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

每個媽咪都非常關心寶貝能不能健康成長,除了注意飲食、睡眠是否充足,以及養成規律運動的習慣,小朋友在成長階段,也需要攝取足夠的蛋白質及鈣質、維生素B群,才能擁有良好的成長基礎,可愛的台法混血兒米亞就非常喜歡飲用福樂一番鮮鮮乳作為一天營養基礎的開始喔~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

目前快5歲,紐西蘭出生、韓國長大的米亞,是個相當活潑、愛笑、古靈精怪,隨時隨地都充滿活力的小女孩,正值成長關鍵期,因此除了日常飲食外,米媽也選擇讓米亞飲用鮮乳,補充豐富的鈣質及優質蛋白質、維生素B群等營養。

但是,市面上的鮮奶有這麼多種,要如何才能選到一瓶好鮮奶呢?當然要選值得信賴的鮮乳品牌「福樂」。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2

大家可能不知道,福樂是台灣第一個生產鮮乳的品牌,成立至今將近有一甲子的歷史,由美國福樂公司獨資設立,是當時台灣第一家符合國際標準的乳品公司喔。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3

而且歷年來的乳品食安風暴中,福樂也從未捲入,堪稱食品界的模範生,但除了品質讓人安心之外,美味也是重要關鍵,當然成為米媽照顧全家人健康的首選囉!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4

而福樂一番鮮鮮乳好喝的秘密又在哪裡呢?嘿嘿,關鍵就在於3個新鮮秘訣,即「快樂的牛、充氮保鮮、遮光包材」~現在就來看看這3個新鮮秘訣的原因吧!

◎乳源:快樂的牛,才會有最好喝的鮮乳

乳牛很怕熱,因此牧場的乳牛都住在有水霧式空調的環境,加上專業營養師規劃飲食、給乳牛聽音樂、按摩,讓乳牛保持良好的心情,而且不會過度擠乳,每日限量新鮮供應,才會有高品質的鮮乳喔。

◎製程:充氮技術,鮮乳更新鮮

氧化會影響食物的新鮮及口味,因此福樂採用獨家的充氮保鮮技術,在殺菌前充氮,減少因殺菌製程造成對鮮乳風味的破壞。

◎包裝:遮光包材,從裡到外保住新鮮

最值得一提的是,市面上有許多鮮乳採用透明包裝,其實會讓光線逐漸破壞鮮乳中的維生素B群,更容易影響品質與口感;福樂一番鮮採用的遮光包裝,可以減少光線對鮮乳的影響,確保每一口喝下去的鮮奶,都有最好的品質。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5

此外,福樂一番鮮彷如保齡球瓶般的獨特瓶身設計,除了討喜、好拿之外,還有一個貼心的考量。通常很多媽媽習慣把鮮奶放在冰箱門邊,但由於開關冰箱的頻率高,放在這個位置,會讓鮮奶容易失溫,增加變質的機率。因此這樣的貼心設計可以避免將鮮乳放於門邊,會讓媽媽們自動放在冰箱內部保存,就能讓福樂一番鮮的品質和美味保持在最佳狀態喔!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6

超喜歡喝福樂一番鮮鮮乳的米亞,每次只要一喝完「福樂一番鮮鮮乳」,就會大喊:「好好喝,還要喝一杯,拜託嘛~」,吸引妹妹菲菲也想跟姊姊分一杯羹,但胃口小小的仙女菲菲只能喝得下一點點,看米亞貼心拿鮮乳給菲菲喝的模樣,是不是很有愛呀~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7

福樂一番鮮除了可當作日常飲品,也能變化出美味的創意料理,讓孩子在食慾不振的炎夏,也能開心地吃得營養又美味。

椰香鮮奶雪花糕  大人小孩都愛的夏日甜點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8

‧材料:(四人份)

福樂一番鮮鮮乳  400cc
椰漿       200cc
玉米粉       80g
砂糖        80g
椰子粉      適量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9

