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

皮膚的變化和身體變得疲憊⋯⋯等,煩惱一點一點增加的大齡女性。
雖然想要堅持減肥和護膚,但卻沒有空閒時間呢⋯⋯。
這種時候就在平常的飲食中加入「海帶」,從體內開始變得乾淨吧♪
其實海帶的抗老化・減肥效果很好,就像是特別為女性而生的萬能食材。
這裡就來介紹海帶的魅力以及每天都能簡單攝取海帶能量的方法吧~

海帶的抗老化能量真的好厲害啊⋯⋯!

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_img_1

從以前就有人說吃黑色的食物,有益保持年輕活力,實際上用科學來解釋也是有道理的哦◎

讓海帶有了黏稠口感的「褐藻素」,是對身體很好的食物纖維。
對排便也很有效,和海帶裡含有名為「海藻酸」一樣,是可以提高肌膚保濕能力的元素。

還有這種褐藻素也有能夠抑制老化原因的活性氧類效果喔!
是非常優秀的抗老化成份♪

海帶不光對肌膚,也對頭髮的生長一樣有著很優秀的效果。
有著能夠防止掉髮・白髮的效果。
髮質很乾或白髮,就會給人老態的印象。
不過利用海帶的力量,就可以讓背影也保持美麗喔!

不光是抗老化⋯⋯減肥效果也很出類拔萃的海帶!

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_img_2
elenasainte.blog.cz

海帶的厲害功能還有很多呢~

剛剛介紹的「褐藻素」能夠讓腸內變得非常乾淨,預防小腹突出。

還有海帶有很強的排毒效果,能夠讓體內的代謝物和毒素排出☆
食用後因為水份循環會變好,所以也有防止浮腫的效果喔♪

在海帶中所含有的食物纖維有能夠抑制糖份和脂肪吸收的效果,甚至被認定為特定保健用產品。
推薦給喜歡碳水化合物和甜點的讀者朋友~

能夠讓皮膚和頭髮都變得更加漂亮的超級食材【海帶】。
雖然想要每天都吃,但如果不是每天都自己做飯並且在意身體健康的人,還真的是有點困難呢⋯⋯。

能夠簡單的攝取海帶的抗老化&減肥力量的方法☆

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_img_3

自由播音員高橋真麻小姐參與研發海帶的產品「昆布の恵み」。

真麻小姐本人在之前就注意到了海帶的美容效果,持續攝取後就有了愈來愈美及更加苗條的外在喲♪

因為她想讓更多女性都知道海帶的力量,所以就推出了每天能夠簡單持續吃的「昆布の恵み」哦!

「昆布の恵み」中含有很稀少的「函館東海岸海帶」和其他的「8種類的海帶與海藻」,食用起來還有些奢侈呢!(笑)
函館東海岸海帶中含有比普通的海帶,多了好幾倍剛剛介紹的最強抗老化成份・褐藻素喔!

其他還含有非常多的礦物質・海藻酸・鈣⋯⋯等,能夠製作出美膚的營養元素。

還有有很強的提高免疫力功能,對於需要注意的流感預防和生活習慣病預防,也都很有效果喔♪

海帶之外的美容&健康成分也有很多!用划算的套餐來開始吧♪

抗老化&有效減肥♡超級食材-【海帶】的介紹♪_img_4

其實除了海帶以外,也含有很多的海鮮的優點的營養元素的「昆布の恵み」。

比如說從鮭魚中抽取的高濃度肽「鮭魚胚胎」,比起來動物性胚胎含有更多的膠原蛋白,肌膚的吸收率也很高,是超優秀的美容成份。

其他也有「魚膠原蛋白」、「鯊魚軟骨素」⋯⋯等豐富的美容成份,「 anserine」、「難消化性食用糊精」等健康成份也有很多喔!

「昆布の恵み」中含有以海帶營養為主的豐富抗老化和減肥成份。
和其他的美容健康飲品・保健品,有著更容易讓人接受的價格也是魅力之一♪

簡單的用水泡來喝就可以,不論日式料理還是西式料理,能夠搭配各種各樣的料理來食用哦!因為沒有添加任何鹽份,所以在口味上不會太重,在健康面上也可以放心。

tips

這些就是每天能夠輕鬆的攝入海帶的抗老化&減肥成分的方法哦!
請一定要嘗試一下不管是對皮膚,頭髮還是身體都很好,擁有豐富天然成份的昆布食材喲☆

延伸閱讀>>
就算忍不住也不會失敗⋯⋯減肥時也能吃美食的訣竅!
健康又好吃♪「玻璃罐沙拉」的推薦食譜♡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寶寶不想穿尿布、抓尿布不是調皮!護理師:爸媽別忽視「尿布不適症」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