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的主角就是我♡小女孩的可愛丸子頭造型♪

生日派對、新年派對或外出時,小朋友都是綁什麼樣的髮型呢?
這次就由身為美容師的我,來介紹幾款簡單就能綁好的丸子頭造型。
推薦姊妹、媽媽或朋友之間,也可以綁同款的髮型風格喲♪

非常適合派對!小朋友的丸子頭髮型① 準備用具

派對的主角就是我♡小女孩的可愛丸子頭造型♪_img_1

首先,先來介紹在綁丸子頭造型時需要準備的物品:

・梳子
・橡膠髮圈
・小黑夾
・增加髮量用的毛髮(或剪去襪子腳尖部分代替)
・緞帶

增加髮量用的毛髮,百元商店等地方有在賣假髮髮圈,直接購買現成的也可以。
如果要用襪子自製的話,首先要選用毛絨絨且有份量感的款式,再將襪子的腳尖部分剪去,再捲成圓形的甜甜圈形狀。

接著,就可以來綁出丸子頭的雛型了~
這部分會依據頭髮長短來分別說明。
先從長髮的小朋友開始說明步驟:(小孩頭髮長度為中長髮的請跳至第3點)

①將頭髮集中在想要呈現丸子頭的位置後,綁成一束的馬尾,大概在髮旋的位置會顯得很可愛唷!
②綁好馬尾後,將假髮髮圈(襪子)穿過馬尾。
③將馬尾的髮束呈放射狀分散,並蓋住隱藏假髮髮圈。
如果這樣遮不住假髮髮圈(襪子)的話,也可以稍稍地將頭髮逆疏刮篷。

非常適合派對!小朋友的丸子頭造型② 長髮的Kids♪

派對的主角就是我♡小女孩的可愛丸子頭造型♪_img_2

這個丸子頭的雛型完成後,差不多也有丸子頭的感覺了~

①髮束成放射狀後,用手將頭髮圈出來固定。
漂亮的固定後,在髮根的部分用幾個小黑夾加強固定即可。(越來越習慣之後,不用加強固定也OK)

※這裡建議用比較鬆的髮圈從上方往下套住固定。
丸子頭綁好後,如果還有一些沒綁到的小髮絲,就用小黑夾把它沿著丸子頭的周圍藏起來即可。

②接著再用緞帶綁在丸子頭的根部。用內藏鐵絲的緞帶的話,就能夠簡單地塑型喔◎

③為了固定緞帶,所以在丸子頭的根部也要用小黑,在各個位置稍做固定。

非常適合派對!小朋友的丸子頭造型② 中長髮的Kids♪

派對的主角就是我♡小女孩的可愛丸子頭造型♪_img_3

中長髮小朋友的綁法步驟:

①將頭髮綁成一束的馬尾。
②綁好馬尾後,將假髮髮圈穿過馬尾。(因為髮量比較少的關係,不使用襪子用假髮髮圈造型會比較自然)
③髮束成放射狀後,用手將頭髮圈出來固定。漂亮的固定住後,在髮根的部分用幾個小黑夾加強固定即可。(如果還是有難度的話,就改用橡膠髮圈再加以固定吧!)

※這裡建議用比較鬆的髮圈從上方往下套住固定。丸子頭綁好後,如果還有一些沒綁到的小髮絲,就用小黑夾把它沿著丸子頭的周圍藏起來即可。

④用緞帶綁在丸子頭的根部,用內藏鐵絲緞帶的話,就能夠簡單地塑型喔!

非常適合派對!小朋友的丸子頭造型④ 完成拉☆

派對的主角就是我♡小女孩的可愛丸子頭造型♪_img_4

可以和姐妹檔、媽媽或朋友們一起做出同樣的造型,再綁上不同顏色或設計的緞帶,這樣就很可愛♡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難綁,但只要是照著綁其實意外地很簡單喔!
只要幫小孩綁成功後,也能夠幫自己綁,請一定要試試看這個親子成對的髮型♪

說不定也有很多人心裡想著「我很不會綁丸子頭!」,不過請趁著這個機會,記住步驟,在各式各樣的場合實際綁綁看♪

tips

感覺一定能成為派對中的主角,介紹給你小孩用的丸子頭造型~
與小朋友一起去店舖裡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或圖案的緞帶,感覺也很歡樂呢!
請一定要在派對或外出的時候,試著綁綁看喔♡

延伸閱讀>>
嬌小女孩必看♡向WEAR人氣No.1的媽咪看齊〜盛夏的穿搭術♪
比1人穿時2倍時尚♡享受親子裝的訣竅♪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