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

母親,於孩子出生的那刻,臉上發出淺淺的微笑 ; 於孩子踏出第一步的瞬間,臉上綻放出絢爛的笑容 ; 於孩子哭鬧受驚時,臉上裝起逗弄孩子的滑稽笑臉。母親的笑容是小寶貝成長最重要的力量。網路上有個韓國的實驗影片,片中媽媽微笑的正向力量,賦予剛學會爬行的寶寶克服恐懼的勇氣,跨越障礙爬到媽媽的懷抱裡。能夠持續創造微笑能量的媽媽,想必較能教養出充滿正能量與勇氣的寶貝。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1
資生堂是媽媽擁有無負擔微笑的依靠。

在育兒過程中,媽媽們除了臉部動態表情豐富之外,時常陪著孩子在戶外活動也添增許多產生皺紋的風險。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2
小諾媽雖然從遛小孩的過程中獲得許多親子間許多美好的回憶,但戶外紫外線等無形傷害了膚質,皺紋可能悄悄地形成與增加。

臉上那些因笑容而生,因歲月而刻畫出的細紋,被美化成為回憶或智慧的積累,但對多數愛美的媽媽們來說仍是心理負擔。根據2015年新加坡所做的亞洲女性問卷調查顯示,96%的女性認為微笑是自己最美麗的表情,但93%的受訪者表示當她微笑時,不想讓人看到臉上的皺紋。有87%受訪者認為皺紋多寡直接顯示了外表年齡,倘若能夠避免皺紋產生,高達90%的受訪者認為將會笑得更有自信,更加燦爛。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3
雖然不知道剛出生的小寶貝是否能感受微笑的力量,為人母親後,微笑往往是看到小寶貝的自然反射動作。

微笑與皺紋看似相依而生,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產品體貼媽媽們的顧慮,讓媽媽揮別皺紋困擾,放心地笑,無拘無束地在親子間散發微笑能量。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4
小諾很愛看媽媽的笑容。

資生堂全新獨家RetinoVP8科技,讓媽媽無負擔微笑

根據資生堂研究,肌膚狀況決定微笑時的皺紋是否明顯,而肌膚狀況好壞取決於膚色明亮度、肌膚輪廓及膚質粗糙程度三大主因。

高純度維他命A是台灣衛福部少數認可的抗老有效成分。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與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首次添加資生堂精心研發的「Retino+VP8配方」,蘊含高純度維他命A,以及沿用全效抗痕全系列共有的「VP8全效肌能配方」(4MSK、橄欖葉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紅葉萃取精華、當歸萃取精華),藉由劃時代尖端科技結合多種天然植物精萃,完美撫平伴隨微笑而出現的皺紋,讓每時每刻的媽媽,無懼歲月,煥采白潤。

小諾媽使用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與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一段時間後,感覺臉部肌膚皺紋於微笑時較不明顯,微笑起來更有自信,更能讓小寶貝感受到微笑所發出愛的能量。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5
使用資生堂抗痕系列產品對媽媽來說是忙碌完後的一大享受。

好的保養產品更需高效防護的產品包裝設計來維持產品的新鮮度,提供使用者有效的成分。一般傳統的保護軟管雖然有鋁製層的保護,但氧氣仍能從微小的瓶口進入軟管內部,使得高純度維他命A氧化。資生堂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之保護軟管採用鋁蓋與密封口直接接合設計,讓氧氣完全無縫隙入侵,有效維持高純度維他命A的新鮮度。小諾媽認為,從這些細心的設計可以看見資生堂對消費者之用心與負責。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6
軟管的開封設計也相當地用心。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7
高效防護軟管設計得以維持高純度維他命A的新鮮度。

