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真的是那樣……!?懷疑老公「劈腿」時,應該check地方的清單是哪裡?

老公好像劈腿了……感覺不太對勁的時候,身為妻子的你會採取哪些行動呢?
質問老公然後逼他承認(道歉),還是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沒看見,又或許決定和他離婚……我想這些都不是馬上就能決定的問題。
所以這次,就要針對另一半劈腿時,妻子所應該check的要點做介紹♪

懷疑老公劈腿時應該檢查的地方① 西裝的口袋・錢包・家裡垃圾桶

不會真的是那樣……!?懷疑老公「劈腿」時,應該check地方的清單是哪裡?_img_1

首先,檢查老公上班時經常穿的西裝內口袋、錢包、以及垃圾桶、公事包裡的口袋看看吧!

這些地方應該會發現「奇怪的收據」・「打火機」・「名片」☆

不太可能和男同事一起去的餐廳收據、水族館票根、酒店房間的收據⋯⋯等,像這些可疑的紙張,也有可能發現某某店(公司)某女性的名片之類的⋯⋯

因為有可能會成為決定性的證據,一旦發現什麼蛛絲馬跡先拍照儲存,然後再放回原來的位置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懷疑老公劈腿時應該檢查的地方② 手機

不會真的是那樣……!?懷疑老公「劈腿」時,應該check地方的清單是哪裡?_img_2

假如從西裝口袋、錢包、垃圾桶發現了可疑證據後,接下來應該要檢查的就是「手機」。

檢查一下是否有設螢幕鎖,以前沒有鎖的習慣現在卻設定的話,那可能就要注意了。

即使LINE裡沒有發現可疑的跡象,但要說安心的話,還為時過早。

訊息不會在鎖螢幕的時候顯示,LINE的訊息通知被刪除,這都都是有可能的事哦!

另外,若為了隱藏證據下載有效APP的話,就表示出現紅色警報了哦!
光光Check LINE還不足以安心,相關特殊軟體也要認真檢查才行。

懷疑老公劈腿時應該檢查的地方③ 汽車內

不會真的是那樣……!?懷疑老公「劈腿」時,應該check地方的清單是哪裡?_img_3

擔心把證據拿回家裡會引起注意的男性,據說有些人會把出軌對象的相關物品藏在車內哦!(要注意)

檢查車內也不能太大意,停車卡、收據相關檢查都是必須要做的。

掉落在副駕駛座位腳墊上的肩帶……有聽過像諸如此類的驚人事件喔!

還有推薦Check行車導航以及ETC卡的單據,就比較能夠萬無一失。

〜確定了出軌以後……該怎麼辦?〜

不會真的是那樣……!?懷疑老公「劈腿」時,應該check地方的清單是哪裡?_img_4

檢查了各種各樣的地方都沒有拿到證據把柄,只是單純想太多的話,就請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過的樣子就好◎
但是,不管是從錢包、手機還是車裡,若發現了老公出軌確切的證據,那麼就不得不做出個決斷。
是要假裝不知道當沒發生?還是要徹底地雙方好好談一談……?,深思熟慮之後,再做決定吧!
這裡要提醒太太的是,只有兩個人的時候若一下子就把證據通通拿出來,有可能會被扔掉或銷毀,所以將證據備份才能確保萬無一失。
另外,如果選擇了離婚這條路的話,單憑自己所收集到的證據不夠,像這樣子的情況也時常發生,所以建議找專家或相關機構商談喔♪

tips

只是玩玩逢場做戲的程度還算比較是輕微的出軌,根據不同程度的「劈腿」,對策也會大相徑庭☆
失去理智時,大多男性都會變得滿嘴謊言,所以在這還是會希望夫妻雙方能夠慎重好好商量對談關於接下來的問題⋯⋯。

延伸閱讀>>
真實的"我"是⋯⋯?深層心理測驗『想談不倫戀的心情有○%』
上戶彩飾演不倫妻子的角色!逐漸蔓延的社會現象"平日午顏妻"是什麼?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親子出國 人工受孕 幼兒園 半夜發燒 黴漿菌 長高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