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周渝民升格準爸爸 愛妻4點 更替寶寶做足準備

周渝民(仔仔)與喻虹淵2015年閃電宣布婚訊,並傳出喻虹淵懷孕已超過三個月的消息,周渝民說老婆最吸引他的地方有4點,而多了準爸爸身分的他,為了寶寶又做了哪些準備?

周渝民升格準爸爸 愛妻4點 更替寶寶做足準備_img_1
周渝民日前在社群平台分享結婚消息,喜愛小孩的他也曾在婚前多次分享他人的寶寶照片。圖片來源/周渝民微博

34歲的周渝民與28歲的喻虹淵交往4年,婚前他表示兩人結婚沒有時間表,有一天覺得時間到了就會結婚,果然如他所說,去年他就在社群平台上宣布結婚喜訊,並公開貼出兩人戴婚戒的放閃照片,婚後隔月出席活動時他更表示「隨時都可以生小孩」。

喜歡寵物與小孩的周渝民,婚前多次在微博分享相關照片,例如他曾貼出生日跟他差一天的可愛小男娃,以及越大越可愛的狗狗成長照,顯現他對寵物與小孩的喜愛。

周渝民升格準爸爸 愛妻4點 更替寶寶做足準備_img_2
圖片來源/周渝民微博
周渝民升格準爸爸 愛妻4點 更替寶寶做足準備_img_3
圖片來源/周渝民微博

出席各大活動婚戒仍不離身的周渝民表示,其實這不是為了結婚買的戒指,「太久沒逛街,一逛就殺紅眼,心想我們是不是少一個對戒,然後就馬上買了,本來希望當作兩人平常一起戴的對戒,跟結婚沒有關係,但是因為戒指做得不錯,就順便留起來了!」

周渝民升格準爸爸 愛妻4點 更替寶寶做足準備_img_4
圖片來源/喻虹淵臉書

喻虹淵婚後鮮少在螢光幕前出現,談到愛妻,周渝民分享老婆最吸引他的四個特點是「表裡如一、沒有心機、很簡單」,而且和他一樣常從生活中的碎事得到滿足,認為這是很珍貴的特色,深深吸引著他。

近日傳出兩人做人成功的喜訊,且已懷孕超過三個月,低調的周渝民僅透過經紀人對外表示「開心又期待」,且為了兩人愛的結晶,周渝民已購買許多育兒相關書籍做功課。據傳周渝民近日帶著喻虹淵參觀月子中心,這家月子中心也是之前周杰倫為昆凌安排坐月子之處,是許多明星夫妻產後休養的口袋名單。至於寶寶預產期與性別兩人則守口如瓶,目前尚未公開,僅感謝外界關心與祝福,可見升格當父母的兩人對孩子的保護之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當年的裱框婚紗照,現在去哪兒了?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Page Loading