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

有了孩子的家庭,對於家庭用品的選擇往往比較謹慎,其中「衣物的保養與清潔用品」因為可能殘留,間接對孩子造成不良影響,使用時不能掉以輕心,否則容易引起小孩皮膚過敏與刺癢。而一歲多的凱凱,正值對世界充滿旺盛好奇心的年紀,凱爸凱媽也從不阻止凱凱的探索,因此凱凱的衣服常常會弄髒(想必這也是每個父母的共同心聲吧?),這時衣物清潔產品的挑選,就變得非常重要囉!來看看凱凱的爸媽使用了什麼產品吧~

醬醬~就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熊寶貝」囉!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究竟有什麼特點呢?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1

凱凱媽咪有個困擾,那就是凱凱正在好動的年齡,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鮮活兒,一件衣服一週甚至會洗4-5次,衣物容易褪色變形,凱凱媽咪還擔心洗過的硬梆梆衣物,經過一整天與肌膚的磨擦,會傷害凱凱嬌嫩的皮膚;還有還有,衣物經過磨擦,也容易起毛球呢!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2

凱凱媽咪選擇了「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經過專業皮膚測試,溫和不刺激,配方不含螢光劑,並添加天然棉花籽萃取精華,洗過的衣物能變得蓬鬆柔軟;且柔軟精柔順衣物纖維,能延長衣物壽命、不會太快變形褪色,不但能幫凱凱媽咪省荷包,甚至還能變成恩典牌,傳遞給其他需要的媽媽朋友~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3

那麼我們就來洗衣囉~洗衣前,瞭解一下一歲多凱凱的生活吧!凱凱媽咪總是讓凱凱自行練習吃飯,凱凱除了吃得不亦樂乎之外,也吃得……滿身,洗衣精的清潔力就相當重要。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4

凱凱爸有潔癖(凱凱媽咪說的XD),多是凱凱爸負責洗衣,因此洗衣服這重要大事,凱凱媽咪(替老公^^)搭配選擇了「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能去除99種汙漬,希望能洗去寶貝衣物上的食物殘漬、汗水、甚至空氣中的懸浮微粒。

洗淨功能如此全面,難道不會很刺激?幸好經由專業皮膚科測試驗證,溫和不刺激,適用於清潔寶寶衣物及貼身衣物。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5

看見媽咪準備洗衣服,貼心的凱凱也來替自己的衣服「負責」囉!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6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7

接著要請出重要角色「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囉!特別要注意的是,柔軟精不可與洗衣精一併使用,而是在洗完衣服後加入水中,給它浸泡一下,不用再次沖洗,直接晾乾就能穿囉!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8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其中所含的天然棉花籽萃取精華配方,還能中和洗劑,讓洗劑不易殘留,且柔順衣物的纖維,降低靜電,凱凱穿上使用過柔軟精的衣服,好動一整天也不擔心!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9

躺在用過柔軟精的毛毯及毛巾上,原本粗糙乾硬的感覺不見了,取而代之是柔軟的觸感呢!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10

且浸泡過柔軟精的衣物,帶著淡淡清香唷~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11

除此之外,許多人在使用洗衣機時,也不知該如何使用柔軟精,今天就大放送,讓凱凱媽咪來教學一下吧!

首先要記得,無論是機洗或手洗,柔軟精不可和洗衣精一併使用喔!
使用洗衣機時,有些機型有可供倒入「柔軟精」的抽屜,只要把柔軟精倒入這一格中,洗衣機就會自動在正確的時機加入;若沒有這格小抽屜,那麼只要在「洗清」時加入,不用再用水清潔過唷!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12

只要使用方法正確,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白蘭含熊寶貝純淨溫和洗衣精,就可以幫忙呵護寶貝的衣物唷!

【開箱】呵護寶寶衣物 熊寶貝純淨溫和衣物柔軟精_img_13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