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

我深信讓小諾在田野裡自由自在地玩耍,是一種幸福。我深信讓小諾自己訓練吃飯,是一種信任以及學習。但,當小諾從田野玩耍回來時,滿身的髒汙泥濘,或者當小諾飯後滿衣的菜渣油漬,衣物的清潔工作往往是我這當媽的一大頭痛課題。由於小諾的衣服多是親朋好友傳承而來的,自然,也希望能夠好好保持這些恩典牌的清潔、色彩以及柔順纖維,繼續將愛傳下去給需要的人。在我心中最理想的衣物清潔產品,應該兼具溫和低敏配方、環保概念、不含螢光劑、易沖洗無殘留以及能夠讓保護衣物纖維柔順蓬鬆等特性。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以及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的搭配,是我為我深愛的小寶貝認真做的選擇。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1
白蘭以及熊寶貝一起使用,幫助我保持衣物的清潔以及保存,將衣物的愛傳承下去。

為何選擇為何選擇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

過去,曬過後的衣物常常硬梆梆的,衣服纖維常因糾結而起毛球,洗過幾次後,衣服有越來越薄的感覺,套句台語來講,就是衣服都「虛掉」了!

看到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的介紹後,原來洗衣程序中加入衣物柔軟精,洗衣服將會幫全家的衣服馬殺雞,柔順衣物纖維,避免毛球的產生,自然而然,洗過後的衣服就會鬆鬆軟軟且含淡淡舒適的清香。好多人都跟我說熊寶貝太香了,可是實際使用後結果才知道,這種香味是洗完在太陽下曝曬後的清香,柔柔淡淡溫和地飄在衣服纖維裡,一點都不會讓人香到頭暈目眩喔。另外純淨溫合系列又特別調合低濃度的香氣,能提升寶寶穿著的舒適度,不會讓他穿上衣服立即因為濃郁的香味而打噴嚏~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2
聞到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的味道,自然直覺想到熊寶貝是不刺激敏感的代言人,帶來蓬鬆柔順的衣物,是柔軟溫和的代名詞。

幫小諾洗完澡後,都要用大浴巾將他的身體擦乾。過去,小諾總會跟你說「大浴巾的纖維硬硬尖尖刺刺的,不舒服!」洗衣程序中增加柔衣精後,小諾會抱著身上的大浴巾說「爸爸~好軟喔!好舒服喔!」我們大人早已經老皮,對於衣服或者浴巾的硬化纖維早已無感,但對嬰兒以及小幼兒來說,皮膚非常嬌嫩細薄,適量使用軟衣精絕對能夠提高他們著衣的體驗。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3
只要有鬆軟軟薄被的陪伴,小諾睡得就會很安穩喔!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4
小諾蓋著鬆鬆軟軟的被子,我也比較放心。

也許,大家會對柔軟精是否會造成過敏而有所考慮,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採用低敏配方與天然棉花籽精華,能中和衣服上的洗劑殘留,搭配透氣因子的設計,洗後的衣服像棉花般自然蓬鬆柔順,會呼吸~~~~同步經專業皮膚測試,洗後衣物溫和低敏感、不刺激~

能中和洗衣精殘留的產品對我來講非常重要,由於熊寶貝柔軟精可以搭配市面上各式的洗衣清潔產品,透過柔軟精可以中和洗衣精的殘留,降低小諾皮膚因洗劑引起的搔癢不適感。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5
使用過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的衣物具有蓬鬆感。一隻手指頭輕押衣物,放開便回復原有的蓬鬆柔順。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6
洗衣精的殘留可能讓嬌嫩肌膚的小諾一直抓癢而不舒服。熊寶貝可是能中和洗劑,讓我們向搔癢說掰掰!

熊寶貝除了配方升級以保護小寶貝的肌膚外,在環境生態的保護外,環保配方設計也不遺餘力。

試用時,我還發現使用過熊寶貝柔衣精的衣服,特別好整燙。這可幫我省下不少燙衣服的時間。

由於小諾的衣服多為恩典牌,除了感謝親朋好友過去的幫忙,我也會想要再好好地保護小諾的衣物,利用熊寶貝柔衣精含有保持衣物顏色的配方,讓這些衣物能夠保持良好的狀態傳給需要的親朋好友,讓愛持續蔓延傳承。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7
恩典牌衣物有了熊寶貝的呵護過後,纖維柔柔順順不老化,一方面小諾不會再喊衣服刺刺的,二方面延長衣物壽命,讓這份媽媽幫媽媽的恩典繼續傳下去。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8
熊寶貝柔軟精也是我換季衣物清洗時的秘密武器,讓衣物常保澎鬆以及棉花的香氣。

為何選擇搭配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使用呢?

小諾味覺的敏感度遺傳到諾爸,對於霉味非常敏感。尤其當氣候較為潮溼時,衣服倘若沒有洗乾淨,曬衣時間一拉長,往往讓衣服最後帶上濃厚的霉臭味。這霉臭味往往讓小諾眉頭深鎖,甚至不願意穿上那件衣服。最後的結果往往是將那批衣服重洗,並只好利用除濕機來縮短曬衣時程,如此既不環保、費時又不經濟。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的潔淨配方能一次去除99種污漬,並且有效去除塵蟎過敏原以及霉味。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9
小諾喜歡親近大自然,衣物清潔工作成為非常重視的一環,但潮濕的氣候是一大挑戰。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10
熊寶貝與白蘭的組合,宛如奧運雙人水舞金牌選手,是絕佳的搭擋。

試用期間,小諾照樣在野地裡盡情玩耍,整身髒兮兮地回來,諾爸也照舊天天帶回阿摩尼亞味超重的運動衫以及臭襪子。衣物洗完後,小諾衣服上捻上田裡的黑泥污漬有效去除外,還散發著熟悉的熊寶貝清香。這讓折衣服的我心情也好了起來。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11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守護家中衣物清潔。

選擇洗衣精,除了潔淨力外,我更在乎洗劑是否溫和不刺激以及好沖洗不殘留。畢竟,小寶貝的肌膚是如此的細嫩,倘若為了潔淨效果讓配方不夠溫和,小寶貝邊穿衣服邊抓癢,這樣子的景象絕對不是天下媽媽所想要看到的。

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配方溫和,通過人體親膚測試,溫和不刺激,更是近來首度百位皮膚專家試用後一致推薦的溫和洗衣精。試用的感想是小諾在玩樂至滿身汗時,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子不斷抓著脖子,讓我更放心讓他在大地裡恣意玩樂。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12
純淨溫和配方,讓小諾玩耍汗流浹背時,也不會因為衣服有洗衣精殘留而這裡癢那裡癢,因此在玩樂中更加專注。

最後,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不含螢光劑、色料、碘以及壬基苯酚,使我對小諾穿著洗淨後的衣服,有全方位的放心。

熊寶貝白蘭,賦予衣物幸福觸感以及愛的味道_img_13
穿著不含螢光劑、環境荷爾蒙等洗起出來的衣服,在大自然裡奔跑好自在。

用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以及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清潔衣服的同時一起保護衣物纖維,延長衣物壽命以及讓家人放心地與衣服時時刻刻享受柔柔鬆鬆的「肌膚之親」,一舉數得。兩者合作,輕輕鬆鬆讓洗衣工作完整了。小孩及家人的生活照料由我來;衣物清潔與柔順則安心交給白蘭與熊寶貝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黴漿菌 寒假 益生菌 幼兒園 配方奶 長高 孕吐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半夜發燒 尿布推薦 月子中心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把握3歲前調整體質,我選擇美強生優生3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