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

假日別躲在家裡看電視,親子旅遊能為孩子創造美好的童年回憶!BabyHome曾整理全台溜滑梯特色盪鞦韆親子露營景點免費戲水冷泉泳池等景點匯集,這次再推出「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這些特色旅遊地你去過了嗎?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1

台北 眼球咖啡

特色:是由藝術家眼球先生所規畫的文創+童話風格咖啡店,店內壁畫、玩偶包括餐具都融入了「眼球」的巧思,是相當特殊的小怪獸出沒店家!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3巷30號
營業時間:11:00~21:30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2
​圖片來源/眼球咖啡FB

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

特色:眾多經典妖怪一次到齊,龍貓、神隱少女裡的無臉男、平成貍合戰的可愛貍貓,以及其他動畫如魔法公主、崖上的波妞等,共9部動畫超過23個經典場景,首次來台展出。
地點:華山文創園區
展出時間:2016年6月18日到9月18日,平日9:00~18:00,周五及假日延長至21:00。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3
圖片來源/吉卜力的動畫世界特展FB

有什麼好奇怪 陶瓷妖怪特展

特色:展出陶瓷妖怪,並區分為「可愛怪獸草原」、「魔幻精靈森林」及「驚奇怪物峽谷」等三大展區。其中《咖哩毛》概念來自吃剩的咖哩味雞絲麵,藉以告訴小朋友不可浪費食物,不然它們會變成妖怪來找你唷!
地址:陶博館,新北市鶯歌區文化路200號。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17:00,週六及週日9:30~18:00。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4
​圖片來源/陶博館

窯烤山寨村

特色:村內有兩隻超大赤魁巨人,還可以和巨人一起用餐!這裡也以現烤麵包、輕乳酪蛋糕聞名,是近年宜蘭親子旅遊的熱門景點。
地址:宜蘭縣宜蘭市梅洲里梅洲二路140號。
營業時間:9:00開門,11:00供餐,20:00關門。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5
圖片來源/窯烤山寨村FB

台中.路地冰の怪物

特色:把各式各樣的怪物冰吃下肚吧!有著可愛咕嚕眼的小怪物,每一種口味都各有特色,看到這些萌翻的怪物冰,小朋友都為之瘋狂。
地址:台中市西區存中街61巷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6
圖片來源/路地 氷の怪物FB

台中怪獸彩繪街 忠明13鄰塗鴨社區

特色:彩繪怪獸給予懷舊巷弄新生命!斑駁矮牆上的每隻怪獸就像是守護獸,保護著這座社區,穿梭在小巷間,一起找找這些可愛的怪獸吧!
位置:臺中市西區博館三街37號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7
圖片來源/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

溪頭妖怪村

特色:充滿日式風格的世界,四處藏著許多可愛妖怪,如天狗、枯麻熊、妖怪郵筒、無臉妖等,並不定期舉辦以妖怪為主題的活動,例如暑假七、八月將推出魔神祭,成為台灣中部熱門親子景點。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3
營業時間:商店街10:00~20:00。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8
圖片來源/溪頭妖怪村FB

高雄侏儸紀樂園

特色: 大群恐龍出沒!會動還會叫,讓大小朋友看恐龍看個過癮,除了刺激有趣之外,還能認識恐龍品種與習性,好玩又具知識性。
地點:高雄夢時代對面
營業時間:2016年5月5日到8月4日,10:00~21:00。

妖怪徽章收集了沒?全台妖怪、怪獸出沒景點_img_9
圖片來源/高雄侏儸紀樂園FB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