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只要稍微下一點點功夫就OK!可以讓孩子開心“在家裡玩耍”的3個方法♪

對於任何事物都極具好奇心,體力也變得愈來愈好的1~2歲兒童。
在太陽太大或天氣不好不能外出遊玩的時候,當然就只能變成在家裡玩耍了~
那麼不外出遊玩但可以滿足孩子的到底是什麼遊戲方法呢?
在這裡就要來介紹3個只要下一點點功夫,便可以“在家裡開心玩耍”的方法♡

開心在家裡玩耍♪只需一點點功夫① 媽媽也一起玩!

只要稍微下一點點功夫就OK!可以讓孩子開心“在家裡玩耍”的3個方法♪_img_1

好奇心旺盛的1~2歲兒童,漸漸得會變成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玩的很好。
像這樣的一個人玩耍,如果有媽媽的參與,孩子的快樂便會倍增哦♪

平時一個人玩的玩具,有了媽媽的加入,孩子就可以感受到與以往不同的快樂。

重點是若媽媽也抱著愉快玩耍的心情加入的話♡,自然孩子的笑臉也會跟著增加。

開心在家裡玩耍♪只需一點點功夫② 總之就是讓快樂的氣氛上揚!

只要稍微下一點點功夫就OK!可以讓孩子開心“在家裡玩耍”的3個方法♪_img_2

孩子為什麼在家裡玩耍時會感到無聊呢?
其中的一個理由被指出,是因為一般室內的遊戲都比較單調。

因此為了讓在家裡玩耍變得更加有趣,媽媽無論如何都要開啓孩子的熱情♡

「可不可以〜♪」
「好厲害啊!」
「太棒啦〜☆」⋯⋯等類似的話語媽媽要多說喔!
像這樣子,氣氛就可以瞬間開心和被炒熱起來。

還有和孩子玩耍的時候,「咕嚕咕嚕」和「砰砰」等,多用一些擬聲詞也會很有效果喲!

開心在家裡玩耍♪只需一點點功夫③ 與孩子一起開心體驗♪

只要稍微下一點點功夫就OK!可以讓孩子開心“在家裡玩耍”的3個方法♪_img_3

在這邊介紹的多一點點功夫,是為了讓孩子在家裡玩耍也不會感到單調的方法。

當孩子有任何事情完成的時候,媽媽請一定試著替他們感到高興。
儘量可能使用微笑,並給予很大的回饋和鼓勵是重點喔♪

「太棒了~成功了呢!好厲害~」
「哇塞ー!好有趣呀!」
之類的給予鼓勵,孩子開心的同時也能變得有自信,就會更積極的玩耍和學習喲♡

tips

以上三點雖然不管哪點,都真的只要下一點點功夫,但實際實踐後便能體會到孩子更多可愛的笑臉♡
1~2歲的孩子,正因為好奇心旺盛,對家裡所有的東西都充滿興趣。
若這樣的孩子看見媽媽也一起參與,孩子就可以更愉快和更喜歡在家裡玩耍了。

延伸閱讀>>
讓嬰兒安心停止哭泣♪3件如同魔法般的“胎内音”小物♡
讓人會心一笑~小嬰兒的「笑點」是⋯⋯?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