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

要說法國的巴黎是「時尚之都」應該沒有人會投反對票吧?!
自Dior和Chanel開啓了Fashion Collection之後,就更奠定了「法國人=時尚」這種想法。
為什麼法國女性看起來就是時尚有型?!曾想過這個問題嗎?!
其實只要掌握幾個訣竅(技巧),就算不是全身名牌一樣能穿出法國女性的態度☆
現在就要不藏私大公開向4meee!(For me)讀者介紹有哪些「祕技」~

法國女性超時尚的祕密☆ 襯衫就是要「~」穿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1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2

由以上兩張照片,有發現到「共同點」是什麼嗎?!
第一個要介紹的技巧就是,穿襯衫時前面2~3顆釦子不要扣◎
說的更明白一點,就是穿襯衫時到乳溝的位置都請保持開開的(筆記)。

從時尚名媛到一般市井小民,這是全法國女性穿襯衫時都會遵行的一條時尚規則。
這樣子的穿搭,因為會露出鎖骨線條,讓妳從脖子開始就能將女性性感魅力展露無遺。

這時某些女孩可能會擔心自己胸部不夠大,但坦白說這樣的穿法我反而覺得更適合小胸女孩,因為有一種性感叫「微裸露」♡
外加這麼做胸口會呈現『深V』,在視覺上會有胸部變大的效果(memo) 。

小提醒:大胸女孩要小心胸口不要開太大,性感和曝露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法國女性超時尚的祕密☆ 上衣就是要「~」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3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4

第二個要介紹的就是【Front In】☆

雖然在日本的時尚圈從去年夏天也開始了這股潮流,但法國妞的紮法是〖不規則隨興紮〗☆
重點就是要讓上衣的下擺呈現「鬆鬆軟軟」的image,還有就是在上衣正中間的部份IN就好(這很重要),而上衣下擺兩側就保持原來的狀態,這是鐵則◎

這個規則使用在下半身不論是褲子或裙上都很適合。(如圖)

上衣【Front In】會讓你擁有休閒+氣質的style。
這麼簡單就能讓你和其他人不一樣,學起來好嗎?!

法國女性超時尚的祕密☆ 穿褲子時就是要露出「~」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5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6

第三個要介紹法國女性穿褲子時的Rule,就是會〖露腳踝〗♡
就算是全長的褲子也會自己反摺,因為這是讓自己看起來比例更好的祕訣。

不論是什麼體型的人,想要讓自己看起來纖細就是將「瘦」的部份露出來就對啦!
而視覺效果最好的身體部位就是【腳踝】。

除了讓自己時尚和顯瘦外,還有另一個優點就是一件褲子有二種穿法(放下和反摺)。
有機會的話請去看法國時尚街拍的照片,十位法國人有九位穿長褲都有露腳踝,明天開始出門前記得把褲子稍微摺個一兩摺吧!

這會讓妳會看起來更時尚有型☆

法國女性超時尚的祕密☆ 肩背包就是要「~」揹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7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8

這個夏天持續在流行的「肩背包」~

時髦的法國人都把肩背包【短短且斜斜的揹】◎
為什麼要這樣子揹呢?其實也沒什麼特殊理由,就是單純覺得fashion,thatʻs all 。
短短且斜斜的揹會讓你的上半身很有份量感,因此視覺效果上就會腿長(重點)。

但這裡要請讀者朋友小心的是,只有「小尺寸」的肩背包才ok,大尺寸肩背包的話會讓人誤以為你是郵差(笑)。

法國女性超時尚的祕密☆ 配色就是要「~」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9

【時尚克漏字】法國女性比其他國家女性還要時尚的祕密~學起來不會錯☆_img_10

這裡要介紹的這個有點難度,但只要掌握得宜就能讓你時尚感大躍進。

法國女性總是時尚的原因,就是她們很擅長「玩顏色」。
全身穿搭的原則就是使用〖同色系〗☆

單品和單品的組合搭配上,若使用同色系,就會讓你身形呈「一直線」,而直線就會「顯瘦」。

但若是份量感重的單品或是鮮艷色系時,就要小心,此時正會考驗著你的時尚搭配功力。
時尚的女性讀者,要不要挑戰看看啊?!
最簡單不容易出錯的同色系穿搭,請選擇「裸色系」。

tips

以上的時尚克漏字你答對幾個啊?!

法國女人不管到幾歲,對「穿搭」這件事總是有著自己的想法及態度。
誰說全身上下一定要用名牌才能叫時尚,只要在穿搭裡運用以上小技巧,妳一樣可以穿出法國妞不經意的時髦態度⋯⋯♡

延伸閱讀>>
超意外☆衣服穿在身上適不適合,原來是和「骨骼」有關♪
【帥氣穿搭~全年無休】不分季節・活用5色~讓你一整年都時尚有型♪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