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

劉真當媽媽後首次在公開場合亮相!不吝展露一雙白皙美腿,腳蹬高跟鞋,劉真當媽後似乎更美了!百洛舉辦的「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有婦產科醫師分享孕期保養肚皮的祕訣,並且邀請到劉真及三位孕媽咪漂亮出席,展現光滑肚皮!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1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邀請婦產科徐金源醫師,上台與大家講解讓許多女性擔憂的妊娠紋:「很多人以為妊娠紋和遺傳體質有很大關係,就忽略了保養,或是打算等到坐月子的時候再來保養,但事實上,人的體質和膚況隨時都可能因環境而變化,一旦紋路已經長出來了,就為時已晚了!」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2

徐醫師接著提出建議,教導大家防範妊娠紋的三要點:一、均衡飲食及規律生活作息,二、做適度伸展運動,三、擦妊娠油做孕肚按摩。

醫師說明,良好及健康的作息,可以使身體有規律的新陳代謝;而適度伸展運動,則能讓皮膚更有彈性,承受肚皮擴張帶來的張力。此外,徐醫師也建議從懷孕三個月起,就可以養成每天早晚擦護膚油的習慣,並且說明護膚油的選擇:「肌膚保養品大致可分為油性基底和水性基底兩種,油類基底的好處是可以創造一個幾近無氧的環境,讓成分當中的維他命、植物萃取物等能不受到破壞,而且更容易為皮膚所吸收。」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3

接下來,百洛邀請到三位有著光滑肚皮的孕媽咪們來到現場,不只讓大家都感染了懷孕的喜悅,看見她們閃亮的孕肚,覺得懷孕中的媽咪真美!
首先是若瑄媽咪~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4

再來是準備迎接第二胎的Lisa媽咪~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5

最後是遠從宜蘭而來的怡欣媽咪,完全看不出來,這已經是她的第三胎囉!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6

懷孕期間,女人要經歷身心一連串劇烈的改變,孕期的不適有時也會讓人心情低落;不過從三位媽咪的臉上,小編也見到了掩不住的幸福,原來迎接寶貝的到來,會讓女人的生命變得更豐富更堅韌!小編相信,只要懂得照顧自己,每一位媽咪都能像台上這三位媽咪一樣,展現自信,驕傲挺出孕肚!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7

最後,讓大家期待許久的國標舞女王──劉真現身啦~~

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的劉真,提到自己升格為人母,說:「其實從懷孕起的這一段過程,都是非常幸福的,當媽媽真是甜蜜又感動。」劉真也提到,自己可能不會那麼快在電視上復出,「因為這是第一胎,希望多一點時間跟孩子相處,非常珍惜現在的時光。」

劉真以最美的狀態出現在大家面前,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為了要讓寶寶有充足養分,我一定吃得營養,且吃優質蛋白質,再搭配簡單運動。」並且說,原本就愛美的她,過去也相當以自己白皙無暇的肌膚感到驕傲,因此從懷孕起就不敢大意,「我從大約第三個月開始,每天早晚擦百洛護膚油,非常認真,而且我會利用這個時刻和寶寶說話,這也是一段非常溫馨的時光。直到現在,我還是持續使用,這可以擦到產後三個月。感謝百洛,現在肌膚維護得很好!」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8

愛美的劉真,除了大方分享自己的保養祕訣外,現場也「小露一手」展現按摩肚皮的手法!
劉真解說,可以用掌心的溫度,在肚皮上用畫圓圈式的手法按摩就可以囉~

此外劉真提到,會選擇百洛,是因為質地溫和,且雖然是油性成分,但是容易推開、好吸收,「而且我懷孕時不能聞到太刺激的味道,會引起不舒服,可是百洛的味道卻很好聞,讓我有療癒的感受。」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9

最後四位漂亮媽咪台上排排站,現場也感受到準備迎接新生命帶來的喜悅,相信只要媽咪健康快樂,寶寶就會快樂!希望大家都能做個健康自信的孕媽咪唷~

劉真產後首度公開亮相!百洛好孕女神見面會花絮_img_10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月子中心 長高 親子出國 戒奶嘴 益生菌 孕吐 黴漿菌 幼兒園 寒假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配方奶 人工受孕 半夜發燒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