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地度過【洗滌這件事】☆室內曬衣服要有“曬衣架”◎

夏天時常會有西北雨、梅雨甚至是颱風,有很多媽媽或主婦因此為洗滌而煩惱⋯⋯
有孩子的話,待洗衣物也就會變很多,天氣若又不好,心情也可能變得更加憂鬱。
盡可能也想讓洗滌生活變得更加輕鬆♡
現在就讓我來介紹方便實用的“曬衣架”~

洗完後在室內曬衣服~「曬衣架」① 獲得優秀設計獎的♡“曬衣架”大家知道嗎?

愉快地度過【洗滌這件事】☆室內曬衣服要有“曬衣架”◎_img_1
www.e-shopping-club.com

 

這次介紹的實用物品“曬衣架”,是可以安裝在天花板上的室內用曬衣架。
在家具賣場、工務店、裝潢商場等地方都能買到。

從發售開始已經20年了,因為優秀構思以及對小孩的安心安全的設計構造,獲得了優秀設計獎以及兒童設計獎等很多獎項,這件事情讓很多使用者並不覺得意外。

如果需要在現在住所安裝曬衣架的話,需要事前確認自家天花板構造是否可以裝置哦!(重要)

洗完後在室內曬衣服~「曬衣架」② 下雨的日子也能得救!在室內曬衣的優點⋯⋯?

愉快地度過【洗滌這件事】☆室內曬衣服要有“曬衣架”◎_img_2
www.instagram.com

說到底在室內曬衣的好處有哪些呢?
在大家腦還中是不是也浮現下雨或下雪的日子,就可以不用太在意天氣,洗滌後即可曬衣服,像這樣的最大優點。

其他的話也能避免洗好的衣物接觸到花粉或空氣中的髒污,儘管是晴天,室外的曬衣空間不夠用時,也可以在室內曬衣服,這樣的優點喔!

還有生孩子以後,需要洗的衣物每天都會比以前還要多,就算是晴天也希望室內有曬衣空間◎應該有很多媽媽都這麼想吧~

洗完後在室內曬衣服~「曬衣架」③ 推薦安裝的地方是洗衣室

愉快地度過【洗滌這件事】☆室內曬衣服要有“曬衣架”◎_img_3
doc.suvaco.jp

室內曬衣對於正在育兒中的媽媽有很多優點哦♪
接著為了活用在天花板上可以設置的曬衣架,介紹家中還有哪些地方適合設置。

首先想向你推薦的是在洗衣室(在日本較新的房子通常室內都有)或是離洗衣機很近的地方設置◎
如果在洗衣室有晾衣架的話,夜裡在孩子就寢後洗衣物,也能在洗衣房裡洗衣服並且直接曬衣物,到了早上在拿到外面去曬太陽,像這樣子的方法。

另外作為備用晾衣空間來活用也很方便喔♪

洗完後在室內曬衣服~「曬衣架」④ 陽台附近也很推薦

愉快地度過【洗滌這件事】☆室內曬衣服要有“曬衣架”◎_img_4
octopus8.jugem.jp

向你推薦另外一個設置晾衣架的地方是,陽台的附近空間。
如果這個空間也有晾衣架的話,就算是晴天也可以悠閒地準備,只需一下子就能拿到外面曬,收衣服時也可以先放在旁邊十分方便。

在家庭用品賣場⋯⋯等,經常看得到室內用曬衣架,大多是放在地上的款式。
這種設計放地上的曬衣架,因為小孩子觸手可得,要考慮有可能好不容易曬乾的衣服,因為小孩子亂玩而變得白忙一場,或是小孩子亂碰而引發的危險事故。

但是如果安裝了像這種曬衣架的話,因為小孩子觸及不到,可以放心的晾衣服。

tips

介紹了室內也能使用的“曬衣架”。
為了愉快地度過洗滌生活,活用像這樣便利的商品,也是一件很好的事♡
如果考慮到安裝在家中什麼位置較順手,也可以連帶的讓家事做起來更有效率喔♪

延伸閱讀>>
女子力UP♡大掃除成為《 會整理家裡的 》成熟女生♪
想要變瘦又不喜歡運動的話~【NEAT】是關鍵☆讓你從此愛上做家事♡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半夜發燒 孕吐 尿布推薦 寒假 長高 月子中心 黴漿菌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戒奶嘴 配方奶 親子出國 益生菌 幼兒園

特別企劃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準媽咪的秘密武器:守護孕期肌膚,擺脫懷孕細紋3關鍵學起來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