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

自從當媽媽以後,對家庭生活品質尤其注重,從食物到日用品的挑選盡可能簡單天然,傾向使用天然有機、少化學成分的產品。絕大部分的媽媽容易會有產後掉髮的問題,當然我也不例外,所以產後在挑選洗護髮用品方面,也會特別注意選用含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成分的品牌,而此款Timotei深層純淨洗護用品標榜洗後可減少頭髮負擔,還能徹底洗淨頭皮和髮絲汙垢。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1

還沒有寶寶前,對於家中用品挑選上並不是非常在意,只選看得順眼,不是大陸製的即可;現在有孩子後,常為了育兒大小事忙得不可開支,除了育兒用品的挑精挑細選,也一併重視自己和家人日常使用的物品,絲毫不馬虎。

本身屬於混和偏油性髮質,只要一天沒洗頭,頭皮出油嚴重,髮絲成油條狀,整顆頭油油亮亮,頭皮搔癢難受,還有頭皮屑的困擾,梳頭髮時面臨頭髮打結、容易掉髮的情況。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2

我使用過各式各樣品牌的洗護產品,對我而言,洗髮精就像保養品一樣,不會只固定使用同一種品牌,但只要買到好用且適合自己的,就會繼續回購。

很多人都知道要盡量使用不添加矽靈的洗護用品,但一般天然有機不含矽靈的洗髮精洗後會有乾澀不好梳理的困擾,一直以來是我不敢領教不含矽靈髮品的原因。

先來看看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添加含歐洲有機認證綠茶萃取物,光是經有機成分認證這點,品質值得信賴。
這款洗髮精標榜0%無矽靈、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與合成著色劑,日本製造,其中添加天然精華油配方(檸檬油、檸檬草油、尤加利葉油、萊姆油),在徹底清潔秀髮的同時,感受輕盈無負擔的呵護髮絲和頭皮,頭髮散發陣陣清爽芳香,洗得好放心。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3

再來看看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護髮乳,成分與Timotei蒂沐蝶深層純淨洗髮精大致差不多,比較特別的是護髮乳添加了乳木果油,能深層滋養髮芯,頭髮洗後柔順,不會乾澀糾結、好梳理。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4

按壓約兩次,輕輕一聞,有淡淡檸檬、萊姆與尤加利葉等精華油的味道,聞起來像來到綠野森林般的清新感受。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5

質地呈透明的凝露狀,接著在手掌中輕輕推勻好起泡,再依髮尾、髮中、髮根開始以指腹按摩清洗,搓揉頭皮後,泡沫變得更加細緻綿密,順滑指尖觸感,充分洗淨頭皮與髮絲汙垢。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6

洗髮後,盡可能的用手把頭髮上的水擠乾,在手上擠入適量護髮乳。
護髮乳質地比較潤澤,有著舒服淡雅的花果香味,要避開使用於頭皮,從髮絲的中段均勻塗抹到髮尾,在尾端的部分加強搓揉後,用清水沖洗乾淨,沖水時用手指輕輕順開髮絲,觸感柔順有彈性不打結。

Timotei深層純淨護髮乳不像一般的潤髮乳具厚重油膩殘留感,能輕鬆滲透髮芯,鎖住水分,強化髮絲強韌度,增添頭髮光澤。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7

吹頭髮時更能感受頭髮柔觸感,完全不需要使用梳子,一邊用手指順開、一邊順著髮流吹,頭髮吹乾後,頭皮感覺乾爽無負擔,髮根與頭頂處自然蓬鬆狀態,這就是女孩們都喜歡的空氣感~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8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有了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也能在台灣這種濕熱天氣中擁有蓬鬆清爽的頭髮。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9

因成分中添加了天然精華油配方,整個洗髮過程讓人沉浸在清香怡人氛圍中,家人從窗戶外還聞得到裡頭飄來一股舒暢的草本香。

搭配細緻滑順的泡泡,用指腹幫頭皮輕輕按摩,就像做SPA一樣頂級享受,洗完後,從頭皮到髮絲明顯感到無比乾淨清爽,沒有濕黏的感覺,輕柔飄逸長達2天,體驗前所未有的零負擔。

選用天然萃取物配方、有機認證Timotei深層純淨洗髮精 減輕頭髮負擔_img_1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尿布推薦 黴漿菌 人工受孕 孕吐 戒奶嘴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幼兒園 親子出國 益生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寒假

特別企劃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趕走吃水怪獸,媽媽省錢幫手!夏普無孔槽洗衣機CP值超高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