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

迪士尼粉絲們眾所期待的小熊維尼來台灣了!有著圓圓肚子、愛吃蜂蜜的他,將帶著大家一同到百畝森林探險玩樂,現場充滿濃濃的蜂蜜香,快跟著我們一起進入小熊維尼的純真世界,欣賞首度來台展出的百件珍藏展品、大玩蜂蜜溜滑梯,準備出發去玩耍囉!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

踏入展覽的第一步,居然發現我們就置身在百畝森林裡耶!前方那本書散發著神奇光芒、吸引眾人目光,趕緊去一探究竟…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

原來是百畝森林的地圖,彷彿正宣告著:請跟著小熊維尼的腳步一起到故事裡大玩特玩吧!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3

首先,就從認識小熊維尼的誕生開始吧!原來《小熊維尼》是A.A.米爾恩在1926年為兒子羅賓所寫的作品,更是華特迪士尼一家最愛的故事書。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4

後來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呈現出迪士尼版本的「小熊維尼」,看完這一區,完全感受到華特迪士尼對女兒們的愛呀!下音樂~oh my love~my darling~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5

這次展覽獨家引進美國迪士尼檔案館的百餘件展品,包括歷史影像、手稿、圖書、原創公仔等,讓許多粉絲看了大呼過癮。而且不說大家不曉得(推眼鏡),展覽策劃了超過一年,超用心!而且展品之前在日本展出時禁止拍照,但美國迪士尼檔案館為了感謝台灣粉絲們對小熊維尼的喜愛,所以才特別開放民眾拍照唷!開薰~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6

小熊維尼胖嘟嘟的可愛外型,加上友善憨厚的個性,讓許多大小朋友都愛死他了,看到可愛的大型雕塑,別忘了來張合照唷!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7

慢慢逛繞還會發現各處藏著小巧思,例如展區重現了「小熊維尼之大風吹」故事,看看牆上的原畫作品與螢幕,都被大風吹得快「歪腰」了,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8

這裡還有一隻高190公分、特別訂製的古典維尼熊,當然要融入其中一下啦!大家可拿起紅色的故事書,坐在熊熊身旁感受一下他散發的溫暖氣息。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9

走著走著,我們即將進入小熊維尼的經典場景重現區,好期待接下來有哪些故事等著我們去探訪…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0

哇嗚!有幸來到兔子瑞比的家,咦?好像哪裡怪怪的?因為偷吃太多蜂蜜變太胖,而被卡在洞口的小熊維尼在哪裡?你看到了嗎?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1

我們繞到洞外去看看!小熊維尼上半身還真的卡在另一邊,真是有夠俏皮的啦!後來在瑞比的大力幫忙推擠下,小熊維尼咻~地飛出了兔子家,結果飛到哪兒去哩?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2

也太好運了吧!總是無法抵擋蜂蜜誘惑的他,居然恰好就飛到一棵充滿蜂蜜的樹洞裡,嘿嘿,這下又可以大快朵頤一番囉!仔細聞聞,居然發現牆上蜂蜜真的散發出香甜的氣味耶!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3

接下來一連串的立體場景,真實呈現小熊維尼故事中的經典場景與名言,句句簡單又發人省思,更富有教育意義,欣賞之餘當然也別忘記發揮創意和他合照唷!

一顆汽球就能帶給小熊維尼不經意的驚喜,你呢?一顆巧克力、一杯飲料、又或是早晨起來看到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4
合照動作分享:和小熊維尼一樣跳起來。

想要增加自信,不妨學學小熊維尼「愛自己」的態度!雖然小熊維尼有點矮、有點胖,但是他超~愛自己的!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5
合照動作分享:站在小熊維尼旁,挺出你可愛的肚肚或和他做一樣的動作。

總是急性子嗎?記得常常想想故事中的經典名句:小河知道,別著急,沒有到不了的地方,只是時間問題。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6
合照動作分享:從旁邊樓梯走上橋,站在橋上與大家合照。

可愛的小豬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確幸」,在生活中試著找到讓自己快樂的泉源,例如爸媽的小確幸是回家後擁抱寶貝孩子,學生的小確幸擁有寒暑假期,屬於每個人的小確幸就是到小熊維尼特展來大玩特玩!沉浸在幸福甜蜜的時光中。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7
合照動作分享:小心走進禮物堆中,和小豬一起合照!