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擺脫顯老皺紋的最適選擇

此款產品是特別針對在意微笑時皺紋讓自己看起來較年長的亞洲女性而研發。資生堂首度研發的微笑凝合配方C,以水溶性基劑為基底,內含高純度維他命A、抗皺凝合聚合物、服貼油分、柔軟凝膠所製成的膠囊,推抹於肌膚的同時,膠囊破裂在肌膚表面形成抗皺潤澤膜(抗皺凝合聚合物+服貼油分+柔軟凝膠),並軟化角質層,幫助高純度維他命A和有效成分更容易滲透吸收,集中修復皺紋、肌膚粗糙與暗沉,使笑容更自信美麗。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8

小諾媽在小寶貝睡著的夜晚,於護膚流程的最後步驟,取約一顆珍珠大小的量(約0.2克),輕輕塗抹於肌膚。對於皺紋較明顯的眼尾或者嘴角可以適量加強塗抹。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9
輕輕的一點,給媽媽臉上好多好多的呵護滋養。

小諾媽說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的味道是熟悉的資生堂產品香味,有一種特殊的熟悉與溫馨感,讓小諾媽想起保養有術的外婆身上的香味,原來味道也跟顏色一樣會有企業識別的功能。小諾媽說資生堂是陪伴台灣不同世代女性的品牌呢。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塗抹起來相當滑順,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使用過後隔夜起床,臉部肌膚清爽柔嫩。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10

白金抗皺眼膜,立即改善皺紋與暗沉的好幫手

與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相同系列的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眼膜眼膜,也採用含有高純度維他命A、4MSK雙重配方的RetinoVP8科技,特別研製的蝴蝶蘭造型讓眼膜服服貼貼,能夠同時改善眼部周圍過多的皺紋以及法令紋。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11

小諾媽說眼膜比起面膜使用上更便利,敷著眼膜不會滴滴答答,也不容易脫落,因此敷眼膜的同時還能做很多其他的事情,對忙碌的媽媽們而言,眼膜是很方便的保養品。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12
以不透光的包裝保護白金抗皺眼膜。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13
蝴蝶蘭造型的眼膜,讓媽媽在保養的過程中也能夠做點小家事。

全新開發的蝴蝶蘭形狀眼膜,因能緊密貼合亞洲女性的皺紋形成區域,所以能夠舒緩皺紋並有效地將高純度維他命A封存於需要的部位。眼膜去除後,抗皺聚合物交織於肌膚表面,還能持續提供拉提作用喔。眼膜材質採用極細纖維,資料顯示纖維平均直徑只有200奈米,達到緊密服貼,完整滲透的效果。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14
小諾媽說蝴蝶蘭形狀的眼膜非常服貼。

白金抗皺眼膜可以在白天或者晚上於護膚程序的最後步驟使用。若與全效抗痕白金抗皺精華乳同時使用,請記得先搽上精華乳再敷眼膜。倘若於白天使用,請務必搽上具有防曬係數之隔離產品,以保護高純度維他命A避免受到紫外線破壞。蝴蝶蘭形狀眼膜還可以使用於嘴角周圍,一次完成眼部以及嘴角兩側皺紋的修復工作,短短10分鐘即可完成保養。小諾媽使用過後感受到肌膚變得細緻、明亮以及光滑,臉上立即浮出最美麗的笑容。

資生堂全效抗痕系列,讓媽媽放心自在的微笑_img_15
眼膜也能照顧到媽媽的法令紋。

由於體驗的感受相當好,小諾媽還至資生堂網站了解全效抗痕系列產品資訊,原來還有適合白天使用的全效抗痕亮采賦活潔膚乳、全效抗痕亮采賦活露、全效抗痕淨斑白金萃,以及均適合白天與晚上使用的全效抗痕緊顏白金霜等產品,提供給不同需求的媽媽選購。

微笑,是傳達愛最直接的表情,也是小寶貝成長中非常重要的心靈養分。媽媽需要一個安心的依靠,讓媽媽能夠無負擔地微笑,也讓微笑在親子互動間迴盪並印記在孩子的歡樂童年裡。而那依靠,是資生堂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尿布推薦 懷孕初期 配方奶 月子中心 益生菌 半夜發燒 幼兒園 孕吐 長高 寒假 黴漿菌 人工受孕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