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

皮膚的變化和身體變得疲憊⋯⋯等,煩惱一點一點增加的大齡女性。
雖然想要堅持減肥和護膚,但卻沒有空閒時間呢⋯⋯。
這種時候就在平常的飲食中加入「海帶」,從體內開始變得乾淨吧♪
其實海帶的抗老化・減肥效果很好,就像是特別為女性而生的萬能食材。
這裡就來介紹海帶的魅力以及每天都能簡單攝取海帶能量的方法吧~

海帶的抗老化能量真的好厲害啊⋯⋯!

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_img_1

從以前就有人說吃黑色的食物,有益保持年輕活力,實際上用科學來解釋也是有道理的哦◎

讓海帶有了黏稠口感的「褐藻素」,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纖維。
對排便也很有效,和海帶裡含有名為「海藻酸」一樣,是可以提高肌膚保濕能力的元素。

還有這種褐藻素也有能夠抑制老化原因的活性氧類效果喔!
是非常優秀的抗老化成份♪

海帶不光對肌膚,也對頭髮的生長一樣有著很優秀的效果。
有著能夠防止掉髮・白髮的效果。
髮質很乾或白髮,就會給人老態的印象。
不過利用海帶的力量,就可以讓背影也保持美麗喔!

不光是抗老化⋯⋯減肥效果也很出類拔萃的海帶!

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_img_2
elenasainte.blog.cz

海帶的厲害功能還有很多呢~

剛剛介紹的「褐藻素」能夠讓腸內變得非常乾淨,預防小腹突出。

還有海帶有很強的排毒效果,能夠讓體內的代謝物和毒素排出☆
食用後因為水份循環會變好,所以也有防止浮腫的效果喔♪

在海帶中所含有的食物纖維有能夠抑制糖份和脂肪吸收的效果,甚至被認定為特定保健用產品。
推薦給喜歡碳水化合物和甜點的讀者朋友~

能夠讓皮膚和頭髮都變得更加漂亮的超級食材【海帶】。
雖然想要每天都吃,但如果不是每天都自己做飯並且在意身體健康的人,還真的是有點困難呢⋯⋯。

能夠簡單的攝取海帶的抗老化&減肥力量的方法☆

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_img_3

自由播音員高橋真麻小姐參與研發海帶的產品「昆布の恵み」。

真麻小姐本人在之前就注意到了海帶的美容效果,持續攝取後就有了愈來愈美及更加苗條的外在喲♪

因為她想讓更多女性都知道海帶的力量,所以就推出了每天能夠簡單持續吃的「昆布の恵み」哦!

「昆布の恵み」中含有很稀少的「函館東海岸海帶」和其他的「8種類的海帶與海藻」,食用起來還有些奢侈呢!(笑)
函館東海岸海帶中含有比普通的海帶,多了好幾倍剛剛介紹的最強抗老化成份・褐藻素喔!

其他還含有非常多的礦物質・海藻酸・鈣⋯⋯等,能夠製作出美膚的營養元素。

還有有很強的提高免疫力功能,對於需要注意的流感預防和生活習慣病預防,也都很有效果喔♪

海帶之外的美容&健康成分也有很多!用划算的套餐來開始吧♪

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_img_4

其實除了海帶以外,也含有很多的海鮮的優點的營養元素的「昆布の恵み」。

比如說從鮭魚中抽取的高濃度肽「鮭魚胚胎」,比起來動物性胚胎含有更多的膠原蛋白,肌膚的吸收率也很高,是超優秀的美容成份。

其他也有「魚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素」⋯⋯等豐富的美容成份,「 anserine」、「難消化性食用糊精」等健康成份也有很多喔!

「昆布の恵み」中含有以海帶營養為主的豐富抗老化和減肥成份。
和其他的美容健康飲品・保健品,有著更容易讓人接受的價格也是魅力之一♪

簡單的用水泡來喝就可以,不論日式料理還是西式料理,能夠搭配各種各樣的料理來食用哦!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鹽份,所以在口味上不會太重,在健康面上也可以放心。

tips

這些就是每天能夠輕鬆的攝入海帶的抗老化&減肥成分的方法哦!
請一定要嘗試一下不管是對皮膚,頭髮還是身體都很好,擁有豐富天然成份的昆布食材喲☆

延伸閱讀>>
就算忍不住也不會失敗⋯⋯減肥時也能吃美食的訣竅!
健康又好吃♪「玻璃罐沙拉」的推薦食譜♡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懷孕初期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月子中心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尿布推薦 幼兒園 寒假

特別企劃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