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

如果今天是一個意義非凡的重要日子,你會怎麼打理自己,做什麼準備呢?繪本《特別的一天》以輕鬆趣味的敘事方式、活潑可愛的角色造型,講述在一個特別的日子,大家都特地打扮自己,一起為「某個人」做一件神祕的事喔!究竟這是什麼樣的日子,讓所有人都這麼重視?這個人又有什麼獨特的魅力呢?一起來看看吧~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1

故事發生在一個叫做「P714」的遙遠星球上,從外觀看來,這星球就像顆開心的橘子。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2

星球上的居民由許多種動物組成,各自有相當獨特的外型與鮮明的性格。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3

這是個特別的一天,居民們有點兒不一樣。星球的園丁「派小西」特別早起,坐在桌前拿著筆,似乎寫(畫)了一些東西,就準備出門了。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4

熱心公益、樂於助人的「機器倫」利用閒暇,為自己好好保養了一番。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5

不只如此,自然捲的「奶油丸」仔細地吹他那頭心愛的捲髮,平常就很愛乾淨的「澎澎鱷」甚至還在出門前洗了兩次澡,像是要去約會似的。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6

連方向感不好的「迷路象」也認真地邊走邊看地圖,深怕到不了目的地。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7

所有的居民都前往同一個地方,並聚在一個地方,等待重要時刻與重要的人。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8

這個讓星球上的居民都極為重視的人,到底是誰呢?答案就在門後,呼之欲出囉……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9

登登登登~在此賣個關子,以免劇透太多就沒意思囉。如果想知道答案、看更多精彩內容的話,不妨找機會去看看《特別的一天》吧!

繪本看完還不過癮嗎?隨書還附贈棋盤地圖,還有以居民為造型的遊戲棋、骰子,指令都很有趣,像是「說一件快樂的事」、「扮鬼臉拍照」和「唱歌給大家聽」……等,立刻去和P714星球的居民一同玩樂,度過開心又輕鬆的一天吧。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10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11

《特別的一天》

圖˙文/派小西+菲力熊
小時報出版

繪本《特別的一天》 今天也是你的重要日子嗎?_img_12

【留言抽《特別的一天》繪本】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年10月4日23:59
◎活動辦法:在文章下方留言,寫下孩子最喜歡和爸媽做的一件事,就有機會抽中《特別的一天》繪本。
◎活動獎品:《特別的一天》繪本,共5個名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為隨機抽獎,得獎名單將於10月5日公布於本頁面。
2.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留言之內容,無條件提供本公司刊載於BabyHome相關網站、刊物內。
3.贈品僅限寄送台、澎、金、馬。
4.得獎者請於10月9日前,將姓名、電話、地址私訊給新知大耳朵小編,若資料不實、漏缺,使致無法聯絡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將不再以電話通知。
5.得獎名單公布後,如得獎者因第四點之原因無法聯繫而視同自動棄權,獎項從缺不再遞補得獎者。
6.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提供個人寄件資料,寄件資料僅供本次活動寄送用。
7.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中獎名單】

Kristy Lo
果凍
陳珮如
Stella Sup
林家妮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寒假 黴漿菌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戒奶嘴 幼兒園 人工受孕 長高 配方奶 親子出國 月子中心 孕吐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