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正因為是現在才更要小心注意~維護小嬰兒細嫰肌膚的方法♪

天氣開始逐漸變熱的現在,大風的日子也不少,再加上黃沙等刺激肌膚物質含在風中被吹散,更應該要多加留意~
除此之外夏天也是容易乾燥的時期,肌膚乾燥的話刺激物就容易侵入你的皮膚,引起肌膚上的種種問題。
尤其是肌膚十分脆弱的小嬰兒,更是容易產生問題,家長們有必要好好幫小寶貝保護他的肌膚~♡

寶寶容易引起的肌膚問題?

正因為是現在才更要小心注意~維護小嬰兒細嫰肌膚的方法♪_img_1

小嬰兒的肌膚不只粉嫩皮薄,皮膚機能也較沒有抵抗力,因此容易造成乾燥,對於刺激物就會非常的敏感。

預防肌膚問題,除了特定季節外,1整年的肌膚保養也很重要☆

特別是春天風大,花粉(在日本)散播,黃沙、其他粉塵等刺激物充滿在空氣中飛舞著⋯⋯
因此容易被附著在肌膚上,嚴重的話甚至會引起皮膚炎。

乾燥的肌膚更容易受到刺激物侵入,導致容易引發一些肌膚問題。

對於還沒有自主能力的小嬰兒,保護他的責任便在媽媽身上~
因此請別忘記在出門前為小寶貝做好肌膚的保濕對策喔◎

【保養肌膚的Point①】記得替寶貝做好防曬

正因為是現在才更要小心注意~維護小嬰兒細嫰肌膚的方法♪_img_2

和大人比起來,小嬰兒較容易受到紫外線的影響。(memo)

所以別忘了在外出時替他穿上薄透氣材質的長袖長褲並戴上帽子,做好萬全的防曬準備喔!

當小寶貝開始會自己走了,怕熱的他則可以試著幫他擦上防曬乳來做預防。

外出時防曬乳可能會因為流汗而淡化掉,建議要隨身攜帶並進行補擦比較好。

【保養肌膚的Point②】回到家記得幫寶貝擦掉肌膚上所看不見的髒東西

正因為是現在才更要小心注意~維護小嬰兒細嫰肌膚的方法♪_img_3

從外面回家後,暴露在外面的肌膚,別忘了要用濕毛(紙)巾做擦拭。

防曬乳其實也很容易讓寶寶細嫩的肌膚造成負擔,所以回到家後一定不要忘記要擦拭完全哦!

除此之外擦了防曬乳的日子,在洗澡時也別忘了好好的卸乾淨。

在外面待久了,進到室內時一一做擦拭,別把髒東西(細菌)帶進屋裡很重要。

雖然步驟可能有點多,但出門時一定別忘了要做防曬喔♪(尤其是太陽毒辣的夏天)

【保養肌膚的Point③】保濕液的選擇方式也很重要

正因為是現在才更要小心注意~維護小嬰兒細嫰肌膚的方法♪_img_4

寒冷的冬天,會幫小孩擦上乳液或保濕液的媽媽也不少吧!
但當天氣回溫後寶寶也會比較容易流汗,建議各位媽媽可以把乳液式的保濕液(較濃稠)換成水性的保濕液。

保濕液可以幫助維護小嬰兒的肌膚成為重要的防護。

一旦肌膚乾燥,就容易引起各式的肌膚問題,因此千萬不可以疏忽,請一定要好好的做保濕。

水性的保濕液在小寶貝洗完澡後使用,肌膚也不會感到黏稠會覺得很舒服喔♪

tips

對於小嬰兒敏感的肌膚,進行保養是很重要的事☆
現在的季節正容易出汗,別忘了回到家要好好的清洗身體,做好保濕。
夏天時請隨身攜帶小罐的保濕乳液是個不錯的方法哦♪
容易引起肌膚問題的季節,好好做好防護才能和小寶貝一起開心享受戶外活動喔!

延伸閱讀>>
寶寶爽身粉的療癒香氛♡SABON完美嬰兒用品4精選♪
前進日本藥妝店〜go!go!go!最近正夯的「美妝保養品」是什麼~♪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