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

當我在驗孕時看到那神秘的兩條線,以及領到媽媽手冊的同時,就已經開始擔心小諾會遺傳我那惱人的體質:小諾至少有30%機率會與我一樣,平時被塵蟎、灰塵、冷空氣搞得不適難耐、睡眠不佳變貓熊,尤其夏季裡進出冷氣房時,因冷熱溫差影響睡眠品質以及工作效率。

我與小諾在調整體質的戰役裡,除了採用一般眾所皆知的策略,如時常除濕、使用空氣清淨機、定期以高溫清洗床單被套之外,其實主動積極採取預防的方式來調整體質才是最事半功倍的好方法。面對不適狀況好發的冬季,我決定在炎炎夏季,就開始把握機會養好身體!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1

坊間中醫常推薦以貼附皮膚的三伏帖來減緩敏感的不適症狀,但因為小小孩的肌膚非常嬌嫩,易引發悶濕不適等狀況。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2

另一個由中西醫推薦的方式則是服用益生菌調整體質、減緩不適。

小諾兩歲時曾因敏感不適,情緒較不穩定,詢問醫生後其中一項建議讓小諾吃益生菌調整體質。有了那次經驗,加上聽到中醫倡導「冬天體質夏天調」觀念,所以從這個夏天開始,我決定讓自己與小諾試試看這個方法。

為什麼我會選擇LP33益生菌膠囊呢?市面上有許多益生菌產品,我在參考眾多產品介紹後,發現LP33益生菌膠囊獲國內外專業研究的認可。選擇LP33益生菌膠囊的原因如下:
1. 獲得中醫師及小兒科診所院長推薦。
2. 全程運輸冷藏維持菌種活性:好的菌種需搭配合宜的物流保鮮條件,確保最後下肚的是真正具活性的益生菌。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3
LP33益生菌膠囊全程低溫保鮮,買來後記得要放在冰箱保存喔。

3. 方便食用:LP33益生菌膠囊方便各種年齡的使用者,習慣吞食膠囊者,可以快速搭配開水或飲品飲用,不方便吞食膠囊者,則可以打開膠囊,直接食用菌粉或者倒入開水飲用。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開水或飲品的溫度應低於45度C,以免影響益生菌發揮功能。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4
 小諾年紀還小,無法順利吞下膠囊,這時就可以將LP33益生菌膠囊打開倒出粉末食用。

4. 置常溫兩週內仍能維持有效菌數:這讓短期出差或者旅行的人,無需中斷食用益生菌的習慣或需求。尤其出門在外飲食不均衡,更需要益生菌來協助維持健康。 
5. 國外大廠菌種:所含有的菌株均符合一般公認安全(GRAS),其中Lactobacillus paracasei 33取得多國專利認證。此外,菌種除能通過胃酸及膽鹼的考驗,還能維持菌種的活性。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5
LP33益生菌膠囊含有原廠專利菌株,幫助調整體質以及調節生理機能。

6. 由認證工廠生產:透過具有食品TQF認證且擁有無塵室嚴格品管自動化生產的工廠製造,確保安全性。LP33益生菌膠囊還會定期送公正單位進行塑化劑以及重金屬的分析,為使用者嚴格把關。

使用兩週後的感想

由於小諾滿三歲,我每天固定在早上餵他喝鮮奶以及傍晚喝果汁時,分別加入一顆LP33益生菌粉末。將膠囊打開,LP33粉末的顏色為白色,有一種淡淡的發酵粉味。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6
打開LP33益生菌膠囊後,取出白色粉末狀的益生菌。

倒入鮮奶中攪拌均勻喝下,本以為會改變鮮奶的味道,但實際試喝完全屏除這疑慮,喝起來不覺有任何差異。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7
LP33益生菌加入飲品中,但不影響口感。

相較於之前食用益生菌的經驗,LP33益生菌放進飲品中攪拌後,不會有沈澱的狀況發生,也不會有一堆益生菌殘留在杯底的窘境發生。

而傍晚時,我將一顆LP33益生菌膠囊內的益生菌粉末加入裝有果汁的飲水杯中,讓小諾能夠持續補充益生菌,慢慢調理體質。

LP33益生菌膠囊一盒包裝內含60顆膠囊,一天食用兩顆,剛好一個月食用一盒。經過這兩個星期食用後的感覺,好動的小諾在炎熱夏天裡進出冷氣房以及戶外,不適的次數減低。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8
夏天從冷氣房裡走入高達37度的戶外是非常常見的。

最近我們利用六月底的週末,頂著烈日前往馬祖旅行,因為LP33益生菌膠囊也可以在常溫下放兩個星期,所以旅行還是可以帶著它來保護小諾。

仲夏的馬祖,白天戶外的熱浪幾乎將我融化,只要看到有冷氣的店面,彷彿看到沁涼小玉西瓜,除了直撲進店裡之外不做他想,在室內室外溫差超過10度C的狀況下,原本很擔心小諾又感到身體不舒服,但只看到他在店裡自在地喝著飲料消暑。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9
進出冷氣房以及高溫戶外,這次小諾不舒服的狀況比較少見了,正開心地吃甜品消暑。

過去在旅途上,我最擔心的就是小諾的飲食問題,深怕水土不服或在外用餐不均衡,原本已經夠小隻的他,倘若因為旅行而更消瘦,影響發育,絕對是不值得的。

這次旅途,小諾的胃口特別不錯,排便的狀態非常正常,也非常規律。這表示小諾的身體狀況應該不錯。我會將LP33益生菌加入涼品或者飲品中讓小諾補充益生菌,以隨時維持小諾身體健康。
體質改變,需要時間慢慢調整。之後也會持續讓小諾補充LP33益生菌,畢竟面對不可控、且持續變化的外在環境,體質調整好才是根本之道。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10
酷夏旅途中小諾若食慾佳,我通常是最開心的那位。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11

此外,旅途中更怕小孩子因為住宿環境,引起敏感而影響睡眠,導致精神不濟的狀況下整天「灰灰」。

這次,我們住的是馬祖傳統古老民房,本來諾爸已經做好晚上值大夜班照顧敏感小諾的準備了,沒想到小諾睡的挺好的,雖然小諾半夜兩點有醒來過一次,但那是因為白天小諾從窗台上摔下來受到驚嚇,一直說夢話:「救命~我摔下來了好痛喔!」

在馬祖睡覺的這晚,與以前小諾經常處於半夢半醒狀態非常不同,少了一下子抓脖子一下子抓膝蓋的狀況,整體來說睡的不錯。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12
傳統民宿難免有許多灰塵,有好的體質才不會老是抓癢,甚至影響睡眠品質。

諾爸則在旁邊呼呼大睡,還虧他在睡前說要值大夜班。這次的旅行大人小孩的精神狀況因為有優質的睡眠,讓大家在白天玩得相當盡興。

除了改變或者控制外在環境之外,調整體質從飲食著手也有很大幫助,持續使用LP33益生菌膠囊,內含優良的益生菌,幫助我們調整體質,提升生活品質,讓我們輕鬆面對季節與環境的變化。

冬天體質夏天調 LP33益生菌膠囊,小諾健康的好夥伴!_img_13

(本篇為LP33膠囊邀稿合作)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