‧做法:

1. 將玉米粉與椰漿混合,拌勻備用。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0

2. 另將福樂一番鮮鮮乳倒入鍋中以小火慢煮,冒泡後倒入砂糖。
3. 接著將攪拌均勻的椰漿及玉米粉倒入煮開的一番鮮鮮乳鍋中,持續攪拌。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1

4. 鍋中物此時會漸漸凝固成濃稠的糊狀物,關火後,將糊狀物倒入蛋糕模。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2

5. 將椰香鮮奶雪花糕靜置放涼後,再置入冰箱冷藏兩小時以上,取出後切片,沾裹椰子粉即可食用。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3

小技巧:先將玉米粉過篩,更容易拌勻,避免吃到較大塊的粉團。

冰涼的雪花糕,香滑軟嫩又帶著Q彈的口感,絕對是夏日午後甜點的首選,大人小孩都無法抗拒!如果想要吃到更濃郁的奶香,可以再調整鮮乳和椰漿的比例,或是增減砂糖的用量以控制甜度。

現在就讓小小美食家米亞、菲菲來品嚐椰香鮮奶雪花糕~
好奇的菲菲看著雪花糕,想著:「咦?ㄋㄟㄋㄟ怎麼變成這樣了呢?」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4

連一向嘴刁的米亞,都嚷著好吃好吃,一口接一口,吃得不亦樂乎!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5

喝完福樂一番鮮鮮乳,又吃到椰香鮮奶雪花糕的米亞表示,今天真是太滿足了!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6

法式火腿三明治 滿足一整天元氣的早午餐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7

‧材料:(兩人份)

福樂一番鮮鮮乳 100cc
雞蛋      1個
吐司      2片
火腿      2片
起司      1片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8

‧做法:

1. 將福樂一番鮮鮮乳與雞蛋攪拌均勻成蛋液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19

2. 將火腿片稍微煎煮,靜置一旁等待備用。
3. 將吐司沾勻蛋液後,用奶油以小火慢煎。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20

4. 煎至吐司雙面略呈金黃色即可。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21

5. 將火腿、起司夾在法式吐司中,對切即可盛盤食用。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22

小技巧:在奶油中加入一點橄欖油下去煎,吐司比較不容易焦。

法式火腿三明治終於完成了!米亞迫不及待地先讓她最心愛的小灰貓聞一聞。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23

洋溢著濃濃奶香和蛋香的法式火腿三明治,無論當作早午餐或是下午茶,都非常合適喔!有著一半法國血統的米亞,吃了沾楓糖漿的法式火腿三明治,覺得非常新奇!

美食當前,米米也顧不得形象地大口咬下,很快就吃光囉!看來福樂一番鮮鮮乳做出的法式火腿三明治大成功,再次成功收服米亞的心!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24

享用完福樂一番鮮鮮乳及美味料理後,米亞當然也沒有忘了小灰貓的份兒,特別準備了一小碟福樂一番鮮鮮乳,想讓小灰貓也嚐嚐美味的鮮乳,真的是懂得分享好東西的孩子唷!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25

福樂一番鮮鮮乳為了符合大眾需要,推出各種規格,金色包裝的是全脂鮮乳,藍色包裝的則是低脂鮮乳,各有1830ml及936ml兩種規格,適合全家人飲用,而小包裝的福樂一番鮮鮮乳,則非常適合帶出門當早餐或點心,非常方便喔!

每天早晨,別忘了來一杯美味新鮮的福樂一番鮮鮮乳,讓自己及家人活力滿滿喔!

【開箱】福樂一番鮮鮮乳 孩子健康成長的好夥伴_img_26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配方奶 益生菌 寒假 親子出國 戒奶嘴 幼兒園 黴漿菌 孕吐 懷孕初期

特別企劃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孩子的換奶新選擇「美強生優生3」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選一家不一樣的幼兒園】讓孩子參加最特別的成長體驗,從吉的堡出發,做世界的主人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