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

我家龍鳳胎天天&芊芊來到「走甘那飛」的年紀,每天1打2媽媽快累壞了,但我發現只要屁屁乾爽,孩子就龍心大悅啊,自然睡得好、吃得也多,更好帶,這次體驗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紙尿褲,讓我家雙寶整天笑咪咪,做媽的我看了也心情飛揚阿~~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

以前心情好不好,就看天氣好不好,當媽了以後,我的心情就取決於孩子早上眼睛睜開時是哭還是笑!這是真的!因為寶寶只要起床時心情不爽快,一整天都難帶,我就要花加倍的心力來照顧他,更何況我家還有兩隻耶!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2

經過我的雙胞胎實戰經驗(推眼鏡),寶寶一覺醒來是哭還是笑,和尿布的乾爽度有粉大的關係,因為寶寶奶量增加、尿量也跟著增加,尤其我們夜間多半不換尿布,以免影響寶寶睡眠,所以尿布的吸水量就是寶寶擁有好心情的關鍵(眼睛一亮)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3

這次體驗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紙尿褲,寶寶有了全新的體驗,尿布剛送來,兩個小鬼就迫不及待上前研究一番。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4

我開箱後,兩兄妹馬上開搶,是有那麼猴急嗎兩位~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5

看到尿布本人,發現有綠色和紅色兩款,剛好適合我們哥哥和妹妹耶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6

幫孩子挑尿布,我關注的重點是吸水量、乾爽性和不外漏,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紙尿褲外包裝上,詳細說明特性包括頂級乾爽透氣、還有水凝鎖水科技和上億個透氣孔,我看了起初心想:真有那麼厲害?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7

我決定把尿布拿到陽光下細看,仔細瞧瞧,發現透氣孔真的比之前用過的其他尿布還多,這些透氣孔就是讓濕氣快快離開寶寶小屁屁的大功臣唷,達到全天候乾爽,肌膚全呼吸。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8

另外還有一個貼心的設計我覺得很棒,就是3D立體防漏後袋,當爸媽的一定都知道,要是寶寶水便從背後外洩有多麻煩!而且水便說來就來,這大洪水完全沒有預警系統(要是有那該多好啊),而防漏後袋可以完整承接水便,就像堅固的提防守住最後一道防線!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9

睡前準備換尿布囉!聽到呼喚後天天和芊芊好像知道今天有好貨來了,馬上乖乖躺下來享受頂級新鮮貨。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0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1

因為寶貝們習慣喝睡前奶,所以半夜尿量會比較多,他們過去偶爾會有哭醒的狀況,睡眼惺忪的我過去查看,大多可能是尿布濕了不舒服造成的,然後換了尿布後寶寶就又入睡了,而這天晚上兩兄妹們睡得好香甜,我跟老公也一夜好眠(大喜)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2

看了尿布背面的說明才了解,原來尿布的多層次大容量吸收結構,可以吸收寶寶六次的尿量(好威阿),還有水凝鎖水科技,可將尿尿緊鎖底層,讓寶寶屁屁乾乾爽爽,睡得安穩。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3

天天吸著他的大拇指~芊芊有哥哥陪伴,兩人相依偎一起乖乖睡搞搞,我也可以安心好好去休息哩~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4

隔天早上,尿量感覺挺多的,但外面摸起來乾乾的,寶寶屁屁也乾爽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5

像我一開始分享的,寶寶屁屁舒服、乾爽了,自然一整天都笑咪咪,而剛好這陣子雨下個不停,連大人都覺得溼溼冷冷的好不舒服,還好寶寶們有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紙尿褲陪伴,屁屁乾爽加上睡得好,天天和芊芊在家裡顯得心情特別high,東跑西跳、小屁屁活力四射~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6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7

紅配綠的小屁屁,媽媽怎麼看怎麼可愛~~~~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8

孩子們如此笑容滿面,自在奔跑無後顧之憂,我深深覺得和尿布的舒適度、材質也有很大的關係,而且這款尿布的防漏側邊做得很完善,而且彈性大、觸摸起來肌膚感覺也很柔軟,溫柔呵護著寶貝屁屁。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19

孩子不會說謊,看到芊芊玩得超high,還加碼送我劈腿照一張,就知道他們到底喜不喜我替他們選的尿布囉!(老媽沾沾自喜)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20
好奇白金級頂級體驗 寶寶屁屁乾爽整天笑咪咪_img_21

還有還有,我在好奇官網上,看到現場尿布實驗超震驚!一片尿布吸了600cc的水都沒外漏,外面仍乾乾爽爽的,覺得實在太神奇了,也加深了我對這個品牌的信任度唷。

未來要是有朋友問我帶雙寶的育兒密招,我一定也會大力分享這次的好奇尿布體驗^^

提供一個好康報報,現在活動網站還有免費拿試用包跟抽正貨一箱的超級好康活動,媽媽們可以試試看哦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