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節氣特輯】熱到最高點,慎防中暑、熱衰竭-大暑

自從小暑之後,氣候愈來愈炎熱,到了七月下旬到達最高點,是謂「大暑」(國曆7月23日);這是一年中氣溫最高的時節,長時間在陽光下曝曬,必須多注意防曬及補充水分,以防中暑或熱衰竭。

【節氣特輯】熱到最高點,慎防中暑、熱衰竭-大暑_img_1

在中醫的觀點,此時是一年中最容易將濕氣累積在體內的時候,而若不適當祛濕,則可能導致發炎反應,或內分泌失調等病症。脾主運濕,以粥食來強健脾胃是相當簡易的方法,若能加入黃色的食物,例如玉米、小米、黃豆、南瓜等,對於健脾益氣則有更大的功效。

【大暑】生活重點

‧炎炎夏日高溫破表,來份冰品消暑透心涼,吃冰除了消暑,要是還能兼具趣味與視覺享受那該有多棒!BabyHome為大家整理全台造型百變冰品,今年夏天一起來開心品嚐吧!
【透心涼推薦:冰涼一夏!全台造型百變冰品 玫瑰花、BB彈、機器人、火山爆發…
【節氣特輯】熱到最高點,慎防中暑、熱衰竭-大暑_img_2

‧天氣屢飆高溫,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造成熱傷害等中暑現象,因此出門時除了做好防護措施,最重要要記得隨時補充水分;基隆衛生局指出,預防熱傷害的三要訣就是保持涼爽、補充水分以及提高警覺,牢記要訣,多點注意,就能有效避免造成熱傷害。
【夏季保健:掌握三要訣 遠離熱傷害
【節氣特輯】熱到最高點,慎防中暑、熱衰竭-大暑_img_3

‧暑假終於來了~這可是孩子們一年裡最期待的假期之一,想必爸媽們早就絞盡腦汁安排好玩樂行程,準備給孩子一個難忘的假期!炎熱的夏季,好想去海邊戲水,清涼一下,不過烈日曝曬,根本不適合帶年紀小的寶寶一同活動,帶孩子外出遊玩,有哪些好去處呢?有哪些有趣又輕鬆的玩樂方式呢?帶寶寶一起來避暑吧!
【暑假哪裡玩:好熱 ! 寶寶不流汗的六個避暑去處
【節氣特輯】熱到最高點,慎防中暑、熱衰竭-大暑_img_4

‧夏季天氣不穩定,午後常有明顯雨勢,逐漸悶熱又的潮濕氣候,是否讓你忍不住開了冷氣、除濕機?電費超高的季節又來了,多做一個動作,讓你省下快一張千元大鈔。
【省錢必知:不怕夏日電價!年省近千元不是夢
【節氣特輯】熱到最高點,慎防中暑、熱衰竭-大暑_img_5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