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

忙於工作與育兒的凱凱媽咪,為了保持健康身體陪伴孩子,平日努力抽出時間運動,忙碌的她,很難有時間注意自己在運動後的營養補給,賀寶芙(Herbalife)新上市的 CR7 勁能飲幫助她補充運動後流失的電解質和維生素B1、B12等營養,讓她快速補充能量,擁有滿滿戰鬥力繼續陪伴寶寶。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1

凱凱媽咪平日在家庭與工作間兩頭忙碌,一歲半的凱凱正是最可愛的時候,但也更需要媽媽花精力陪伴、照顧。

雖然當媽後,自己的時間都被孩子占滿了,換尿布、餵奶、陪孩子玩…但凱凱媽咪說:「有了孩子以後,我更關心自己的身體,因為一定要健健康康的才能看著孩子長大呀!所以我努力保持每周運動兩到三次的習慣。」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2

凱凱媽咪以往運動之後,常覺得身體四肢無力、頭昏,聽朋友分享才曉得,其實運動中只喝純水是不夠的,若能在喝水的同時,為身體補充運動後缺乏的關鍵營養素,就能讓身體更快恢復能量!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3

身為職業婦女的凱凱媽咪,一天的24小時一半用於工作,另一半則奉獻給孩子,很難有時間注意自己在運動中的營養補給,美商賀寶芙(Herbalife)推出的新產品CR7勁能飲,正好符合她的需求。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4

CR7勁能飲是葡萄牙足球明星C羅名字Cristiano Ronaldo的縮寫CR,加上球衣號碼 7組合而成,這次賀寶芙的新產品,就是邀請C羅共同參與所研發出來的唷!不只是運動員,任何人都能飲用CR7勁能飲來補充水分與運動後最需補充的營養。

先開罐來看看,發現裡面已貼心附上了湯匙,CR7勁能飲到底要如何調配呢?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5

一匙約13.5g的CR7勁能飲,再加上250cc的水,馬上就能快速變出一瓶能量飲!凱凱媽咪這天外出運動前,觀察戶外天氣炎熱、豔陽高照,因此準備了較多份量來補充,就算大太陽底下運動、流汗也不怕。凱凱在一旁看著媽媽調配,興奮地開心大笑,替媽媽找到適合的運動能量飲歡呼!

趁著好天氣,凱凱媽咪帶著孩子一起到戶外跑步,運動前先舒展筋骨、暖暖身,是她認為絕對不能少的步驟。待身體稍微熱起來,她帶著寶貝一起踢球、跑步,孩子玩著最心愛的球,媽媽也能在旁邊看顧著邊運動。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6

孩子的精力旺盛、電力好像永遠用不完,這也更趨使著她跟著寶貝的身後繼續奔跑。運動中,凱凱媽咪已開始覺得有些疲累且口渴,這時就可以補充CR7勁能飲囉!營養師分析,若等到運動後才補充水分,很可能因身體缺水過量、體溫增高,而有熱痙攣、熱衰竭或中暑的現象。正確的作法是每運動10~15分鐘,就應即時補充100~200c.c.水分。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7

除了補水,更需要電解質和能量的補充!而CR7勁能飲有好吸收的電解質,和維生素B1、B12提升運動能力,還有葡萄糖、蔗糖能快速、持續供應能量,重點是只有50卡,比起一般市面上的運動飲料熱量更低!

不論是豔陽下、運動時、大量流汗、缺少水分或戶外運動,都適合飲用CR7勁能飲,它擁有維生素鉀能幫助調節身體機能,還有鎂可輔助能量代謝,而輕卡、微甜、低鈉及等滲透壓的配方,更讓凱凱媽咪身體無負擔又能輕鬆、快速補充能量與營養素。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8

凱凱媽咪分享:CR7勁能飲喝起來,味道非常清爽、不會太甜還有果香,喝起來有天然巴西莓的味道,而且還呈現出天然的葡萄、紫蘿蔔顏色,越看心情越美麗。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9

運動中補充CR7勁能飲還有另一個好處,因含有兩種碳水化合物,迅速補充運動所需的能量,因此使她運動後不那麼餓,就能避免運動後大吃大喝的狀況,更可達成藉由運動控制體重的目標。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10

凱凱媽咪總對外界的其他飲料成分有疑慮,而CR7勁能飲不含咖啡因、人工甜味劑、人工色素及人工香料,讓她喝起來非常放心。母子倆在運動場上跑了快一小時,因為在運動中、運動後都補充CR7勁能飲,解除身體的渴,讓她運動時感覺更好,可以同時享受運動和親子時光,真是太開心了!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11

即便平日在家帶小孩,凱凱媽咪也不放過可以共享親子同樂、運動的好機會,她說:「我最喜歡和凱凱玩坐飛機的遊戲,這個動作會運動到大腿和核心肌群,玩個10分鐘我就出汗了,而且你看凱凱笑得多開心啊!」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12

此外,在家做輕度運動也讓凱凱媽咪的筋骨更放鬆,「在家做運動時,凱凱都會在旁邊一起陪我,幫我壓背,或是拿著球一起玩樂,我很享受親子運動的這段時光。」

凱凱媽咪說:「別小看輕度運動,一小時也可消耗400卡呢!」當然運動結束後,她也不忘來一瓶粉紅好朋友~CR7勁能飲~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13

最近愛上露營的凱凱媽咪分享,露營時面對整天曬太陽,還要耗費大量體力搭帳篷、陪孩子玩樂,流汗量大增,帶CR7勁能飲一起參加戶外活動,就是替她和老公快速補水、補能量的最佳妙方,讓他們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盡情享受戶外及運動生活!

【開箱】賀寶芙CR7 Drive勁能飲 快速補充媽咪運動能量_img_14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幼兒園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孕吐 人工受孕 寒假 黴漿菌 懷孕初期 益生菌 配方奶 尿布推薦

特別企劃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