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

2016年6月中開幕的上海迪士尼樂園,受到廣大華人矚目,開園當日預售票被搶購一空,喜愛迪士尼的親子們除了東京、香港迪士尼之外,又有一個距台灣較近的樂園可以朝聖囉!24項遊樂設施搶先來看看吧!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1

上海迪士尼樂園分為寶藏灣、夢幻世界、明日世界、奇想花園和探險島五大主題園區,周邊的迪士尼小鎮和星願公園已開放參觀,上海迪士尼渡假區微博還公布許多充滿中國風的特色飲食,看了讓人胃口大開!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2

還有宛如藝術品的迪士尼甜點也公開啦!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3

而最重要的,到底樂園內的遊樂設施有哪些?一起來先睹為快!而家有小小孩的家長,可特別留意沒有身高限制的項目喔!這些寶貝們也都能玩。

★寶藏灣

1.船奇戲水灘(無身高限制)

這一區像是把加勒比海盜的故事變成現實,親子在海盜船殘骸中探索戲水,感受互動樂趣,讓小海盜們開啟奇幻航海冒險之旅。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4

2. 加勒比海盜——沉落寶藏之戰(無身高限制)

融入傑克船長的海盜隊伍,來一場尋寶之旅,沿途還會遇上怪獸喔!

3. 探秘海妖復仇號(無身高限制)

登上真正的海盜船,體驗海盜的刺激生活與驚險行動,有膽量就上船吧!

4. 探險家獨木舟(孩子搭船時需能雙腳著地)

親子一起劃著船槳,開啟在寶藏灣和探險島兩大主題園區間的探險之旅。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5

★夢幻世界

5. 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無身高限制)

穿越愛麗絲夢遊仙境中蜿蜒的迷宮,參加瘋狂茶會派對。

6. 晶彩奇航(無身高限制)

結合音樂、燈光和神奇魔法,壯觀的雕塑園呈現迪士尼經典故事,如美女與野獸》阿拉丁、花木蘭。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6

7. 漫遊童話時光(無身高限制)

穿過魔鏡,進入白雪公主的童話世界,好像被魔法森林包圍,故事裡的情節就在面前上演。

8. 七個小矮人礦山車(97公分以上)

載著親子到達傳說中的鑽石礦山,刺激的礦山車一會兒沿著陡坡下滑,一會兒突然急轉彎,行駛在夢幻世界村莊連綿起伏的山巒。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7

9. 奇幻童話城堡

金色童話盛典、皇家宴會廳都在這裡舉行,此外,東京迪士尼的神仙教母美容院,在上海迪士尼被稱為繽紛變幻沙龍,也同樣位在奇幻童話城堡。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8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9

10. 小飛俠天空奇遇(無身高限制)

進入小飛俠的世界,和小飛俠、奇妙仙子還有夢幻島的同伴一起遨遊天際。

11. 小熊維尼歷險記(無身高限制)

進入百畝森林,探索小熊維尼和朋友們的美妙世界!

12. 旋轉瘋蜜罐(無身高限制)

和孩子一起乘坐旋轉瘋蜜罐,在旋轉中體驗尋找美味的樂趣。

★明日世界

13. 巴斯光年星際營救(無身高限制)

用雷射槍全力消滅索克天王手下駭人的機器人部隊,拯救星球!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10

14. 創極速光輪(122公分以上)

以電影《創戰紀》為主題,駕駛兩輪光輪摩托飛馳在軌道上,據說時速達100公里,是特別為上海迪士尼樂園設計的全球首見設施。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11

15. 太空幸會史迪奇(無身高限制)

和史迪奇互動對話,看看他能否在太空中順利逃脫,回到家人身邊。

16. 噴氣背包飛行器(112公分以上)

背上噴氣背包飛行器,在明日世界的高空中俯衝盤旋,感受搭乘火箭般驚險刺激的體驗!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12

17. 星球大戰遠征基地(無身高限制)

進入超空間入口隧道,裡面收藏著道具、服裝等收藏品,一睹《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中角色人物的風采!

★奇想花園

18. 幻想曲旋轉木馬(無身高限制)

親子乘坐飛馬,伴隨恢弘大氣的交響樂,迴旋在夢幻世界中。

19. 漫威英雄總部(無身高限制)

聽取多媒體任務作戰指示,探索漫威電影世界,深入瞭解超級英雄人物們,如鋼鐵人、蜘蛛人、美國隊長、蟻人、雷神索爾。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13

20. 十二朋友園(無身高限制)

迪士尼和迪士尼·皮克斯的動畫明星們在此重新演繹中國十二生肖,例如虎年代表人物跳跳舞、龍年則是花木蘭的好友木須龍!

21. 小飛象(無身高限制)

馬戲團裡最受歡迎的小飛象將帶領您開啟神奇之旅,在天際自由飛翔,擁抱藍天白雲。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14

★探險島

22. 翱翔•飛越地平線(102公分以上)

來場令人興奮的飛行,在這趟魔法般的環球飛行之旅中,盡情領略沿途的美景,享受翱翔天際的自由和快感。

上海迪士尼怎麼玩?24項設施搶先看!_img_15

23. 古跡探索營(無身高限制)

在探索探險島的過程中,穿越繩索挑戰道,踏上探索步行道,發掘部落遺跡。

24. 雷鳴山漂流(107公分以上)

踏上刺激的漂筏之旅,深入黑暗的深淵,和兇猛的巨獸賽跑, 在激流中輾轉翻騰。

這些遊樂設施哪些最吸引你呢?BabyHome媽媽們分享看法,有人認為初期人潮可能非常多,會等一兩年後再前往,也有媽媽期待看到以中文演出的迪士尼表演,同時更有家長擔心當地人不遵守排隊規則…種種心聲對熱愛的迪士尼的粉絲來說,不論人潮多不多,迪士尼樂園永遠不嫌多!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幼兒園 懷孕初期 尿布推薦 黴漿菌 半夜發燒 孕吐 寒假 人工受孕 月子中心 配方奶 戒奶嘴 長高 益生菌 親子出國

特別企劃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成分自然美味依舊!近百位媽媽滿意推薦「樂事自然滋味洋芋片」,給家人少負擔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婦幼展落幕 寶寶健康也有收穫嗎? 新生兒篩檢三重點:出生後48小時及早篩,守護健康減少威脅!

媽咪投票趣

假如離婚只能帶走2樣東西,你選哪樣?

※可複選1~2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