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內翻盤髮變身為迎合這季的時尚髮型♡使用三股辮的短時間編髮

從去年夏天持續大流行的髮型《內翻盤髮》,到了今年的秋冬還在繼續流行♪
是不是也該把內翻盤髮,變身為能搭配這一季時尚造型的髮型呢?
使用三股辮的短時間編髮非常推薦~

複習一下夏天時所流行的《內翻盤髮》☆

 將內翻盤髮變身為迎合這季的時尚髮型♡使用三股辮的短時間編髮_img_1
www.salon-oro.jp

去年夏天大流行的編髮,就是內翻盤髮。
已經挑戰過的人應該也不少吧!
首先就來複習基本的內翻盤髮~

所謂內翻盤髮,就是從正面看起來是不做作的盤髮,背面看則是髮髻在下方的編髮造型。
看似很費工和很難,但其實非常簡單,所以馬上就受到女性的歡迎♡

編髮的方法有很多種,基本的方法如下:
①將頭髮綁成一束,在橡皮筋上方挖開出一個直向的洞。
②將髮束繞進剛剛所開的洞,把頭髮全部塞進去。
③最後再使用髮夾固定就完成了☆

為了讓夏天大流行的髮型使秋冬造型看起來更時尚,一起來變化一下吧!

「三股辮」編成的內翻盤髮在這季是大推薦♡

 將內翻盤髮變身為迎合這季的時尚髮型♡使用三股辮的短時間編髮_img_2
livedoor.blogimg.jp

「盤髮」在炎熱的夏天時是非常重要的髮型。
但是不只是在夏天,秋冬的盤髮編髮若是也能熟練的話,衣服的穿搭變化上也會變豐富喔!

雖然有預感秋冬也會繼續流行內翻盤髮,但要配合秋冬衣服的話,推薦用「三股辮」編成的內翻盤髮。

和基本款的內翻盤髮比起來,加上了使用三股辮的編髮,多了一些微妙的感覺和有重量感的秋冬服飾比較容易做搭配♡

蜈蚣辮或魚骨辮等,三股辮也有很多不同種類,但就算是使用單純的方法也能讓盤髮看起來很時尚,所以很推薦給想短時間編髮的人喔!

用三股辮編內翻盤髮的順序① 首先在後方編一束三股辮吧~

 將內翻盤髮變身為迎合這季的時尚髮型♡使用三股辮的短時間編髮_img_3
weheartit.com

那麼就趕緊加上使用三股辮的變化,來綁綁看內翻盤髮吧!

首先一開始,將頭髮全部抓到後方,編成三股辮。
這時候不需要特地從頭頂開始編進去。(memo)

當然編成蜈蚣辮,或加入變形的編髮能讓成品看起來更加時尚,但即使是不看鏡子編的三股辮的程度,成果看起來也會很時尚喔♪

頭髮有打薄的人,在後方編一束三股辮時,可能會沒辦法編到髮尾的最後端,但不需要太在意~
三股辮編到不能繼續編的地方,就用細橡皮筋把髮尾綁起來。

用三股辮編內翻盤髮的順序② 把髮尾繞進三股辮的起頭部分就完成!

 將內翻盤髮變身為迎合這季的時尚髮型♡使用三股辮的短時間編髮_img_4
www.anazahra.com

把頭髮在後方編成一束三股辮後,只剩下收尾就完成了☆

和基本形的內翻盤髮一樣,在三股辮的起頭部分開成一個直向的洞,把三股辮的髮尾繞進去。
雖然根據頭髮長度有不同,把髮尾繞進去,塞到能安定的地方的話定型就算OK了。

接著用髮夾把3~4個地方固定一下,就完成囉!
這個編髮造型,不照鏡子就能編成功,無論用什麼形狀的三股辮都能盤的很時尚,而且是大概花3分鐘就能完成就是這樣簡易的程度♪

因為直到髮尾都編著三股辮,和基本的內翻盤髮比起來更容易把髮尾繞進去,而且外觀上也能華麗地完成。
在早上很常被時間追著跑的忙碌媽媽或是上班族,也很容易嘗試的編髮造型哦!

tips

三股辮的內翻盤髮完成後,用絲絨材質或有水鑽的髮夾做裝飾的話,就可以更添增時尚感喔♡
只要把幾個短時間就能完成的編髮輸入到腦中,早上為髮型感到猶豫不決或沒有靈感時就會很方便囉♪

延伸閱讀>>
不是只有可愛而已喔♡咩咩鮑伯頭的時尚造型♪
簡單介紹「短鮑伯頭&嬌俏短髮」女孩的整髮造型♥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