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

Miao媽咪的龍鳳胎雙寶滿周歲了!妙而舒寶寶天天與芊芊,跟著妙妙兔一起快樂健康的長大了喔!
一年以來妙而舒系列商品陪伴Miao媽咪與雙寶開心成長,對於Miao媽咪來說,雙寶都是屬於活動力旺盛的寶寶,尤其周歲以後更是活動力大增、食量更大、尿量也劇增,加上夏天天氣悶熱,Miao媽咪本來很擔心屁屁的悶濕問題,但有了超透氣的妙而舒,雙寶屁屁都還是好乾爽透氣!
快來看看妙而舒是如何呵護寶寶屁屁,讓寶寶透氣一夏!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

家有雙寶天天和芊芊,Miao媽咪每天忙碌不已,回想起雙寶天天與芊芊剛出生時,寶寶細緻的肌膚尚未發展完全,便便有時容易稀稀的,很怕用到不好的尿布,會刺激寶寶皮膚。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

尤其芊芊又是嬌嫩金屁屁,常容易有紅疹、甚至紅屁股,若尿布無法透氣,就會讓屁屁悶住不適,讓Miao媽咪擔心不已。

和妙而舒相遇以後,Miao媽咪發現金緻柔點透氣的「軟便清爽金捕手」設計,連軟便都能迅速被捕入柔點凹槽,好像吸盤一樣穩穩吸住尿便不擴散,不用擔心芊芊的肌膚會受到刺激!還有「柔點舒敏表層」,表面凹凸設計在芊芊的屁屁與尿布之間形成間隙,空氣可以在柔點間隙間流通,瞬間排除濕熱氣,透氣性加強3倍,彷彿小屁屁可以隨時呼吸。Miao媽咪記得有一次沒立即把髒尿布拿去丟,而是隨手先放在桌上,結果桌面上有一整片的濕氣,才發現是尿布透出的溼氣,Miao媽咪又驚又奇,金緻柔點透氣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超●透●氣!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3

而且金緻柔點透氣是日本製,品質讓Miao媽咪感到安心!翻開尿布內層,就可以看到柔點表層,而且觸感非常柔軟,相信芊芊的小屁屁接觸尿布時,也一定覺得非常透氣、舒服吧~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4

現在雙寶們1歲了!活動力更加驚人,從會走到會跑、會跳,甚至在沙發上爬上爬下已是家常便飯,加上寶貝屁屁是敏感肌、常不給乖乖換尿布,因此Miao媽咪更在意尿布的吸收力、透氣性與是否好脫換。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5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6

每天的雙寶生活大概都是這樣,東翻西摸不受控的啊…..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7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8

目前1歲的雙寶正值學步期,超愛趴趴走、亂開抽屜、爬上椅子…像個小探險家,生活中她主要讓寶貝們使用「頂級舒爽」,吸收力有多強?來看看尿量加倍挑戰大考驗吧!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9

頂級舒爽的特色是極吸、瞬透,Miao媽咪有個疑問,假如60ml的尿量濕氣能快速滲透出來,那麼現在成長寶寶尿量加倍,是否會有同樣的效果呢?Miao媽咪說:「沒辦法~我們家芊芊是金屁屁,從小就很容易有小紅疹,而且睡過夜真的可能經歷兩次尿量,如果尿布不能迅速吸收、整夜透氣,就不算達到尿布高標準!」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0

所以這一次我們將120ml的溫水倒入頂級舒爽,模擬兩次尿量,大洪水來囉!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1

結果發現,頂級舒爽除了瞬間吸收大尿量,連濕氣都能在第一時間散出,看看杯內玻璃的蒸氣有多澎湃啊。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2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3

因為頂級舒爽擁有超極瞬吸乾爽層,吸收速度提升130%,所以可以「極吸」大尿量也不回滲,還有全面乾爽呼吸孔,「瞬透」所有的悶熱濕氣,讓周歲後好動的屁屁肌膚,也能時刻呼吸喔!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4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5

不論是久坐一起看繪本,或是整天活蹦亂跳,小屁屁都能享受隨時好呼吸、不會有濕氣負擔的乾爽感。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6

在寶寶會站、會走以後,當媽媽的都知道幫孩子換尿布更累了,因為寶寶可能轉身就跑、或不配合的亂踢,而妙兒褲卻讓Miao媽咪讚賞不已!這是為什麼呢?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7

好動的天天常不乖乖配合換尿布,Miao媽咪使用後發現,柔軟彈力又合身的妙兒褲就像小褲褲一樣非常好穿脫,不論寶貝怎麼好動都能輕鬆穿上。Miao分享:「出門最適合用妙兒褲,就算在車上或戶外,也不怕找不到適合的地方躺下換尿布,因為站著就很方便穿脫喔!」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8

而她最在意的尿布透氣度呢?先看看產品外包裝上的介紹,發現寶寶尿量多的胯下和容易流汗的腰部都能透氣呢!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9

實際使用後Miao媽咪分享,即便尿量多再加上寶寶在家跑來跑去、滿頭大汗,天天的腰部和胯下仍乾爽,這是因為妙兒褲除了有令人安心的吸收力外,腰部也有獨家「波型透氣腰圍」,讓悶熱的溼氣可隨著「空氣隧道」快速排出。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0

我們將妙兒褲同樣加入60ml溫水測試,發現濕氣果然瞬間排出,可見即便寶寶在外跑得滿頭汗,尿布的腰圍胯下也都透氣,不悶不熱,屁屁乾爽了自然可隨時自在開心玩樂。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1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2

學步期的寶貝運動量大,而且台灣夏天氣候悶熱,妙兒褲不悶不熱無負擔,讓雙寶們整天自在舒適玩耍、盡情探索嶄新的世界。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3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4

Miao媽咪說:「我覺得寶寶最棒的周歲禮物,就是妙而舒這三款尿布!屁屁肌膚透氣、孩子就有活力,會更放心大膽的探索這個世界,我很希望長大後的他們也能繼續擁有這樣的態度,面對任何事能無後顧之憂的勇敢往前衝!」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5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6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7

經過一整天的玩樂,天天和芊芊在妙而舒的溫柔呵護中安穩入眠,看著寶寶無邪的可愛臉龐,Miao覺得在妙而舒的陪伴下,當媽媽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8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孕吐 益生菌 懷孕初期 半夜發燒 黴漿菌 幼兒園 配方奶 戒奶嘴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寒假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