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就能模仿~丹麥爸爸流《全力在公園玩的訣竅》♪

丹麥是只要一被提到就會被稱為“世界最幸福”的國家♪
在公園裡的孩子們和爸爸們看起來都非常的快樂~
全力的玩耍到底有什麼秘訣呢?
這回我就連同拍到的照片一起來介紹能夠馬上模仿,爸爸和孩子能夠在公園裡痛快玩耍的訣竅吧♡

丹麥的爸爸流・享受公園玩耍的訣竅① 看看有沒有能夠讓爸爸也體驗到刺激的設施!

馬上就能模仿~丹麥爸爸流《全力在公園玩的訣竅》♪_img_1

在日本能夠讓人感覺到「危險?!」的就是3公尺的溜滑梯。
即使是大人去滑也能夠感受到簡直就和過山洞的下坡一樣的刺激感。
在丹麥的爸爸會和孩子一起滑,按住孩子們的背,給從0歲開始到小學的孩子們玩耍時提供支持。

照片說到底也只是丹麥的一般公園,是在日本非常少見的高速溜滑梯。
在丹麥有著能夠讓人產生「來挑戰一下稍微有些難度的事情」這樣心情的設施存在,所以大人也能好好玩耍喲!

選擇設施是為了讓爸爸也在公園好好玩的必需條件♪

丹麥的爸爸流・享受公園玩耍的訣竅② 計畫著有表演者來的時機!

馬上就能模仿~丹麥爸爸流《全力在公園玩的訣竅》♪_img_2

在丹麥的公園裡有著各種各樣的表演者~拍照的那一天也有很多表演者來了公園。

在日本大家已經熟知的氣球表演者,配合著有節奏的音樂接二連三地做出來的氣球小動物們,讓大人和孩子因此都停下了腳步⋯⋯在一陣玩耍後,爸爸也一邊看著表演者一邊休息吧!

因為丹麥的街道表演者或是Nyhavn等觀光地場所都能看到,所以非常期待與他們相遇♡

肯定有在在日本的一部分的公園裡,也曾見到一些表演者的練習吧!
爸爸和孩子一起為了看表演者而出門,也很好玩和令人期待。

丹麥的爸爸流・享受公園玩耍的訣竅③ 一邊喝著啤酒一邊和朋友聊天!

馬上就能模仿~丹麥爸爸流《全力在公園玩的訣竅》♪_img_3

照片的爸爸們的手中拿著的正是啤酒♪
這一天剛好是週日,街道上的咖啡廳沐浴在陽光下,享受美酒的人們也多了很多⋯⋯

即使不是在咖啡廳,和朋友一起聊天在公園也能渡過喲!
如果是在公園的話,孩子們就也能夠自由地玩耍◎

公園裡面能夠烤肉的設備也非常地齊全,大人和小孩過著自由無拘束的場景到處都能看到呢~

在去玩耍的公園裡有沒有能夠讓大人也能享受的場所或設備,這一點要好好地檢查一下喲!

丹麥的爸爸流・享受公園玩耍的訣竅④ check市場和小吃車!

馬上就能模仿~丹麥爸爸流《全力在公園玩的訣竅》♪_img_4

在丹麥休息日不用說,平常也有很多親子都能利用的公園~

從週五的16點開始公園裡會排列著很多披薩或中東烤肉、麵包⋯⋯等移動式的小吃車。
也會有很多彩旗裝飾在樹上,能夠體驗到節日祭典的氣氛哦!
這個地方的氣氛簡直就是「TGIF!(Thakns God, It’s Friday! 太好了,終於到週五啦!)」♡

不用太注意孩子到處跑,在迎接週末之前夫妻能夠一起乾杯也是一大魅力☆
在日本的公園裡也設置有咖啡廳,在有活動的時候小吃車也會現在公園裡⋯⋯

「今天要在選哪台小吃車吃晚飯呢?」這種對話光說就令人非常開心~

tips

以丹麥為首,北歐諸國在進入冬天之後,15點左右太陽就會開始下山,白天日照時間也會變得非常短⋯⋯因此在歐洲,要珍惜在外面度過的時間。

以在丹麥流的公園享受方法為啟發,讓爸爸和媽媽還有孩子都能渡過非常快樂的時間♪
一定要嘗試參考公園的玩耍方法喔♡

延伸閱讀>>
不愧是大明星的小孩◎偷窺名流小孩的豪華生活♪
不要一個人承擔◎為了回歸職場需要和孩子的爸約定的三件事情♪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戒奶嘴 親子出國 孕吐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半夜發燒 幼兒園 長高 益生菌 黴漿菌 寒假

特別企劃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黑松FIN好菌補給飲 寶貝好活力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