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

Miao媽咪的龍鳳胎雙寶滿周歲了!妙而舒寶寶天天與芊芊,跟著妙妙兔一起快樂健康的長大了喔!
一年以來妙而舒系列商品陪伴Miao媽咪與雙寶開心成長,對於Miao媽咪來說,雙寶都是屬於活動力旺盛的寶寶,尤其周歲以後更是活動力大增、食量更大、尿量也劇增,加上夏天天氣悶熱,Miao媽咪本來很擔心屁屁的悶濕問題,但有了超透氣的妙而舒,雙寶屁屁都還是好乾爽透氣!
快來看看妙而舒是如何呵護寶寶屁屁,讓寶寶透氣一夏!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

家有雙寶天天和芊芊,Miao媽咪每天忙碌不已,回想起雙寶天天與芊芊剛出生時,寶寶細緻的肌膚尚未發展完全,便便有時容易稀稀的,很怕用到不好的尿布,會刺激寶寶皮膚。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

尤其芊芊又是嬌嫩金屁屁,常容易有紅疹、甚至紅屁股,若尿布無法透氣,就會讓屁屁悶住不適,讓Miao媽咪擔心不已。

和妙而舒相遇以後,Miao媽咪發現金緻柔點透氣的「軟便清爽金捕手」設計,連軟便都能迅速被捕入柔點凹槽,好像吸盤一樣穩穩吸住尿便不擴散,不用擔心芊芊的肌膚會受到刺激!還有「柔點舒敏表層」,表面凹凸設計在芊芊的屁屁與尿布之間形成間隙,空氣可以在柔點間隙間流通,瞬間排除濕熱氣,透氣性加強3倍,彷彿小屁屁可以隨時呼吸。Miao媽咪記得有一次沒立即把髒尿布拿去丟,而是隨手先放在桌上,結果桌面上有一整片的濕氣,才發現是尿布透出的溼氣,Miao媽咪又驚又奇,金緻柔點透氣真的是名符其實的超●透●氣!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3

而且金緻柔點透氣是日本製,品質讓Miao媽咪感到安心!翻開尿布內層,就可以看到柔點表層,而且觸感非常柔軟,相信芊芊的小屁屁接觸尿布時,也一定覺得非常透氣、舒服吧~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4

現在雙寶們1歲了!活動力更加驚人,從會走到會跑、會跳,甚至在沙發上爬上爬下已是家常便飯,加上寶貝屁屁是敏感肌、常不給乖乖換尿布,因此Miao媽咪更在意尿布的吸收力、透氣性與是否好脫換。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5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6

每天的雙寶生活大概都是這樣,東翻西摸不受控的啊…..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7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8

目前1歲的雙寶正值學步期,超愛趴趴走、亂開抽屜、爬上椅子…像個小探險家,生活中她主要讓寶貝們使用「頂級舒爽」,吸收力有多強?來看看尿量加倍挑戰大考驗吧!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9

頂級舒爽的特色是極吸、瞬透,Miao媽咪有個疑問,假如60ml的尿量濕氣能快速滲透出來,那麼現在成長寶寶尿量加倍,是否會有同樣的效果呢?Miao媽咪說:「沒辦法~我們家芊芊是金屁屁,從小就很容易有小紅疹,而且睡過夜真的可能經歷兩次尿量,如果尿布不能迅速吸收、整夜透氣,就不算達到尿布高標準!」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0

所以這一次我們將120ml的溫水倒入頂級舒爽,模擬兩次尿量,大洪水來囉!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1

結果發現,頂級舒爽除了瞬間吸收大尿量,連濕氣都能在第一時間散出,看看杯內玻璃的蒸氣有多澎湃啊。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2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3

因為頂級舒爽擁有超極瞬吸乾爽層,吸收速度提升130%,所以可以「極吸」大尿量也不回滲,還有全面乾爽呼吸孔,「瞬透」所有的悶熱濕氣,讓周歲後好動的屁屁肌膚,也能時刻呼吸喔!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4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5

不論是久坐一起看繪本,或是整天活蹦亂跳,小屁屁都能享受隨時好呼吸、不會有濕氣負擔的乾爽感。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6

在寶寶會站、會走以後,當媽媽的都知道幫孩子換尿布更累了,因為寶寶可能轉身就跑、或不配合的亂踢,而妙兒褲卻讓Miao媽咪讚賞不已!這是為什麼呢?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7

好動的天天常不乖乖配合換尿布,Miao媽咪使用後發現,柔軟彈力又合身的妙兒褲就像小褲褲一樣非常好穿脫,不論寶貝怎麼好動都能輕鬆穿上。Miao分享:「出門最適合用妙兒褲,就算在車上或戶外,也不怕找不到適合的地方躺下換尿布,因為站著就很方便穿脫喔!」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8

而她最在意的尿布透氣度呢?先看看產品外包裝上的介紹,發現寶寶尿量多的胯下和容易流汗的腰部都能透氣呢!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19

實際使用後Miao媽咪分享,即便尿量多再加上寶寶在家跑來跑去、滿頭大汗,天天的腰部和胯下仍乾爽,這是因為妙兒褲除了有令人安心的吸收力外,腰部也有獨家「波型透氣腰圍」,讓悶熱的溼氣可隨著「空氣隧道」快速排出。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0

我們將妙兒褲同樣加入60ml溫水測試,發現濕氣果然瞬間排出,可見即便寶寶在外跑得滿頭汗,尿布的腰圍胯下也都透氣,不悶不熱,屁屁乾爽了自然可隨時自在開心玩樂。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1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2

學步期的寶貝運動量大,而且台灣夏天氣候悶熱,妙兒褲不悶不熱無負擔,讓雙寶們整天自在舒適玩耍、盡情探索嶄新的世界。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3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4

Miao媽咪說:「我覺得寶寶最棒的周歲禮物,就是妙而舒這三款尿布!屁屁肌膚透氣、孩子就有活力,會更放心大膽的探索這個世界,我很希望長大後的他們也能繼續擁有這樣的態度,面對任何事能無後顧之憂的勇敢往前衝!」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5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6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7

經過一整天的玩樂,天天和芊芊在妙而舒的溫柔呵護中安穩入眠,看著寶寶無邪的可愛臉龐,Miao覺得在妙而舒的陪伴下,當媽媽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開箱】妙而舒打擊悶熱 寶寶屁屁透氣一夏_img_28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孕吐 懷孕初期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幼兒園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寒假 長高 尿布推薦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