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你的回憶♡《時髦相片居家擺設》♪

在這個冬天一定參加了許多活動跟聚會,跟家人朋友拍照的機會也變多了⋯⋯
這些難得的回憶照片,就只是這樣將它存放在電子資料裡實在很可惜~
這裡就要來介紹,幾種能夠時髦裝飾相片的方法♪

裝飾回憶的時尚相片擺設① 掛在樹枝下方

裝飾你的回憶♡《時髦相片居家擺設》♪_img_1
www.brethurston.com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自然風居家擺設的首選☆

在公園散步時,小孩撿回家的樹枝⋯⋯就這樣丟掉也有點可惜。
不妨整隻拿來使用在回憶相片的擺設上面♪

做法很簡單,把樹枝固定在牆壁上後,在下方用繩子把照片吊上去。
用木製的夾子和麻繩,可以更增添自然的印象,若是喜歡色彩鮮豔的人,也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調整。

每一條繩子的高度及長度都做調整,好好地運用吧!

裝飾回憶的時尚相片擺設② 巧妙的運用在牆壁裝飾上

裝飾你的回憶♡《時髦相片居家擺設》♪_img_2
eco-mir.org

接著要來介紹的裝飾方法就是,跟裝飾牆壁的壁貼運用在一起的方法♪

英文單字裡"家"就是所謂的"family tree"如此來運用,在國外利用樹的壁貼並裝飾充滿回憶的照片這種做法相當的普遍。
配合樹枝來做展示,是個很棒的想法♪

講究一下相片的形狀跟色調,或是搭配樹枝的大小,用剪刀做調整,看起來就像個藝術品一樣哦!

裝飾回憶的時尚相片擺設③ 運用在時鐘設計上

裝飾你的回憶♡《時髦相片居家擺設》♪_img_3
indulgy.com

第3個佈置回憶照片的點子就是,牆壁時鐘的方式用照片來代替數字。
中間的指針,在網購平台上就能簡單入手。

放上12張照片是最基本的,但想要展示更多的人,也可以朝放射線狀延展出去,遠看就像是太陽一樣也相當時髦。另外任意改變照片形狀外觀,也能夠帶來不同的感覺喔!

這張照片裡,牆壁上還裝飾了『Time spent with family is worth every second (與家人度過的每分每秒都是最寶貴的)』像這樣充滿意義的文字~

正因為是每天都一定會看到的時鐘,放上溫馨的回憶再配上文字也很不錯喲!

裝飾回憶的時尚相片擺設④ 放到玻璃瓶裡

裝飾你的回憶♡《時髦相片居家擺設》♪_img_4
www.apartmenttherapy.com

最後要來介紹的是,最有居家擺設風的相片居家擺設~

方法很簡單,只要把相片放入玻璃瓶就完成,就像是代替相框一樣。
做成好幾個並且排在一起後,裝飾在書櫃或窗邊,瞬間就能房間內的氛圍。

不一定要買復古的玻璃瓶,飲料玻璃罐或是果醬用完的空罐、酒類的瓶罐也都能拿來運用。
玻璃瓶的形狀,大大小小不一致才是最可愛的地方。

玻璃瓶的好處就是,相片以外的小東西也可以一起裝飾。
例如去沙灘撿的貝殼、沙子、收到的卡片、人造花等觀賞用植物⋯⋯等,不妨來一同裝飾看看吧!

tips

介紹了許多能夠把回憶裝飾起來的時髦居家擺設♡
在這個時期增加的回憶相片們,請務必把它洗出來,並且好好的運用在居家擺設上面吧♪

延伸閱讀>>
房間裡的小太陽☀︎就用【香氛蠟燭】溫暖每個人的心♡
靈機一動~讓人憧憬的《自然風格房間》製作4步驟♪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