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過敏怎麼辦?媽媽們心得不藏私分享

家中寶寶多少有些過敏症狀,不論是皮膚過敏、鼻子過敏,如遇到天氣轉變、空氣變糟就開始揉眼睛、噴嚏打個不停,甚至鼻塞、咳嗽,有時嚴重到夜不成眠,都讓爸媽好心疼。眾多過敏寶寶家庭,參加飛利浦空氣清淨機試用活動,試用30天後發現「空氣品質」是影響孩子過敏的關鍵因素之一,寶寶們噴嚏、鼻塞、眼睛癢,都有所改善,讓爸媽們終於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寶寶過敏怎麼辦?媽媽們心得不藏私分享_img_1

改善家中環境 緩解雙寶過敏

寶寶過敏怎麼辦?媽媽們心得不藏私分享_img_2

家有雙寶的台北張小姐本身就是過敏體質,目前老大4歲、老么7個月,孩子們皆為過敏症狀所苦,鼻塞、流鼻水、皮膚紅疹、眼睛癢、咳嗽輪番上陣,孩子老是哭哭啼啼抱怨不舒服,長久下來試了許多方式都沒用,因此她回歸到希望改善家中環境空氣品質,來緩解過敏情況。

張小姐家中養貓,貓毛到處飄,灰塵、棉絮也多,且經檢測後竟發現家中甲醛濃度高到破表,讓她驚訝的是,沒想到去年裝潢房子選用低甲醛木料與乳膠漆,過了大半年後家裡甲醛濃度竟仍遠遠超標。張小姐使用飛利浦高效濾淨空氣清淨機 AC4076後,屋內甲醛濃度多在正常範圍,自己眼睛癢鼻子癢頭痛沒有發作,大寶晚上睡覺也未因鼻塞而起來哭鬧,讓她感到開心跟放心,張小姐也說:「也許是甲醛濃度降低的關係,兩週來頭痛竟然都沒有發作,對我來說算是最棒的附加價值。」

家中好空氣 寶寶過敏次數減少

寶寶過敏怎麼辦?媽媽們心得不藏私分享_img_3

夫妻皆為過敏體質的台中鄭小姐,家有1歲半女兒,遇到冷空氣就打噴嚏,又容易眼睛癢而揉眼睛,揉到甚至變成熊貓眼,睡覺時也常因鼻塞而用嘴巴呼吸,且若遇到髒空氣或塵蟎,皮膚還會開始發癢抓到破皮,讓爸媽好心疼。

使用飛利浦高效濾淨空氣清淨機AC4076之後,鄭小姐發現若煮飯時有油煙,清淨機燈示就會變紅色,或戶外PM2.5 指數很高時,打開窗戶後燈示也會變紅或紫色,並自動開始增加風速執行空氣清淨,更讓她高興的是,使用空氣清淨機之後,寶寶很少打噴嚏揉眼睛,抓皮膚次數也減少很多!

和寶寶過敏黑眼圈說bye bye

寶寶過敏怎麼辦?媽媽們心得不藏私分享_img_4

高雄蔡小姐一家同樣是過敏體質,寶寶平日除了容易打噴嚏,感冒也時常拖很久,且皮膚容易敏感紅腫。自從飛利浦頂級淨化空氣清淨機AC4374來到家裡一個月後,不僅女兒常感冒的情況不見了,連早晨起床打噴嚏的狀況也明顯減少。她更意外發現先生夜裡打呼的情況也有所改善,較不會用嘴巴呼吸,少了伴隨著鼾聲如雷的夜晚,讓她睡眠品質大大提升。

蔡小姐分享以往也用過他牌的清淨機,雖然價格便宜,但不是聲音太大就是耗材太貴、更換頻率也高,擁有時尚外型的飛利浦空氣清淨機恰好達到她高標的需求。蔡小姐說:「好開心找到一個幫家人對抗過敏的方式,只要有開清淨機睡覺的日子,幾乎就是一夜好眠,連常感冒的情況也不見了!」

1. 看試用活動所有心得
2. 全省飛利浦家電銷售通路
3. 飛利浦直購體驗店

寶寶過敏怎麼辦?媽媽們心得不藏私分享_img_5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懷孕初期 黴漿菌 配方奶 月子中心 孕吐 寒假 尿布推薦 戒奶嘴 半夜發燒 幼兒園 親子出國 長高 益生菌

特別企劃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生活家電】SHARP夏普 無孔槽變頻洗衣機潔淨抗菌、省水、洗淨力一次滿足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