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哪來的藝妓?

女兒從小到現在,好奇的事情可多著呢!

哪來的藝妓?_img_1
圖片來源/Pixabay

(就是愛痱子粉)

有一天,幫女兒洗完澡,穿好衣服後,我忘記將痱子粉收放到櫃子上。遺忘在床上的痱子粉,就成為了女兒的玩具。女兒瞬間安靜無聲,聰明的背對著我,偷偷的玩著她很想拿,卻從來都沒有成功拿到手的痱子粉。當我打了一篇文章後,才發現女兒安靜的有點離奇!心裡便產生了不好的預感!女兒或許是因為也有感受到我的異樣目光,便偷偷的將臉轉過來…,看我的狀況及反應。

天啊!女兒那死白猶如藝妓的臉,嚇得我不知該笑、該哭?

(就是愛抽面紙)

一歲多就是喜歡亂拿東西,也喜歡挑戰父母不願意給他們玩的東西。像是那時候女兒就很喜歡我們抽面紙的聲音,甚至對那樣的動作很好奇!也覺得新奇!有一天我也是將面紙遺忘在床上,當我去上廁所上到一半的時候,就聽見女人在抽面紙的聲音。天啊!當我上完廁所、出來一虧究竟的時候,整個床鋪已經鋪滿了衛生紙,變成了一片白色世界。讓我訝異的是,才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女兒竟然可以將剛開盒的200抽衛生紙抽完?她究竟是怎樣辦到的?我就請朋友幫我留意,「改天如果有寶寶抽面紙大賽,別忘了通知我啊!」

(就是愛付錢)

女兒會走路後,就喜歡擔任付錢的工作。不管我們是去買什麼東西,必須將錢交給女兒付款,不然她會大哭。有一次我就是忘記要將錢拿給女兒付款,結果女兒就在店家裡哭得死去活來。店家老闆搞清楚女兒哭得原因後,很配合的又將一張壹百元拿給我們,我們再拿給女兒,然後女兒再拿給老闆。完成這樣無聊,卻對女兒來說很有意義的流程後,女兒就不哭了。店家老闆也展開笑顏、歡送走我們這一家難稿的家庭,呵!

(就是愛看牙)

女兒常常看我們去牙齒,以為看牙齒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既可以躺在躺椅上,看完牙還有櫃台哥哥會送貼紙給女兒。(我倒覺得,應該也要贈送給勇敢治療牙齒的大人,一些牙膏啦!或是牙刷類的有用物品。)每當我們看完牙齒的時候,女兒也吵著說要看牙齒。我想女兒一定瘋了!不過想想,既然女兒自己都提出了想要看牙齒的要求,那我就順水推舟,讓牙醫也檢查看看女兒的牙齒,順便圖氟化物也好。沒有想到剛躺上診療椅,女兒就緊張了!也只不過是塗了氟化物就哭得死去活來。呵!笑死我了。

有好奇、才會有成長,我們大家也都是這樣子過來的。像是女兒看到我在用衛生棉,也會說「媽媽包尿布。」或是我穿內衣的時候,女兒就會大叫「大屁屁。」(女兒以為胸部就是屁股,也真的很像啦!)當然,女兒的好奇事蹟真的很多,我只是拿幾樣出來說說笑笑而已。下回如果還有時間、機會,再來聽我說女兒的故事吧!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