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

迪士尼粉絲們眾所期待的小熊維尼來台灣了!有著圓圓肚子、愛吃蜂蜜的他,將帶著大家一同到百畝森林探險玩樂,現場充滿濃濃的蜂蜜香,快跟著我們一起進入小熊維尼的純真世界,欣賞首度來台展出的百件珍藏展品、大玩蜂蜜溜滑梯,準備出發去玩耍囉!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

踏入展覽的第一步,居然發現我們就置身在百畝森林裡耶!前方那本書散發著神奇光芒、吸引眾人目光,趕緊去一探究竟…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

原來是百畝森林的地圖,彷彿正宣告著:請跟著小熊維尼的腳步一起到故事裡大玩特玩吧!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3

首先,就從認識小熊維尼的誕生開始吧!原來《小熊維尼》是A.A.米爾恩在1926年為兒子羅賓所寫的作品,更是華特迪士尼一家最愛的故事書。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4

後來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呈現出迪士尼版本的「小熊維尼」,看完這一區,完全感受到華特迪士尼對女兒們的愛呀!下音樂~oh my love~my darling~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5

這次展覽獨家引進美國迪士尼檔案館的百餘件展品,包括歷史影像、手稿、圖書、原創公仔等,讓許多粉絲看了大呼過癮。而且不說大家不曉得(推眼鏡),展覽策劃了超過一年,超用心!而且展品之前在日本展出時禁止拍照,但美國迪士尼檔案館為了感謝台灣粉絲們對小熊維尼的喜愛,所以才特別開放民眾拍照唷!開薰~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6

小熊維尼胖嘟嘟的可愛外型,加上友善憨厚的個性,讓許多大小朋友都愛死他了,看到可愛的大型雕塑,別忘了來張合照唷!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7

慢慢逛繞還會發現各處藏著小巧思,例如展區重現了「小熊維尼之大風吹」故事,看看牆上的原畫作品與螢幕,都被大風吹得快「歪腰」了,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8

這裡還有一隻高190公分、特別訂製的古典維尼熊,當然要融入其中一下啦!大家可拿起紅色的故事書,坐在熊熊身旁感受一下他散發的溫暖氣息。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9

走著走著,我們即將進入小熊維尼的經典場景重現區,好期待接下來有哪些故事等著我們去探訪…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0

哇嗚!有幸來到兔子瑞比的家,咦?好像哪裡怪怪的?因為偷吃太多蜂蜜變太胖,而被卡在洞口的小熊維尼在哪裡?你看到了嗎?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1

我們繞到洞外去看看!小熊維尼上半身還真的卡在另一邊,真是有夠俏皮的啦!後來在瑞比的大力幫忙推擠下,小熊維尼咻~地飛出了兔子家,結果飛到哪兒去哩?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2

也太好運了吧!總是無法抵擋蜂蜜誘惑的他,居然恰好就飛到一棵充滿蜂蜜的樹洞裡,嘿嘿,這下又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囉!仔細聞聞,居然發現牆上蜂蜜真的散發出香甜的氣味耶!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3

接下來一連串的立體場景,真實呈現小熊維尼故事中的經典場景與名言,句句簡單又發人省思,更富有教育意義,欣賞之餘當然也別忘記發揮創意和他合照唷!

一顆汽球就能帶給小熊維尼不經意的驚喜,你呢?一顆巧克力、一杯飲料、又或是早晨起來看到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4
合照動作分享:和小熊維尼一樣跳起來。

想要增加自信,不妨學學小熊維尼「愛自己」的態度!雖然小熊維尼有點矮、有點胖,但是他超~愛自己的!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5
合照動作分享:站在小熊維尼旁,挺出你可愛的肚肚或和他做一樣的動作。

總是急性子嗎?記得常常想想故事中的經典名句:小河知道,別著急,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只是時間問題。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6
合照動作分享:從旁邊樓梯走上橋,站在橋上與大家合照。

可愛的小豬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確幸」,在生活中試著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泉源,例如爸媽的小確幸是回家後擁抱寶貝孩子,學生的小確幸擁有寒暑假期,屬於每個人的小確幸就是到小熊維尼特展來大玩特玩!沉浸在幸福甜蜜的時光中。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7
合照動作分享:小心走進禮物堆中,和小豬一起合照!

當你遭受挫折而失意時,想想「跳跳虎無所不能」的積極精神,正面迎向困難。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8
合照動作分享:走到跳跳虎與瑞比中間,拿起菜籃擺出最有精神的樣子!

接下來蜜蜂們要帶我們去哪裡?大家急急忙忙的樣子是為什麼?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9

歐麥尬!原來蜜蜂們是要帶我們進入小熊維尼的蜂蜜異想世界!一起從蜜罐裡隨著蜂蜜溜滑梯順流而下吧,呀呼~而且這裡的空氣充滿香甜的蜂蜜氣息,加上耳邊振翅的嗡嗡聲不絕,視覺、聽覺、嗅覺都有讓人驚奇的絕妙體驗,孩子們一定會玩到嗨翻天!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0

溜滑梯旁的牆面上還有小機密唷!這三個蜂蜜罐哪一個會發出嗡嗡聲,哪一個散發蜂蜜香甜味,等你來現場猜猜看!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1

和小熊維尼玩了一整個午後,帶著滿足又愉悅的心情,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紀念品區囉!把今天的美好回憶一起打包回家。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2

超咖哇依小吊飾、馬克杯、眼鏡維尼零錢包、餐具…,每一個讓人看了都想邊點頭邊唱~我願意「維尼」,我願意「維尼」…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3

家有嬰幼兒的把拔馬麻,來到現場應該也會失心瘋~像新生兒手套、寶寶圍兜、幼兒餐具等一應俱全,不用出國跑一趟迪士尼,在這裡就能通通買齊。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4

想讓小熊維尼隨時隨地跟著你?展區也提供製作姓名貼的服務,讓大朋友小朋友的物品上,都有小熊維尼守護著你唷!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5

離開前別錯過隱藏版合照角落,帶著你的戰利品和今日燦爛的回憶,來張美好的The End~讓你今夜做夢也會笑!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6

info_img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展覽時間:2016/06/17(五)~09/18(日)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票價:
•全票280元
•優待票250元
•愛心票140元

6/17起憑有價票券入場,送小熊維尼拭淨布一條;現場購票2張再送30g小熊維尼手作蜂蜜一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留言抽免費入場邀請卡】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年7月10日24:00
◎活動辦法:在文章下方留言,寫下喜歡小熊維尼的理由,就有機會抽中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邀請卡。
◎活動獎品: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邀請卡1張(可2人入場),共10個名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為隨機抽獎,得獎名單將於7月12日公布於本頁面。
2.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留言之內容,無條件提供本公司刊載於BabyHome相關網站、刊物內。
3.贈品僅限寄送台、澎、金、馬。
4.得獎者請於7月15日前,將姓名、電話、地址私訊給新知大耳朵小編,若資料不實、漏缺,使致無法聯絡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將不再以電話通知。
5.得獎名單公布後,如得獎者因第四點之原因無法聯繫而視同自動棄權,獎項從缺不再遞補得獎者。
6.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提供個人寄件資料,寄件資料僅供本次活動寄送用。
7.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得獎名單】

Beckyfox Lin
Terry Shieh
林俐媛
Chinchin Hsu
林耀進
Ann Tsai
謝清佑
Carlos Jian
Shin Yi Chen
Claire Lin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孕吐 懷孕初期 寒假 尿布推薦 配方奶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幼兒園 人工受孕 益生菌 黴漿菌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