當你遭受挫折而失意時,想想「跳跳虎無所不能」的積極精神,正面迎向困難。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8
合照動作分享:走到跳跳虎與瑞比中間,拿起菜籃擺出最有精神的樣子!

接下來蜜蜂們要帶我們去哪裡?大家急急忙忙的樣子是為什麼?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19

歐麥尬!原來蜜蜂們是要帶我們進入小熊維尼的蜂蜜異想世界!一起從蜜罐裡隨著蜂蜜溜滑梯順流而下吧,呀呼~而且這裡的空氣充滿香甜的蜂蜜氣息,加上耳邊振翅的嗡嗡聲不絕,視覺、聽覺、嗅覺都有讓人驚奇的絕妙體驗,孩子們一定會玩到嗨翻天!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0

溜滑梯旁的牆面上還有小機密唷!這三個蜂蜜罐哪一個會發出嗡嗡聲,哪一個散發蜂蜜香甜味,等你來現場猜猜看!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1

和小熊維尼玩了一整個午後,帶著滿足又愉悅的心情,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紀念品區囉!把今天的美好回憶一起打包回家。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2

超咖哇依小吊飾、馬克杯、眼鏡維尼零錢包、餐具…,每一個讓人看了都想邊點頭邊唱~我願意「維尼」,我願意「維尼」…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3

家有嬰幼兒的把拔馬麻,來到現場應該也會失心瘋~像新生兒手套、寶寶圍兜、幼兒餐具等一應俱全,不用出國跑一趟迪士尼,在這裡就能通通買齊。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4

想讓小熊維尼隨時隨地跟著你?展區也提供製作姓名貼的服務,讓大朋友小朋友的物品上,都有小熊維尼守護著你唷!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5

離開前別錯過隱藏版合照角落,帶著你的戰利品和今日燦爛的回憶,來張美好的The End~讓你今夜做夢也會笑!

【開箱】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搶先看 百畝森林玩耍去!_img_26

info_img

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

展覽時間:2016/06/17(五)~09/18(日)
展覽地點:中正紀念堂中正藝廊
票價:
•全票280元
•優待票250元
•愛心票140元

6/17起憑有價票券入場,送小熊維尼拭淨布一條;現場購票2張再送30g小熊維尼手作蜂蜜一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留言抽免費入場邀請卡】

◎活動時間:即日起~2016年7月10日24:00
◎活動辦法:在文章下方留言,寫下喜歡小熊維尼的理由,就有機會抽中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邀請卡。
◎活動獎品:小熊維尼「友。你真好」特展邀請卡1張(可2人入場),共10個名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為隨機抽獎,得獎名單將於7月12日公布於本頁面。
2.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留言之內容,無條件提供本公司刊載於BabyHome相關網站、刊物內。
3.贈品僅限寄送台、澎、金、馬。
4.得獎者請於7月15日前,將姓名、電話、地址私訊給新知大耳朵小編,若資料不實、漏缺,使致無法聯絡視同棄權,主辦單位恕不負責,將不再以電話通知。
5.得獎名單公布後,如得獎者因第四點之原因無法聯繫而視同自動棄權,獎項從缺不再遞補得獎者。
6.參加本活動即表示同意提供個人寄件資料,寄件資料僅供本次活動寄送用。
7.活動如因不可抗拒之原因無法執行時,BabyHome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得獎名單】

Beckyfox Lin
Terry Shieh
林俐媛
Chinchin Hsu
林耀進
Ann Tsai
謝清佑
Carlos Jian
Shin Yi Chen
Claire Lin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