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女兒的夜哭停止了!日本女星蛯原英里獨創的育兒秘訣「蛯原英里流」♡

身為孩子身體理療師&嬰兒按摩師的蛯原英里,她的獨創育兒法能夠解決媽媽在育兒過程中的煩惱♡
蛯原英里的親子育兒法給人穩重笑容的印象,現在就讓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蛯原英里是誰⋯⋯♪

女兒的夜哭停止了!日本女星蛯原英里獨創的育兒秘訣「蛯原英里流」♡_img_1
ameblo.jp

蛯原友里的䁥稱為“蝦寶寶”,在日本是一位有名模特兒,而蛯原英里則是她的雙胞胎妹妹。

蛯原英里從看護學校畢業後,在新生兒特定集中治療室工作了6年的時間。

之後轉職到「Samantha Thavasa」的子公司PRESS之後,一直想著要“在媽媽和孩子的身邊為她們做些什麼”,所以去學習了寶寶的按摩。

現在她的工作則是寶寶按摩師和孩子身體理療師,而且她也正在養育馬上就要2歲的女兒。

那麼接下來,我們就來介紹「蛯原英里流」的育兒技巧吧♪

①關於寶寶的夜哭可以停止?

女兒的夜哭停止了!日本女星蛯原英里獨創的育兒秘訣「蛯原英里流」♡_img_2
ameblo.jp

蛯原英里提倡的是,習慣在睡前給寶寶進行按摩,這麼做可以有效緩解夜哭和啜泣的情況。(筆記)

對於寶寶來說,按摩是一件新鮮而且刺激的事情。
當然親子之間的交流就不用多說了,也可以讓寶寶得到很好的放鬆。

睡覺之前的放鬆時間,對寶寶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寶寶按摩可以有效促進淋巴和血液的流通,進而能夠讓寶寶得到很好的放鬆。

後背中間部份的按摩對減少夜哭和讓寶寶儘快入睡方面特別有效果。(營光筆劃線)

讓支持脊椎骨的各種肌肉都能暖和順暢的話,就可以有效讓寶寶進入放鬆模式

女兒的夜哭停止了!日本女星蛯原英里獨創的育兒秘訣「蛯原英里流」♡_img_3
ameblo.jp

蛯原英里說「睡前的“親親時間”也非常重要♡平時若覺得不好意思和難為情的父母,睡前盡情地跟孩子親熱一下吧!讓孩子知道你很愛他~」。

習慣在睡前聽同樣的音樂,也是非常推薦的喔♪

每天堅持重複同樣的日程,如此一來孩子就可以很順利就入眠⋯⋯

萬一寶寶在夜裡還是哭的話,刺激一下位在屁股上方的平滑地方有叫「仙骨」(尾椎兩側)的地方,讓孩子得到放鬆,然後在孩子背上用一定的速度和力度拍打的話,也很有效果喔♡
這裡要提醒父母的是,在拍打時請注意自己的力道。

煩躁期的時候,試試改變“看法”!

女兒的夜哭停止了!日本女星蛯原英里獨創的育兒秘訣「蛯原英里流」♡_img_4
ameblo.jp

在部落格中,蛯原英里曾被一歲半處於煩躁期最嚴重,一位女寶寶的媽媽這樣問過,「特別容易煩躁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她是這樣回答的~
「育兒過程中碰到煩躁期、夜哭⋯⋯等問題的話,就會很不容易處理,但是這些總有一天一定會有結束的時候。

考慮到這是這個時期才會有的問題,所以試著改變一下看法和對應方法吧!當然這件事絕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如果能夠順利解決的話,應該就會遇到更加珍愛和幸福的事。

可能會在未來不知道哪一天,可能就會懷念現在所經歷的一切,然後也就一定可以順利超越這個時期。

想要全部的事情都只有快樂,那很難☆但是煩惱的事情也好,煩躁的事情也好,全部都是“孩子成長的證明”◎所以請用心好好享受當下的一切吧!」

作為父母不管是誰都能夠感受到育兒的不容易及辛苦〜
蛯原英里經過自己實際實踐,希望可以盡量給讀者朋友創造一個平穩育兒的樣本喔♡

③從現在開始也沒關係~現在開始學習擁抱妳的孩子吧 ♡

女兒的夜哭停止了!日本女星蛯原英里獨創的育兒秘訣「蛯原英里流」♡_img_5

「我女兒已經高中二年級了,但是看到她小時候的video還是覺得可愛到不行。

她曉得有時候我非常忙,沒有辦法每天都抱著女兒。

現在很後悔,覺得她小時候如果能夠好好的多抱抱她就好了。」~

對於這樣子的讀者留言, 蛯原英里給讀者的回信也非常的棒♡

女兒的夜哭停止了!日本女星蛯原英里獨創的育兒秘訣「蛯原英里流」♡_img_6

在日本,身體接觸這個行為,愈是成長愈會變得越來越少◎
“害羞”或者“對方不喜歡”是減少的主要原因。

但是,我們的孩子小時候就不用多說了,就算是我們自己在幼兒期的時候,跟家庭成員和朋友的身體接觸也不少吧!

所以現在開始也不晚喔!

就算女兒不喜歡這樣子的身體接觸,自己一定要正能量熱情一些。
現在開始也沒關係,盡情擁抱吧♡

看著video的時候,邊看邊說“這沒什麼啊~就是突然想抱抱你啊”,坦率的表達一下自己的心情吧。」

蛯原英里想傳達的寶寶按摩目標就是,如果這樣的行為可以很自然的發生就好囉♪

女兒的夜哭停止了!日本女星蛯原英里獨創的育兒秘訣「蛯原英里流」♡_img_7

tips

蛯原英里一直放在心裡的就是【平穩溫和】的育兒。
喜歡或有興趣的讀者朋,去看看她的部落格吧♪
孩子總是會夜哭,也可以試試她所提倡的「寶寶按摩」♡

延伸閱讀>>
讓孩子能自己睡覺~嬰兒睡覺訓練的Point♪
妳的丈夫沒問題嗎?男性也會有的〈產後憂鬱症〉傾向⋯⋯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若地震房倒,能返家5分鐘你會拿什麼?

※可複選1~4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