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

如果今天是一個意義非凡的重要日子,你會怎麼打理自己,做什麼準備呢?繪本《特別的一天》以輕鬆趣味的敘事方式、活潑可愛的角色造型,講述在一個特別的日子,大家都特地打扮自己,一起為「某個人」做一件神祕的事喔!究竟這是什麼樣的日子,讓所有人都這麼重視?這個人又有什麼獨特的魅力呢?一起來看看吧~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1

故事發生在一個叫做「P714」的遙遠星球上,從外觀看來,這星球就像顆開心的橘子。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2

星球上的居民由許多種動物組成,各自有相當獨特的外型與鮮明的性格。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3

這是個特別的一天,居民們有點兒不一樣。星球的園丁「派小西」特別早起,坐在桌前拿著筆,似乎寫(畫)了一些東西,就準備出門了。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4

熱心公益、樂於助人的「機器倫」利用閒暇,為自己好好保養了一番。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5

不只如此,自然捲的「奶油丸」仔細地吹他那頭心愛的捲髮,平常就很愛乾淨的「澎澎鱷」甚至還在出門前洗了兩次澡,像是要去約會似的。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6

連方向感不好的「迷路象」也認真地邊走邊看地圖,深怕到不了目的地。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7

所有的居民都前往同一個地方,並聚在一個地方,等待重要時刻與重要的人。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8

這個讓星球上的居民都極為重視的人,到底是誰呢?答案就在門後,呼之欲出囉……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9

登登登登~在此賣個關子,以免劇透太多就沒意思囉。如果想知道答案、看更多精彩內容的話,不妨找機會去看看《特別的一天》吧!

繪本看完還不過癮嗎?隨書還附贈棋盤地圖,還有以居民為造型的遊戲棋、骰子,指令都很有趣,像是「說一件快樂的事」、「扮鬼臉拍照」和「唱歌給大家聽」……等,立刻去和P714星球的居民一同玩樂,度過開心又輕鬆的一天吧。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10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11

《特別的一天》

圖˙文/派小西+菲力熊
小時報出版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12

【留言抽《特別的一天》繪本】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年10月4日23:59
◎活動辦法:在文章下方留言,寫下孩子最喜歡和爸媽做的一件事,就有機會抽中《特別的一天》繪本。
◎活動獎品:《特別的一天》繪本,共5個名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為隨機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0月5日公布於本頁面。
2.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留言之內容,無條件提供本公司刊載於BabyHome相關網站、刊物內。
3.贈品僅限寄送台、澎、金、馬。
4.得獎者請於10月9日前,將姓名、電話、地址私訊給新知大耳朵小編,若資料不實、漏缺,使致無法聯絡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將不再以電話通知。
5.得獎名單公布後,如得獎者因第四點之原因無法聯繫而視同自動棄權,獎項從缺不再遞補得獎者。
6.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提供個人寄件資料,寄件資料僅供本次活動寄送用。
7.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中獎名單】

Kristy Lo
果凍
陳珮如
Stella Sup
林家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益生菌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懷孕初期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人工受孕 幼兒園 長高 親子出國 孕吐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