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別讓敏感體質影響孩子學習專注力!

九月正值開學季,小朋友的生活步調面臨了多重改變,無論是心理上對新環境產生的焦慮感、或是生理方面因天氣入秋的季節變化,而誘發了敏感…都是孩童必須面對的挑戰。為了避免孩子因敏感造成學習方面的障礙,替寶貝調整體質,絕對是父母首要做的功課。

別讓敏感體質影響孩子學習專注力!_img_1

開學了,孩子容易一起床身體就不舒服,擾亂了開學的好心情。其實九、十月正是敏感體質孩童容易身體不適,一方面季節交替,天氣忽冷忽熱變化較大,是敏感狀況容易好發的氣候;另一方面,孩童進入校園,因戶外活動接觸空汙的機率相對較高,若本身體質較敏感,就比較容易出現不適的症狀。

敏感的成因除了環境之外,遺傳所佔的比例更高。若孩子屬於敏感體質,父母就應多留意會誘發敏感食物。一般來說,牛奶、蛋白、花生、帶殼海鮮與食品添加物,都屬於食入性的敏感食物,可以視個別孩童體質來進行食物篩選。

一旦孩童的敏感體質被誘發,不僅造成生活中的種種不便,持續的敏感不適狀況更會使孩子活力不佳,並影響學習!要避免因敏感體質影響學習狀況,父母就得多花些心思替寶貝調整敏感體質,可先從以下幾個方向努力:

◎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盡量讓孩子養成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以培養充沛體力。正常規律的生活作息,使發育良好、培養健壯體格。

◎遠離敏感食物與環境,健康飲食

孩子所處的環境中,難免會有誘發敏感食物與環境,因此爸媽可視情況替寶貝準備口罩,在校園打掃時間使用,教育孩子與學校一起努力,共同維持校園環境整潔!飲食方面,容易敏感的孩子特別要遠離食品添加物,少吃零食、加工食品,並且避掉敏感食物。

◎補充LP33益生菌膠囊,調養體質

調整體質需要長時間努力,養成每天吃益生菌的好習慣,是既便利又有效的方法。持之以恆補充好菌,改變體內菌叢生態、調整生理機能,就可輕鬆面對季節環境變化!榮獲2016年《Yahoo奇摩健康品牌風雲賞:益生菌首獎》的LP33益生菌膠囊,每顆含25億個以上的益生菌,包含本土自行研發的專利益生菌,及來自國際醫學文獻發表眾多的LGG菌和嗜酸乳桿菌NCFM為冷藏的優質活菌。是專業醫師推薦,可以安心給孩子食用的益生菌膠囊。且LP33益生菌膠囊,離開冷藏、置於常溫14天仍可維持有效菌數,出差旅行也方便攜帶,調整體質不間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