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媽媽好棒♡』成為能夠被這樣說的高雅美麗媽媽4個步驟♪

在育兒中的女性對於自己的外表,總是沒有時間下那麼多功夫⋯⋯。
和孩子還沒出生時每季能更新自己的衣櫥不一樣,必需從家計上規劃出保養的錢,但其實也沒辦法提供那麼多的預算~

但是,就算成為媽媽還是想要保持美麗…這樣的想法,我想大家都一樣。所以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不用花錢,只要花些小心思就可變得高雅、看起來很有品味的美人的訣竅。

身為媽媽專欄作家寫作中,訪問了很多美人媽媽和美麗的朋友,聽取他們的訣竅,客觀的研究,並統括從書籍上得到的知識,為大家介紹4個可以簡單實行的步驟♪

成為高雅美人媽媽的4個步驟① 總之就是鍛鍊好姿態♡

『那位媽媽好棒♡』成為能夠被這樣說的高雅美麗媽媽4個步驟♪_img_1
www.bakimlikadin.net

那個人,好漂亮啊〜…這樣讓人不自覺就迷上和忍不住多看一眼的女性,絕對不會有姿勢不良。

當然保持良好姿態看起來比較美⋯⋯雖然這麼講,但只有最開始的2、3天會好好下意識,只要一忙起來馬上就容易讓你打回原形。(笑)

這樣的媽媽,「自己現在是正在被電視拍攝⋯⋯」要不要嘗試看看這種思考呢?

沒被注視的話,意識就會變懶散☆
時常想著自己正在被注視的話,腰挺直、抬頭挺胸,就像頭上被吊著中一條線的感覺一樣,兩腳併攏、兩手自然作業,持續這麼做好像就能逐漸養成好習慣。

同樣的「我是高雅美人」、「我是皇室家族」這樣想著,效果就會提升☆
請大家一定要試著改變意識試試看哦!

成為高雅美人媽媽的4個步驟② 想學習的舉手投足point

『那位媽媽好棒♡』成為能夠被這樣說的高雅美麗媽媽4個步驟♪_img_2
k-naka.cocolog-nifty.com

看著高雅美人們感覺到的是,她們的舉手投足都非常厲害且優雅♡
向他們詢問訣竅,為了接近「想要成為理想模樣和模範」,平常就要時時下意識不能放鬆。

例如看著擁有憧憬氛圍演員的訪談影片,研究她的動作和說話方式。
接著經常研究說話時該要用怎樣的說話方式,才能提高他人對自己皂好感度並實踐它。

想要讓周圍的人也這樣看你,完美的做近乎理想的自己,就會發現已經不知不覺「成爲這樣的自己了」。

首先要仔細描繪憧憬的氛圍,說話的速度、音調、視線、表情⋯⋯等,就像演員一樣做到位吧!
「又不是在演戲」害羞地這樣想的話,就可能無法達成喲!

成為高雅美人媽媽的4個步驟③ 笑得有魅力的關鍵是【親和力】!

『那位媽媽好棒♡』成為能夠被這樣說的高雅美麗媽媽4個步驟♪_img_3

在各位高雅媽媽的魅力中,果然特別要說的,就是【笑容】♡
在我所遇見覺得「好完美」的高雅媽媽中,大家不假掩飾,美麗的笑容就是共通點。(筆記)

大家燦爛的笑容,打從心底開心的表情⋯⋯美人卻如此親近,這樣好讓人融入的氛圍,好感度也會跟著被提升。

做作的笑容、眼睛沒在笑(眼角會自然向下彎),自己散發出緊張感覺的話,反而多半會讓對方覺得「感覺不太好…」。

據說人是只要看到對方大方自然的樣子,自己也會跟著敞開心房⋯⋯。
所以請一定要露出親切的笑容,更接近成為高雅美人媽媽的第一步吧♡

成為高雅美人媽媽的4個步驟④ 連禮儀也都完美!讓男女老幼都喜歡的技巧

『那位媽媽好棒♡』成為能夠被這樣說的高雅美麗媽媽4個步驟♪_img_4

對於高雅美人的女性來說,可能是理所當然的事,那就是大家都有很有禮儀⋯⋯給人這樣的印象。撿起路邊的垃圾、不會大遲到、不會說讓人討厭的粗話,像這樣子注重著每一個小細節。

還有就是很會【打招呼】◎
特別是早晨的招呼最重要,有活力的說「早安」,只要這樣說也可以接近高雅的美人一步,我也一直在去幼稚園接小孩上下學的時候實踐。

這時候最重要的是看著對方的眼睛,一邊簡單的點頭作禮一邊打招呼。(日本人的習慣)
只要這樣,就能大大改變別人對自己印象。

我也在開始實踐後,每天早上感覺都很好,大家回以我的笑容,讓我覺得1天的開始令人清爽,變成想要持續下去的習慣。

不斷反覆翻看理所當然的基本禮儀書,每天都試著預習知道的知識,效果最大。
不是只會說「我知道!」,請一定要實踐看看喔♡

tips

果然成為媽媽以後,多半會被認定是監護人、家長,但是為了孩子也想成為很棒的家長⋯⋯這種時候,就算不使用高價的化妝品、沒有很多流行的服裝,不被投以異樣眼光,光是站著也能擁有渾然天成的美☆

成為這樣高雅美人媽媽的一步,「對此要有意識♪希望能成為這樣的人」是非常重要的◎
請用不勉強自己的方式開始培養,從內側散發出高貴的美麗吧♡

延伸閱讀>>
一直被稱讚美麗的藝人們也全都在使用☆變得更加美麗的產後減肥術♪
34歲的現在〜最完美♡安達祐實的時尚穿搭&育兒經♪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長高 半夜發燒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幼兒園 戒奶嘴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人工受孕 親子出國 黴漿菌 寒假 孕吐 益生菌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