋯等情況,但仍然無法拉下臉來道歉的時後,大家應該都有過吧?!

在這種時候,男性會比較喜歡的是不會把冷戰期拉長坦率表達的女性。(筆記)

就算生氣還是會乾脆且願意地退一步,男性似乎就會覺得自己被拯救、惹人疼愛的感覺。

比起絮絮叨叨不斷碎碎念,還是飾演坦率又賢能的另一半吧♡

試著享受看看老公表現出「咦?!今天怎麼這麼坦率乾脆⋯⋯」的驚訝反應吧♪

被疼愛的「女演員妻子」角色Point④ 擁有能夠全心投入的事物吧♡

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_img_4

大家有可以全心投入的興趣嗎?
如果沒有,就試著找(挑戰)看看一些新鮮的事情吧!

沒找到的話,一開始可以假裝自己是女演員,表現成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慢慢就會發現其中樂趣,說不定也就可以變成自己真正的興趣喲♪

對某件事情熱衷、努力認真的樣子,不管是身為人還是作為女性,看起來都會閃閃發光哦!
試試去學習一些才藝、挑戰一些手工菜如何?

老公喜歡的咖哩飯從配香料開始挑戰或手做一些有可愛裝飾的餅乾⋯⋯等。

如果有自己可以熱衷投入的事情或興趣,生活就會更有樂趣且生氣勃勃。
充滿熱情的樣子,在老公的眼裡看來也是「很有魅力」的哦♡

被疼愛的「女演員妻子」角色Point⑤ 試著找老公詢問他的意見♡

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_img_5

「雖然有點重,但如果努力一點應該可以自己拿。」像出去買東西遇到這種狀況的時候,是不是會自己拿呢?

這種時候,試著對另一半說說看「好重喔!人家拿不動~可以幫我拿嗎?」

同樣的,「原本這件事,自己就可以簡單解決」的時後,也可以裝成煩惱很久的樣子,找老公問看看意見喔~

如果順利解決的話,就用可愛笑容說「謝謝♡果然還是要有你在我身邊,不然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解決呢~」像這樣子撒撒嬌,男性就會一次被擊倒XD

隨著結婚生活愈來愈長、小孩子也陸續出生,漸漸的就沒辦法向另一半示弱,必須自己解決的事情也愈來愈多,但在「想被疼愛」的時候變身成女演員,好好抓住丈夫的心吧♡

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_img_6能夠永遠被疼愛,就要把自己當成「女演員」般演繹喜怒哀樂♡傳授如何好好飾演此角色的5個point☆_img_7

tips

被認為「果然還是只能選擇她」、「好可愛」像這樣子,但卻不會感到開心的女性,應該是不存在在這個世界上的⋯⋯。
在心中反覆自我催眠「我是女演員♪」,能適時演好妻子⻆色並且好好享受吧!

不只自己享受老公也開心,如果夫妻關係可以因此變得更加圓滿,那偶爾化身女演員也就有意義了哦♡

延伸閱讀>>
你知道嗎?!被幸福地寵愛著的女生們的4個秘密♡
只有可愛還不夠⋯⋯♡當上能被寵愛一輩子的女人4方法♪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