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可能外遇了……?!(泣)決定離婚前夫妻應該要先想清楚的事☆

「他該不會是有外遇了吧?」⋯⋯是不是有像這樣子,懷疑過自己的老公呢?
本來是想安心共築圓滿關係的夫妻,但只要一旦開始想著對方該不會有搞外遇,就會覺得坐也不是站也不是像這樣內心焦躁不安⋯⋯。
要是有這樣子擔憂的話,就參考看看這次要介紹的檢測清單,夫妻兩人好好一起想想解決對策吧♪

「老公該不會正在搞外遇?」內心感到不安時的5個檢測項目

老公可能外遇了……?!(泣)決定離婚前夫妻應該要先想清楚的事☆_img_1

「老公該不會在搞外遇!?」~像這樣子起疑心的妳,到底是因為什麼原因導致你有這樣的想法呢?!

不管是什麼樣的理由,要是擔心老公可能會有外遇的話,就先確認看看以下所列的狀況,有哪些符合自己的狀況吧!

・加班・假日要上班的情況忽然增加
・度過假日的方式改變了
・說謊騙說有事情,然後回家後忽然變得很多話
・很清楚女性似乎會喜歡(有興趣)的話題
・手機常常設定成震動模式

以上5個項目中,只要有一項符合的話,妳的老公說不定就有外遇的可能性☆

多少感覺到「跟平常有點不一樣」的行動或是口吻……似乎就是能成為判斷是否外遇的基準。

若千真萬確發現老公有外遇~妳該怎麼選擇之後的人生?

假設要是妳的老公真的外遇了,妳該怎麼做抉擇呢?

相信有很多因為不能容許外遇,所以選擇離婚的人。
當然另外也有害怕說出口,而假裝不知情的人。

在今後人生的抉擇上,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一時的情緒激動,而做了會左右一生的錯誤選擇」◎(超重要)

尤其是還有孩子的情況下,更是需要充份好好的考慮哦!

然後第二重要的就是,「你是不是還是打從內心愛著你的老公」☆

假設外遇是事實而妳也接受了老公的道歉,能不能相信他所答應你的「不會再犯第二次」,像這種話,答案就隱藏在其中吧!

人生抉擇的答案在於自己本身☆
為了做出不會後悔的結論,慎重地考慮是很重要的喲!

決定離婚之前!整理好自己的感情很重要☆

老公可能外遇了……?!(泣)決定離婚前夫妻應該要先想清楚的事☆_img_2
weheartit.com

最好能避免在知道了被老公外遇的事實後,不自覺變得情緒化及無法控制的怒火,而一股勁只想離婚的情況。

當發現外遇之後,一開始應該要考慮的是「是否要原諒老公」。

「離婚・不離婚」這個問題,必須在做出結論後再好好考慮~

讓自己沉浸在悲傷中放聲大哭一段期間也好。
總之不要因為「著急而做出結論」☆

牽扯到一生的夫妻關係,可不是這麼輕易就能得出結論的哦!(筆記)

要是發現外遇證據時的應對方法是⋯⋯?

老公可能外遇了……?!(泣)決定離婚前夫妻應該要先想清楚的事☆_img_3
weheartit.com

查覺到外遇!……要是發現這種事,大部份的人應該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要是發現外遇證據的話,要怎麼應對比較好呢?!

一般而言,錯當然是在外遇的老公身上。
但是可能是因為老公對你有什麼不滿才會導致外遇發生,要是又看到了妻子怒火沖天的模樣,關係應該也就更不可能修復了。

在這種時候就要抑制住情緒,冷靜地溝通很重要哦☆

「要是我有哪裡做得不好就告訴我,我會改的。」推薦讓對方看見你這樣子的姿態,沉住氣溝通是最好不過了。

首先在溝通之前,也不要忘記必須先握有強力的外遇證據◎

tips

「我該不會被老公外遇了吧?」從這種不安的心情到確定外遇之後,應該很多人都沒辦法可以好好抑制住情緒⋯⋯。
要是真心想從頭改善夫妻關係的話,要記得【冷靜地應對】是很重要的☆

延伸閱讀>>
真正的“我”是⋯⋯?深層心理測驗『離婚危險度有多少%?』♪
不准去找小三!避免男友外遇的4個方法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